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是王還是老虎是王,老虎和獅子分別被稱為什麼王

時間 2022-10-10 01:40:06

1樓:熙熙

以為動物學家苦於取證難,就親自採訪了經常和師資,老虎打交道的馴獸師,結果14個中,6個人為老虎厲害,5個人為獅子厲害,3個認為是平手。獅子頭因為有鬃毛,所以看上去也要比老虎大,實際上兩者的頭顱是沒什麼分別的。測試資料表明,老虎的咬合深度是11厘公尺,獅子9厘公尺。

老虎的咬合力度是450千克,而獅子約400千克。老鼠可跳2.2~2.

4公尺的高度。獅子約1.6公尺。

老虎的尾巴可以作為攻擊**,獅子不行。更加完美的是老虎的平均骨骼密度高出獅子1.2%,這意味著老虎比獅子耐打!

還有很多資料,你找找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上天造了他們,老虎應該是比獅子厲害的!獅子是群居,而老虎是獨行俠!

2樓:杜牧三聲杜杜詩

在自然狀況下,獅子是碰不到老虎的,所以沒發比較的。獅子在非洲,老虎又多數在亞洲。自然界裡他們衝突的機率幾乎為零,除非是人為的安排,獅子是草原上的王者,而老虎是森林裡的霸主。

我自己感覺獅子要強點

3樓:丫丫丫

中國是老虎 外國是獅子 因為獅子並不是中國的原生生物 都是進口的

4樓:

真正單挑獅子是打不過老虎的,獅子攻擊性沒老虎強,獅子不餓時沒有攻擊性或者說攻擊性很弱! 老虎不同 獨來獨往 嗜殺 吃飽時看到其他動物也會將其捕殺 還有 獅子擅長群毆 老虎從來都是單獨行動! 單個的話獅子跟本打不過老虎 在森林裡還可能被秒殺 群毆獅子也不是穩贏 因為獅子群毆的物件都是單個的弱者!

贊同老虎贏

5樓:星辰藍空

總想知道老虎和獅子誰厲害,後來一想才是啊,關公戰秦瓊的假設 獅子主要分布在非洲草原和美洲,亞洲高原地區 老虎分布在亞洲北部森林地區和東亞丘陵地區(可能已滅絕) 明白它們根本不在同一氣候的地方,請問它們各分布在世界什麼地方?

6樓:囂張的小寶

只聽說過《獅子王》,從來沒聽過"老虎王"

7樓:遠觀遠景青山

我認為是獅子不是有部動畫片叫 獅子王 嘛

8樓:霸道

論單挑,老虎厲害,論群毆,獅子厲害。個人意見

9樓:深淵騎士

獅子是百獸之王,老虎是從林之王

10樓:雅人的人花

有部動畫就叫 獅子王嘛

11樓:小池趣談

同樣稱為「王」,為何老年的獅子會被餓死,而老虎卻不會呢?

12樓:憨豆不迷糊

老虎獅子二者誰更強?老虎有哪些先天優勢,是獅子不具備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老虎敢單條黑熊 落單的獅子下場大家都知道

老虎和獅子分別被稱為什麼王?

14樓:北聖虎拳

森林之王是老虎,百獸之王是老虎。獅子是草原霸主。

為什麼說獅子不是森林之王,因為非洲的森林裡沒有獅子生活在那裡。不要被語文課文中的,兩隻小獅子所誤導

為什麼老虎比獅子厲害,資料

15樓:百度使用者

獅子是百獸之王,老虎是森林之王,森林有很多老虎哦!

16樓:反對分得啊

老虎是森林之王,因為老虎生活在森林裡

,獅子是百獸之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百獸之王

獅子森林之王

18樓:欣欣跳舞

老虎是森林之王,而獅子萬獸之王。

19樓:馬文霞天蠍座

老虎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獅子和老虎誰厲害

東北虎是目前最大的貓科動物體型 速度 咬合力利齒 肌肉智商都強於獅子,食肉猛獸有乙個超能特性就是未打就可以 對方的戰鬥力,獅子是群居動物這點弱爆老虎,老虎獨居不能戰勝一般不會出手即使受傷對虎來說都是致命的,獅子戰鬥就是靠近戰撕咬,老虎靈活雙抓搏擊迂迴戰鬥看準時機鎖喉,老虎犬齒長於獅子咬合力強會瞬間切...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

1 已知的最大體型的老虎要遠大於獅子 2 同等體型的情況下,老虎的咬合力明顯高於獅子 3 老虎的奔跑速度可達80公里 小時,比獅子快了20公里 小時。速度的差距,物種的差距 4 虎的腳掌比獅子的腳掌大,事實上雌虎的腳掌也比雄獅的腳掌大,這也是虎獅掌力的巨大差距的原因之一,同樣體型的情況下,獅子的掌力...

獅子厲害還是老虎厲害?老虎厲害還是獅子厲害

要說獅子老虎誰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而老虎是獨居動物,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老虎,是哺乳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也是自然界生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年虎的身長可達公尺,尾巴長1公尺,重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