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期未滿,被辭退公司該如何補嘗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勞動法規定,你的情況公司應給予乙個月的經濟補償,按你所說的是不足的,你可以跟公司爭取。

2.勞動法規定:員工進公司乙個月內必須簽訂勞動合同,否則公司必須按雙倍賠償。而你5月份進公司,8月份簽訂合同是違反勞動法的,你可以跟公司提出這一點。

你可以先與公司協商,協商不成可到當地勞動部門請求幫助。

2樓:

1.1月份工資按照實際出勤天數計算正常工資。

2.公司裁員應當按照你滿半年不滿一年的工齡支付你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3.公司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你,應當再支付乙個月工資作為代通金。

公司提出的第2選擇是違法的,勞動合同中應當約定了你的工資,降薪屬於變更合同,必須徵得你的同意,你不同意的不得單方面變更。

如果公司沒有充分證據證明其無法繼續履行合同,或不符合「裁減人員二十人以上或者裁減不足二十人但佔企業職工總數百分之十以上的」,那就屬於協商解除勞動合同,你不同意解除的應當繼續履行,你不要求繼續履行的應當支付你經濟補償金的2倍的賠償金,即2個月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付你6-7雙倍的工資;

二,未提前乙個月通知的,支付乙個月的待通知金;

三,支付1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四,如果降薪需與勞動者協商一致的;

五,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投訴。

合同期內被辭退有什麼補償,合同期內被辭退,應該得到什麼補償?

1 如果單位是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可以要求支付賠償金 2 如果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理由符合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則不用支付經濟補償金或賠償金 3 如果有關賠償事宜無法與單位達成一致意見,可以在被辭退一年內申請勞動仲裁要求 4 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用人單位單方解除勞動合同 ...

合同期內被辭退工資如何結算,試用期內被辭退工資應該怎麼結算? 20

簡簡單單 1 合同期內被辭退,用人單位應按約定的工資標準,一次性結清工資的。2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你好,1,應該提前一個月通知以書面形式通知或者支付一個月工資。2,按照你上個月的工資計算,因此應是實拿工...

合同期內被公司辭退員工可以得到什麼補償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公司在合同期內辭退員工,應該補償情況如下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八條規定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 勞動者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法第八十七條規定支付賠償金。在合同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