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愛的卑微感情就廉價了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但有的事往往真的就是愛情越卑微就感到越廉價,你越對他好,他越不重視你人。還是改變吧。

2樓:

如果你是真心愛一個人的話,你是不會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只要對方快樂,做什麼你都會願意的。

3樓:

為什麼要愛的卑微呢,感情是在平等的基礎上的,如果要是出現了不平等那麼感情的意義就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能愛的太卑微,否則真的太廉價,自尊心都被人踐踏了

5樓:

對方的態度明顯都不把一方放在心上了,何必要再貼上去了,你越是如此越看輕你

6樓:小笨象同學

其實也還好吧,喜歡一個人可能就想跟他多發一些資訊,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些方式的。

7樓:冼振凱

我覺的愛是你的認同,當感覺自己在對方心中無足輕重的時候,冷漠他一下看看對方是否有你,像這樣無事找你聊天。

8樓:我愛小度

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如果愛的太卑微的話,可能我們會得不到相應的關心與愛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卑微的話是顯得很廉價,而且你的身價也很掉價。

10樓:捷夜鑲

情侶間,愛得很卑微,我覺得卑微的那一方會過得很辛苦,會感受不到一份真正的愛意。

我認為愛情裡卑微兩個字是不應該存在的,因為愛情使人兩個人幸福的事情,幸福裡而不會出現卑微。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人往幸福快樂靠近,是變得無比幸福快樂,是一起攜手同行,一起面對生活中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是兩個人因為有彼此,更加有能力對應對生活中不快樂的事,因為有彼此而幸福。

所以,情侶間,愛的很卑微,我覺得算不上什麼好的愛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而已,會讓人感受不到正真的快樂與幸福。

別愛那個讓你廉價的人,這是說我們不要變得太卑微嗎?

11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如果愛的卑微,對方就會不珍惜,自己愛的也很累,對雙方都不好。

1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的,因為讓你變廉價的人說明不夠愛你,這就意味你在這段感情是很卑微的。

13樓:情感小小磚家

這確實是在說我們不要愛的太卑微,因為那個讓你覺得自己廉價的人,從來都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也從來沒有想過給你真正的幸福,他也沒有能力給你想要的生活。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別愛那個讓你廉價的人,這是說我們不要變得太卑微,不要愛的太卑微,愛的沒有尊嚴,那不是真正的愛情,只是你的一廂情願,是不值得付出感情的。

15樓:不猶豫

不是,愛情本身就是讓人自卑的,但是不應該讓自己的愛被別人覺得廉價,如果你的愛變得廉價,那樣就證明那個人並不愛你,不是對的人。

愛一個人,是否一定要卑微的去討好?

16樓:小明情感諮詢

不是。愛一個人不是去卑微討好。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為了討好對方而變得卑微,只能讓自己很被動,也會讓對方感到很約束。

17樓:

不是的,一味的卑微討好對方只會讓對方越發反感或者覺得理所當然,逐漸的雙方關係就不平等,這樣就不屬於正常的戀愛關係了。

18樓:樹濮存

不是。真正的愛情應該是雙向奔赴的。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再愛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喜歡跌到塵埃裡的你。你只有自己變優秀了,別人才會來喜歡你。

愛的太卑微是什麼意思

1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就是愛了一

bai個人變得沒有自我du,一味的忍

zhi讓和付出。

相愛的兩個人,會同dao時的去內為對方付出,會主動容的去平衡愛情的關係,而不是讓誰獨自的去付出,因為他們都會覺得,總是讓一個人付出,自己心會很痛,自己的良心過不去,為對方做了什麼,對方一定會想著回報,愛情不是一味的付出和得到。

委曲求全的愛情,沒有堅持的必要,就像那句話說得,無法去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去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那個不愛你的人,越是給得越多,就會顯得自己的愛有多麼的卑微和廉價。愛情的這件事上,需要主動,但是也需要自尊,當自己都去走完了那九十九步,對方都不願意去走最後一步,這樣的愛情沒有什麼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愛得卑微將會一無所獲

守一份不愛你的情,就像石頭開花、馬長角,守來守去成了百年難遇的事,導致最後徹底灰心喪氣!與其如此,何不懂得及早撒手,所以,別卑微的愛一個人。與你保持聯絡,只是被你的行動所感動,心裡半分沒有你的位置。

人世間的愛,即使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很多人也不願意承認失敗,都會去努力爭取,彷彿得到那個人就能是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20樓:熱詞課代表

用來形容身份、地位都比較低下的人或物。也可形容官職小和對自己的謙稱。

21樓:俞西初琲瓃

愛情太卑微,渺小到相愛的人總會分離,當我們懷揣著某個心思愛一個人時,才會發現,自己的世界只有他,他的世界卻不只有自己,就會發現,原來自己這麼卑微,愛這麼卑微

22樓:牛一種態度

卑微是地位低下,沒有權勢的意思。在一段感情中,感專覺自己很

屬卑微的時候,就是應該自省重審一段關係的時候了。兩個人的位置不平等,一方就會懷疑另一方沒有付出,不再愛自己。

卑微的愛情主要表現

卑微的愛情主要表現在:1,無底線的原諒對方。2,在遇到事情時,沒有說話的權利。

3,明明對方已經不愛了,卻認為自己還不夠好。4,戀愛中的小事都是自己主動,一個人主動久了,註定會累。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要的是雙方都更加舒服,如果愛得太卑微,就註定會失去。如果一個人在愛情中顯得很卑微,那麼是你太愛他,而他不夠愛你。卑微也是愛的不平等。

如果一個人在愛情中過於卑微,那麼另一個人就會理所應當。時間長了,他就不會珍惜你給的愛,你就會覺得總是你再付出,而他什麼都沒為你做。

2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愛的太卑微

就是一切為了對方著想

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都是違心的

就是為了當對方滿意或者達到對方的要求

從而忽略了自己

24樓:王冠不落淚

愛一個人卑微到了塵埃裡 什麼都為他考慮

愛情裡卑微的表現是什麼?

25樓:梅賽德斯

我覺得愛情裡卑微的表現是像下面這樣,如:

不停降低姿態和底線,事實上,在彼此相處的過程中,一方要主動向對方表達善意,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有一件事你必須清楚,真誠並不完全是奉承。如果為了向對方示好,而選擇不斷地委屈真實的自己,那麼你只會讓自己的愛情更加卑微。

你知道,一個好的關係必須由兩個人來維持。當你委屈自己,向對方示愛時,你會變得越來越累,對方會覺得你的愛太廉價,不勞而獲。

太容易選擇原諒,你們越愛對方,就越謙虛。

在感情世界裡,人們可能很脆弱。因為我深深地愛著對方,我害怕有一天會失去我心愛的ta,所以我經常選擇謙卑的愛。一次又一次的寬容和讓步,卻未必能換來彼此的真誠。

即使對方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情,他仍然不願意表明自己的態度,也不願意直接果斷地離開。然而,這樣的表現往往會讓你的愛情很卑微。因為,當對方不認為自己的錯誤是錯的時候,在他的眼裡,只有他自己,而你什麼都錯了。

如果你不愛對方,你還是愚蠢的付出。一般來說,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能只是他們中的一個主動。

一份越多的薪水,就越不能讓一段好關係繼續下去。然而,愛就是這樣一種技能,人們將無法選擇正確的方式去愛。因為對方太情緒化了。

然而,這樣的表現往往會讓你的愛情很卑微。因為,不管你付出多少,對方都不會珍惜你的付出,甚至完全忘恩負義。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付出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對方也會因為你的付出而變得更加鄙視,覺得你的愛很廉價。

所以我覺得愛情裡卑微的表現是像上面這樣,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6樓:熱詞課代表

用來形容身份、地位都比較低下的人或物。也可形容官職小和對自己的謙稱。

27樓:鬆雪萄條

那就是心甘情願的低聲下氣。

28樓:寶貝媽媽愛你

就是無論對錯都主動道歉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卑微的當然是愛一個人太深

30樓:長澤痛偏

卑微的表現就是討好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苦苦哀求對方。

是不是感情久了,就淡了,是不是時間久了 感情就會變淡

不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淡,而是感情的東東不是很平衡的,你愛他多一點就會覺得他愛你少一點,你愛他少一點,感覺他好像愛你多一點.人總是這樣都在不斷的做比較.有了比較自然就會有多有少,有重有輕.愛是要付出的,要雙方的付出,可能他覺得你付出的少了,也可能你覺得他付出的少了.但是雙方都想為對方付出更多,讓雙方過得...

是不是很胖就沒人愛?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很胖的話比較難一點,正常胖的話還好吧,當然身材好一點跟不錯捏。不是,我媽就很胖,我爸很愛她。如果小胖沒事 如果非常胖的話 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考慮減個肥?其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瘦子,只要是愛你的,不會在乎你什麼。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不會吧,肥和瘦只是審美的不同標準而已,反正假如我是男的就不喜歡瘦的,...

感情是不是越主動就會越廉價,越遷就就越主動就會越廉價 什麼意思?

看情況吧,如果對方也很愛你,你越主動他會越珍惜。如果對方不那麼愛你,那就可能你越主動越廉價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冷一冷,看對方的反映再看看要不要繼續主動。 就我個人而言似乎是這個樣子的,而且大多數是這樣的。我覺得,深情主動的人,總是別人可有可無的人。說實話,很難受,但是,沒辦法,這是要經歷的。 湯星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