黛芬妮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芬妮國際的主要品牌

時間 2023-02-24 15:25:05

1樓:手機使用者

「黛芬妮」在內衣領域是乙個較大的品牌。

2樓:葵久

以「黛芬妮」為標誌的晉江市恆勝服飾織造****產品贏得國內外廣大市場,在國內,一級定點商行就有北京、上海、天津、瀋陽、大連、海南、廣東等二十多點。國際有東南亞及歐美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

芬妮國際的主要品牌

得力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純正的中國品牌,創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成立得力集團****。

4樓:睡到睡不著

得力集團始創於2023年,生產各類文具和辦公用品 寧波得力文具****。

芬妮護膚品屬於幾線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線以外……完全是國產毫無名氣的品牌,地區性的……

6樓:天安人壽武秀麗

沒聽過這種牌子啊,用的時候小測試一下再用,安全為主。

7樓:在佛子岭彈奏圓舞曲的龍柏

幾線品牌我到是不知道,但是我用了之後,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8樓:在閱江樓玩漂流的翠竹

個人覺得效果和品質可以和國內一線品牌相比。首先說芬妮公司,從研發到包裝這種規模不輸給國內任何乙個大牌的公司。其次是用料,它們公司主張原生態,原料濃度高等觀念。

用過它們旗下千禧泉這個產品,回頭率很高,安全性很高。

誰知道絲黛芬妮這個牌子的**?質量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絲黛芬妮 是上海斯珀製衣******品牌。質量不錯。

《獵國》裡的黛芬妮是**嗎 ? 要不是是誰破的啊,那個皇帝不是是兔子嗎? 說的詳細點 ... 40

歐也妮 葛朗台是哪個國家的哪個作家寫的

法 巴爾扎克 巴爾扎克 balzac honore de honore de balzac 1799.5.20 1850 19世紀法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歐洲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和傑出代表 巴爾扎克 年 月 日生於法國中部的圖爾城。歲隨父母遷居巴黎。歲入法科學校就讀,課餘曾先後在律師事務所和...

保時捷是哪個國家品牌,保時捷是哪個國家的?

保時捷是德國的品牌。確實是德國的。保時捷 porsche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又譯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車型有911 718 boxster cayman panamera cayenne macan。1931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

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品牌,紀梵希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法國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優美 簡潔 典雅是紀梵希最大特點,紀梵希最初以香水為其主要產品,後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在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06年度 世界品牌500強 排行榜中名列第411位。紀梵希 givenchy 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最大特點是優美 簡潔 典雅。紀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