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期內被辭退工資如何結算,試用期內被辭退工資應該怎麼結算? 20

時間 2021-07-22 17:24:57

1樓:簡簡單單

1、合同期內被辭退,用人單位應按約定的工資標準,一次性結清工資的。

2、《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應該提前一個月通知以書面形式通知或者支付一個月工資。

2,按照你上個月的工資計算,因此應是實拿工資。

3,可作為實拿工資的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合同法規定,合同期內公司不能單方面解除員工的合同。提前一月通知(書面)或多支付一月工資是有前提條件的。

2.單方面解除員工的合同,賠償每年2個月的工資,以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為基數。

3.每月的銀行工資轉賬當然可以作為實拿工資依據。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期內公司解僱員工是應該提前一月通知,最好是書面的,如果提前說好可以口頭說也行。至於工資嘛,如果不牽扯全勤、工服之類的,應該是按實拿工資標準結算。

5樓:成子晉

1、勞動合同期內,如果員工沒有重大過失,公司要想提前解除勞動合同的,一定要書面通知或者多支付一個月的代通知金,這個是肯定的;

2、不管是多支付的一個月工資(代通知金),或者作為工齡的補償,都是要按照員工實際所得,計算方式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年度一共所得*12個月)來作為補償或者賠償的;

4、銀行的代發記錄是可以證明你上一年度個人所得的,你最好將你們公司公示過的薪酬制度之類的複製一份,

補充:他給你勞動合同上籤訂工資是800元,其實根本不是為了逃稅,完全就是在麻痺你們呢,他們估計是用800元的合同工資的基數來給你辦理的社保,肯定不是用3000元來給你辦理的社保,光是社保基數不符的話,你還可以要求公司給你補交,補差額的。

試用期內被辭退工資應該怎麼結算? 20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試用期辭退工資應該正常發放,而且在離職時就要做結算。

你告訴他們如果不及時給,就去勞動局告他們拖欠工資,我想他們不會為了這事被告。

只是不想單獨給你辦試用期內被辭退,可以要求用人單位立即結算工資,一次性結清。

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7樓:

試用期被辭退有補償?

8樓:衛憶楓

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的百分之八十支付,勞動法有明文規定

9樓:黃逸代霞綺

試用期解除勞動合同,單位應該給出辭退的理由,如不符合錄用條件等,沒有無理由辭退的道理啊.但是既然單位已經提出解除了,再待下去也沒有多大意思,你說呢?工資應該按照實際天數計算,做到什麼時候結束算到什麼時候.

10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1、試用期內被辭退,可以要求用人單位立即結算工資,一次性結清的。 2、法律依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11樓:馬會鋒無悔

最普遍的介紹:工資問題特點是什麼:試用期工資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勞動合同法

其它含義:基本工資80%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合同期內被辭退有什麼補償,合同期內被辭退,應該得到什麼補償?

1 如果單位是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可以要求支付賠償金 2 如果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理由符合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則不用支付經濟補償金或賠償金 3 如果有關賠償事宜無法與單位達成一致意見,可以在被辭退一年內申請勞動仲裁要求 4 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用人單位單方解除勞動合同 ...

在合同期內被辭退怎麼賠償

用人單位辭退勞動者 或稱解除勞動合同 的賠償與否,分為三種情形 一 勞動者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的情形被解除勞動合同的,沒有經濟補償。二 用人單位按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三 用人單位違反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按照經濟補償標準...

試用期被辭退的工資結算,試用期內被辭退,是否可以要求立即結算工資

1 公司扣留你的有關證件,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相冠規定。你可以隨時打 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舉報。第八十四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扣押勞動者居民身份證等證件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退還勞動者本人,並依照有關法律規定給予處罰。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以擔保或者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