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輛純電動車,元EV535這車怎麼樣

時間 2021-10-27 11: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入手一輛純電動車,目前看來元ev535是我比較車型中較好的一款車了,這車60公里勻速長航里程可達535公里,作為家用車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沒電。

我也看了這款車的相關資訊,個人感覺這車的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質保,整車包修期6年或15萬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萬公里,動力電池電芯終身保修,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

有關注這輛車,但這車現在還沒上市。不過可以先去預訂,元ev535的動力很強大,作為純電動車最大功率為120kw,最大扭矩為280牛公尺,完全超越很多的同級車。

純電動車大家都比較關注續航,元ev535的續航里程不一般,最多可達535公里,綜合工況也有410公里,基本上不用擔心沒電,支援這輛車。

個人感覺這車不錯,畢竟比亞迪的新能源技術還是比較厲害的,元ev535採用比亞迪三元鋰電池,配備的是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轉速電機,電驅動三合一和充配電三合一技術,在動力上還是很有保障的。

2樓:來自大圍山有才能的黑鳶

元ev535電動汽車續航是硬傷!我自己買的元ev535 夏天開著還行,續航不錯,到了冬天續航明顯的打折扣!其他的都可以還不錯!

3樓:gloriousl磊

不錯不錯 可以買

比亞迪是中國電動車做的最好的

我敢說這個話 真的

我也是比亞迪車主

這個車加速快 充電快

反正在市區夠用 我覺得非常好

打算明年入手一輛純電動車,元ev535和帝豪gse哪個更好些

4樓:淡淡的憂桑

我也是打算明年入手一輛純電動車作為家用車,這兩款車我也在比較,但是個人感覺元ev535更適合,這車的續航里程比帝豪gse要長,計算下來用車成本比帝豪gse 更低,是比較適合作為家用車的。

要我的話會選擇元ev535,我接觸過帝豪gse,相比較之下元ev53的內飾要比帝豪要更好些,採用全新內飾造型,中控台、副儀錶盤及門板等部分做了全新設計,整體搭配凸顯越級質感,環抱式黑色軟內飾,能提供良好觸感,整個車的內飾更加豪華大氣。

我比較支援元ev535,這車智慧型系統更符合我的需求,配備10.1英吋智慧型中控大屏,還有雲服務功能,可以遠端操控車子的門窗和空調,很符合我們年輕人的需求。

作為北方的車主我會選擇元ev535,這車配有pm2.5綠淨系統,具備檢測車內外空氣細顆粒物(pm2.5)濃度值,以及淨化車內空氣中細顆粒物(pm2.

5)的功能。尤其是冬天當開啟空調最大淨化功能(內迴圈、7檔風)時,細顆粒物(pm2.5)濃度從999ug/m3降到35 ug/m3只需8分鐘。

而且還搭配了全新一代電池智慧型溫控系統,這樣冬天和夏天的適應性相比其他同級車來說地域適應更高。

建議選擇元ev535,這車的效能要比帝豪gse好很多,長達535公里的續航里程也完勝帝豪gse的300多公里。而且比亞迪的純電動車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增程式電動車與純電動哪個好,增程式電動車好還是普通的好?

增程式電動車與純電動有各自的優勢,根據自身需求選擇購買。需要續航里程長就選增程式電動車,續航里程需求不高可選純電動。以下是兩款車的區別 增程式電動汽車是使用發動機進行發電,然後再將電力輸送給電動機進行驅動。純電動汽車與增程式電動汽車對比,其優勢在於汽車保有量大,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純電動車現目前的技...

哪些車企都有電動車?純電動SUV哪個好

1.比亞迪 比亞迪新能源汽車是目前最讓人放心的,旗下所有熱銷車型,如秦ev300 宋ev300 e5 e6等均為電芯終身質保,電池8年或15萬公里質保,整車6年或15萬公里質保。2.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自今年雙子星上市後,曾對在4月購車的消費者承諾,全新ex260和eu260車型提供電芯終身質保 ...

綠牌照都是純電動車嗎?綠牌照都是純電動汽車嗎?

當然不是。有可能是純電動車輛,也有可能是混合動力汽車,也就是使用燃油和電力兩種能源。將來或許還有太陽能或者氫能作為動力的汽車。綠色車牌是新能源汽車專用車牌,從2016年12月1日起,這種綠色車牌已經率先在上海 南京 無錫 濟南 深圳這5個城市試點。新能源汽車號牌號碼為6位,其中,字母 d 代表純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