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元EV535開始預售了,這款車如何

時間 2022-09-21 01:55:04

1樓:永淵裕子

這車現在在預售,這個時期活動還是挺多的,前2000名車主預付535元訂可抵1000元購車券,預定還能享受輕鬆選車、輕鬆訂車、輕鬆提車、輕鬆用車和幸運錦鯉的活動,力度挺大。

2樓:上的人呀惡意

這款車剛開始預售沒有幾天吧,我也在看這款,看來關注的人還不少啊,我覺得這個車子最大的優勢就是續航了吧,60km/h勻速續航里程可達535km,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可達410km。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節能方面,按照傳統燃油車百公里耗油8l,每升油6.8元計算,每公里燃料成本約0.54元,而元ev 535每百公里耗電13.

3kwh,相比燃油車元ev 535的優勢尤為明顯。

最後我覺得元ev535的內飾的改觀也很不錯,元ev 535前後大燈升級為星鑽電光懸浮led燈組、星際之光日間行車燈、行雲流水能量動態後轉向燈,並且前後燈組融入了比亞迪“龍晶”的家族元素,前燈晶鑽3燈組,懸浮設計,滿足視覺衝擊,前臉整體給人更有神的感覺,更具科技感,辨識度高、層次豐富、時尚觀感強。燈光的光照強度、照射距離、寬度以及使用壽命顯著提升,近光燈亮度較普通鹵素燈提升約70%,但整車燈具能耗同比降低約70%、

比亞迪元ev535開始預售了,它與元ev360的區別大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新出來元ev535之前元ev360樣,都是“e平臺”出來的車型。這車跟其它品牌車型相比優勢比較明顯,綜合續航410km,等速535km的續航是很多同級別車都達不到的,而且它在保證續航同時,也能保持最大功率120kw,最扭矩280n?m動力成績,0-50km/h加速時間3.

9s,真的算不錯了。而且元ev效能穩定性也值得肯定,開過元ev360車主評價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元ev從上市以來一直就很火,我也是去年入的比亞迪元ev360,這款元ev535與元ev360相比,在車身尺寸上沒有變化,整體造型也是一樣的,區別就在內飾以及驅動電機上(前驅),**的內飾要好一些,而**的前驅驅動電機功率更大一些,但**也上去了啊,所以說我覺得還是我的元ev360好,上下班代步一週充一回電。羅卜青菜各有所愛吧。也有說元ev535更好的。

大家認為最近在預售的元ev535的外觀怎麼樣?

5樓:跳跳妹妹的麻麻

因為一直有打算買輛純電動車的,所以最近看了不少這輛車的資訊,氣勢我還是蠻喜歡這輛車的外觀的。元ev 535由比亞迪國際化造車團隊傾力打造,外觀沿用了極具特色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臉,在大氣的整體觀感下,襯托著年輕的活力與時尚。採用拼接式外觀設計,雙色車身搭配懸浮式車頂,營造出接近敞篷的時尚感,同時配備16/17英寸雙色車亮面鋁合金輪轂,在a0級suv車型中更加亮眼,馳騁在路上令人過目不忘。

個人比較中意這個顏色

除了外觀,這車的內飾也很不錯,這車的中控臺、副儀表盤及門板等部分做了全新設計,環抱式黑色軟內飾,整體搭配凸顯越級質感,並且與整車龍顏造型相映,更具設計感,豪華不失時尚,優雅不失運動。這車還新增了香榭棕內飾配色,還是希望這車儘快上市,到時候就可以去看車了。

計劃買輛純電動車,元ev535這車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元ev360在2023年銷量可是遙遙領先的啊,口碑也都是很不錯的,這個時候純電動家族又迎來了新成員元ev535,科技感高階感十足,反正我是挺心動的。

我個人是也比較看好純電動車的,市內出行不限號,好上牌,居住小區和高速服務區充電樁普及度都很高了,能基本解決充電的問題,成本支出上要比燃油節省的多。

再者a0級純電動車中,元ev535的續航里程錶現不錯,綜合續航里程410公里,等速續航535公里,與同級別主流競爭對手相比優勢明顯。1月17號開啟了預售,補貼後的**在11-14萬。

與360相比,外觀上的變化集中在大燈,led大燈效果看著不錯,**和續航里程我也比較滿意,預售開啟時就已經預定了一臺。

準備買輛純電動suv,預售中的ev535如何?

7樓:心定情閒

這車現在在預售,這個時期活動還是挺多的,前2000名車主預付535元訂可抵1000元購車券,預定還能享受輕鬆選車、輕鬆訂車、輕鬆提車、輕鬆用車和幸運錦鯉的活動,力度挺大。

8樓:雖然噶陀人

:元ev535這款新能源還沒有上市,具體的動力效能表現還不是很清楚,同為元ev車型,結合我自己開的元ev360的情況

我的ev360智聯炫酷型自9月份提車至今沒出過什麼大問題,自從換了設計師,比亞迪的設計就是亮眼的存在,ev535在造型上基本與現款保持一致,前臉最新的龍臉設計在向唐靠攏

內飾的升級變化是很大的,可旋轉的中控屏,雙模雙層的全景天窗,雙色車身全新的扶手箱和造型座椅設計,讓整車的內飾的品質和質感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410公里的續航里程和全新的驅動電機,11-14萬的預售價我感覺適中。

比亞迪元EV能在家充電嗎?還有如果充電的話,電費會不會很高,我記得家用電錶是智慧電錶,是5A的

普諾得新能源 比亞迪元ev新能源可以插220v家用插座充電的。另外電錶不會是5a的。5a後面括號 裡面還有數字。比如電錶上寫5a 60a 意思就是電錶最大電流是60a的。在購買比亞迪元ev360時,4s店會贈送一把10a插頭1.6kw的家用隨車充電器。使用這款隨車充電器,直接插220v 10a普通插...

周大福53分vvs kl18600元和愛戀珠寶40分vvs

ok豬尾巴 鑽石分淨度,顏色,拋光,對稱和切工。這兩顆鑽的淨度都還算可以。53分的顏色太偏黃了點,40分的顏色可以,偏白色。最好的是d色,透明色的。建議40分的吧,顏色也很重要。還要看你的鑽是用什麼鑲的。是鉑金,k金還是鈀金。鑽大的話還是用k金吧,鉑金軟些,萬一鑽掉了就不好了。鈀金又不值錢,k金剛好...

打算買輛純電動車,元EV535這車怎麼樣

我也想入手一輛純電動車,目前看來元ev535是我比較車型中較好的一款車了,這車60公里勻速長航里程可達535公里,作為家用車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沒電。我也看了這款車的相關資訊,個人感覺這車的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質保,整車包修期6年或15萬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萬公里,動力電池電芯終身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