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獅子那個容易訓養,老虎和獅子哪個好養出感情

時間 2022-08-16 23:45:16

1樓:易怒的犀牛

好高興為您解答!嚴格來說養獅子會好一點(安全係數也會大一點),因為貓科動物不比犬科,老虎是獨居動物雖然是你從小把它養大而且它也認識你,但是在它眼裡你只不過是乙個能為它提供食物的熟人而已,而獅子就會不同獅子是群居社交型貓科動物,如果是你把它從小養大它會認為你跟它是乙個團體,就算獅子的等級地位並不明顯(雄獅除外)但是它最起碼可以把你當做是乙個群體中的一員(親戚或者朋友),當然了雌獅就要比雄獅更安全一點,如果馴服得好並且你非常懂它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危險的,一般來說危險還是有的,因為它們太大太強壯了,你也畢竟不是它的同類但是它們可不這麼認為,它們如果生氣跟你吵架或者打架(雖然不是有心要殺你)你也會很吃不消的,嚴重的話還會被無意殺害,這些都是不能確保的意外的危險,因為畢竟是野生猛獸(捕食者、食肉動物)!

2樓:不會發不了言

老虎容易馴養,因為馬戲團裡的都是人工馴養的,獅子發瘋的概率比老虎要大,老虎的話一般你和他熟了,基本上就不會胡來了,而獅子是個定時炸彈。雖然野外傷人更多的是老虎,但那是因為食物量不夠,獅子在非洲大草原遠比老虎的森林裡面更豐衣足食,所以那裡的獅子一般沒必要和人類過不去,這和誰更容易馴養的無關

3樓:轉身相愛金牛

獅子吧,網上看的好多都是養獅子。

4樓:

只要有毫子 什麼都可以養 養恐龍都可以 養格鬥密斯也不錯 或者養瞎子 勇畜這樣的動物

老虎和獅子哪個好養出感情

5樓:愛哪無憂

都是冷血動物,很難養出感情,就算養出感情還是會有傷害主人的案例,因為它們體太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貓科動物,應該差不多。

東北虎林園的飼養員知道老虎與獅子誰厲害

7樓:小知愛娛樂啊

都是一群的話,獅子打架厲害。都是單個的話,老虎打架厲害。

獅子和老虎是不同型別的動物,獅子是群居動物,老虎是獨居動物。被人飼養的獅子和老虎幾乎不會發生打架的事情,但是若是在野外,因為獅子懂得分工合作,所以打起群架來獅子更厲害。而老虎是獨居的,對於單挑來說,老虎更強。

8樓:快手主播湫巖

老虎比獅子大,牙齒比獅子強,掌力比獅子大,速度比獅子快,性情比獅子兇猛,比獅子敏捷,經驗比獅子多,撲擊能力比獅子強。獅子有什麼優勢嗎?除了它是群體

9樓:香木花草

獅子厲害一些因為老虎是獨行俠

老虎和獅子誰厲害啊,老虎和獅子打架誰厲害?

媯賓鴻嶽承 科學家認為,如果獅子老虎是一對一進行搏鬥,老虎可能更強悍一些。因為老虎在靈敏性 耐力和體重方面,都要勝過獅子一籌,尤其是東北虎,體重達到180千克,而獅子通常只有100千克,兩者幾乎相差一倍。但是從群體作戰的角度看,獅子要比老虎強大。因為獅子喜歡集群活動,而老虎總是獨來獨往。我們知道,合...

獅子和老虎雜交後代是什麼,獅子和老虎能雜交嗎

四隻小虎獅獸的虎爸爸今年五歲,是東北虎,獅媽媽六歲,是非洲獅,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一起演出。好象天生就是夫妻,虎爸比獅媽小一歲,獅媽有時在表演中會照顧一下虎爸。因為表演需要,夫妻倆還真的拜過堂成過親,也算是合法夫妻。李師傅說到這裡時,一臉樂呵呵的。據了解,獅 虎之間受孕的成功率僅1 2 成活率僅50...

老虎和獅子到底誰比較厲害啊,老虎和獅子到底誰戰鬥力更強?更厲害?

小戴趣味科普 老虎和獅子誰更厲害呢 老虎和獅子到底誰戰鬥力更強?更厲害?20 同樣體型pk,老虎勝算是7成。不過老虎除了最大體型的東北虎以外,大部分老虎的體型一般都比獅子要小一些,單挑只能是五五開。老虎比獅子敏捷,更會閃轉騰挪跳躍,咬合力更強。但是獅子奔跑速度遠超老虎,衝擊力超過老虎。一般情況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