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跟男朋友說沒錢,是不是太卑微了

時間 2022-03-31 02:20:24

1樓: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桿菊

您好,,不敢跟男朋友說,沒錢不是太卑微了,只是想自立,暫時遇到了困難,在外面找工作,男朋友也沒有問什麼?,心裡確實是不太舒服的,每個人也許都有這樣的感受,畢竟在外面,許多人幫助的,可以回到家裡,找一些能夠適合的工作,女人的自力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找到自己合適的生存能,不依靠他人,值得尊敬的,祝您幸福

2樓:戶博藝

這就是所謂的人窮志短,是有點卑微,你也知道你男朋友也沒太多的錢,他暫時幫助你一下也是可以的,但不能依賴他,畢竟你們現在是戀愛期,希望你早曰找到如意的工作。

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沒關係,是人都有沒錢的時候,你可能是太在乎他了。所以在乎他對你的看法。

4樓:隨緣順風而行

找工作去賺錢就是了,沒必要不敢面對,錢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樂觀點去工作去面對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乙個共同體,所以說一榮俱榮,一榮俱榮,遇到什麼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共同的度過難關,這個才是愛情,所以說有的時候不要感覺到不好意思或者是卑微

6樓:丁丁文件庫

每個人都有些小情緒

錢可以打敗很多東西

但是有些感情打不敗

不要想太多

如果需要錢可以跟他說

如果他也沒有

可以一起想辦法

不要有什麼隔閡

我從來不敢和男朋友發脾氣了也不敢不回他訊息讓他哄我,我這樣是不是很卑微?

7樓:一指禪心

戀愛是相互的,男女也是公平的。如果一方對另一方表現很卑微的,那麼只能說自己在踐踏自己的人格,自己迷失了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別人也會不珍惜。我的意思已經很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像你所說得那樣的話

那你確實是蠻卑微的了

難道你只有等到男友甩掉你的份嘛

其實愛男友的同時也不能喪失了自我了

要知道你愛的太卑微的話

那你是很辛苦的了

而且也容易受到傷害了

9樓:義柏廠

愛情是相互尊重的,如果用卑微換來的愛情也不會長久,所以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來看待愛情,不能用卑微的方式來對待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有什麼事情做錯了肯定要發脾氣的,如果無緣無故發脾氣那就是作,你沒發脾氣說明你懂事。如果他真的對你好那也不算什麼卑微

11樓:六小麥

你是太過遷就對方的,這樣不好,感情裡也需要相互平衡。

12樓:歸俊馳

對,你不能這樣一直在他面前很卑微的存在,否則以後他會越來越不重視你的情感。

13樓:粵經典

你這樣是超級卑微,你越是這樣子,你男朋友就越是看不起你的,你要有自己的脾氣,你還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這樣他才會越來越尊重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點逆來順受吧。他也太大男子主義了吧。

15樓:姐很煩躁

不要活得那麼卑微,好的男人有的是,何必這麼累

16樓:養斌蔚

愛是平等的,當你卑微到塵埃裡就算了吧,女人還是水做的,但是水能剋鋼啊

17樓:我來聽你訴說

是的,你們的關係出現了不對等,,卑微的心態換不到真正的愛情,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或者適當冷淡一些,看他的反應,同時改善自己。

18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害怕失去,以致失去了自己的本能,是你內心不夠自信與強大,才使你的性情變得如此膽小怕事。

19樓:漢玄

不一定卑微,說不定是你很愛他,怕丟了他,平時有很慣著他,服從他的一切,慢慢習慣了而已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被珍惜的,你把他當寶,他指不定有多愛你

我這樣跟男友談戀愛是不是很卑微?

21樓:班丘思楠

愛乙個人就要大膽追求,表達自己的愛沒什麼自卑和可悲,主動和不主動的,只是你特別喜歡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賤骨頭,他在沒有新朋友之前肯定是不會放棄你的。

23樓:

不算啊,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去追求她,這有什麼自卑的。

我已經特別卑微了,還用要面子整天和男朋友什麼都不敢說嗎?

24樓:回眸一笑y緣

和男朋友不敢說話

自己感覺到很卑微

這個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要知道

感情是相互的

需要彼此付出才會和諧

所以要學會努力做回自己

卑微不一定感情長久

也要拿學會正確的去看待

25樓:深藍之藍心

跟男朋友你什麼都不敢說的話,

你還要男朋友做什麼呢?

情侶就是要互相幫助,互相傾訴煩惱的啊。

如果你在愛情中很卑微,你就應該考慮分手了哦。

26樓:彌騫北

有話就和男朋友去說吧,看看他是真心對你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別管他太嚴了,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這麼嚴的管他會起到反面影響的

28樓:

為什麼呀。人得愛自己,別人才能尊重你。別讓自己活得太累太卑微了

我男朋友已經知道我卑微了,我還用要面子嗎?不敢和他說話

29樓:朵晩心

就應該讓他知道真實的你,畢竟他和你得過一輩子,你不能欺騙他。做回真實的自己,這樣不會太累,他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拉倒。祝你們一生幸福。

30樓:

知道自己卑微也很了不起,面子隨然是我們自己的,但需要別人認可才行,只要我們自己做好了,面子會有的。為什麼不敢和他說話呢。

31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已經知道你卑微了

那麼就不要考慮那麼多

而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

我認為在愛情中沒有卑微

更多的是

誰更努力一些誰能付出的多一些

所以建議正確的看待

也要學會做回自己

32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自信是每個人最平等的東西了。不要覺得自己卑微,每個生命都是一樣的。

33樓:一公尺七的三爺

你需要一些心理輔導,人不能過於自卑,要不你這戀情的結局也不會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低到塵埃裡的愛還是不要算了,再愛乙個人也要有底線有尊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平等的愛才是正常的,才能在陽光下開花結果。

男朋友說這樣感覺卑微?為啥我沒感覺到?

35樓:喵咕小書生

並沒覺得他卑微、更沒有覺得你強勢。從這段對話,這男生所謂的卑微就體現在「和自己女朋友睡覺還要看她心情」上,男生和女朋友一起睡覺目的性很明確了,不會有人單純想著就只是各自睡覺、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吧?!這種事情講究的就是你情我願,「看心情」就是現在我不願!

這很正常!

哪怕是婚後女性也沒有義務順從,更何況只是男女朋友,而且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好,那免不了懷孕,如果一時不能結婚那就免不了**,損害身體更是難以想象,多少人因為**導致婚後不育家庭不幸的!到那個時候你完全被動,你的身體受損以後受到影響,他能負責到底?!

現在的拒絕不存在誰卑微誰強勢,不願意就是不願意,感情不到位,沒有其他。如果能和男友溝通講明白,就相互尊重一些,感情到位了水到渠成。但男生如試圖用這個來精神控制女生,那這樣拎不清的男友不要也罷。

36樓:巫馬芮瀾

男女在一起處朋友是平等的,如果女朋友很強勢,處處自己說了算數,那麼男朋友會感到很壓抑的,久而久之,他覺得自己很不自信很卑微,這種結局是不會好的。所以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就不會一言堂,所以互相理解信任,包容,是愛的基礎。

37樓:鵜鶘小跟班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兩個人同意才行的,並不是單方面就能下定論的。可能您的男朋友主觀上有點大男子主義,覺得他決定的事還要看你的心情,這樣才造成了他覺得卑微。

亦或是他覺得情侶之間一起睡覺屬於非常正常的範疇,這件事還要看您心情那有點家裡事情都你說了算的感覺。

這是我個人的分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38樓:小小木頭

如果你覺得乙個女生追起來很辛苦,相信你的感覺,不是她在矜持或者在考驗你,而是她根本沒那麼喜歡你。

39樓:易馨生態園

可能你不是那麼愛他,他愛的話怎麼會感受不到,怎麼不會換位思考,理解他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心情.這樣很卑微.如果我這樣回答你會感

在男友面前感覺很卑微,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41樓:nice_雨後

你為什麼會感覺在男朋友面前很卑微呢?你要好好的想一下原因究竟是什麼,是不是男友平時表現得太趾高氣揚了,或者是你的性格比較溫順,男朋友比較霸道。既然你現在已經有了卑微的感覺,那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正視一下這段感情看看是否應該走下去。

一般情況來說,在男友面前感覺很自卑,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他的各方面條件都非常的優秀,但是你的條件可能比較一般,所以你感覺不自信,這種感覺是對比出來的。不過也有其他的可能,比如說男朋友特別的自戀,而且比較敏感脆弱,所以你特別怕點燃他的怒火,因此跟他說話做事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

你好好思考一下,你的這種自卑,到底是因為你本身缺乏安全感,擔心男友不再愛自己,還是跟你內心深處的傷痛有關係。每個人童年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這些傷痛會伴隨著我們長大,於是我們進入一段親密關係之中,這種弱點就會被不斷的放大。

你現在的這種心理可能是小時候跟父母相處的時候留下來的。想一想你愛你男朋友哪一點,你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的這種卑微的心理。如果你什麼事情都想著他,但是他對你這種做法卻不領情,或者是他認為你為他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那你就會很容易產生這種卑微的心理。

因為你凡事都順著他,但是他卻並沒有理解。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友面前感覺很卑微, 只能你自己的問題,是你對自己缺乏自信的原因。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很卑微,趕緊離開呀

44樓:夢夢

是你的問題!自己不自信,也沒有主見!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自信,自然是你的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對未來沒信心沒有愛的決心,愛要說出來。

男朋友說他愛我愛的太卑微了是什麼意思,他覺得我不夠在乎他麼

47樓:弄堂裡廂石庫門

你這樣做是對的,這是出於女生保護自己的行為。

48樓:oo小破孩

多多體會下他的心情,你可能心裡在乎他,但你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才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自己:我真心喜歡他嗎?我的一些說話和做法是不是沒有顧及他的感受?

我是不是給了他過大過多的壓力?……你就會得出結記。學會換位思考,才能經營好一段感情,讓它長久直至永遠。

男朋友老當著我得面說沒錢了沒錢了,是不是覺得嫌我不上班花他的錢了

可能是他覺得經濟比較拮据了,不太想給你花太多錢但又不好明說,你可能需要多體諒一下了,到如果他經濟比較寬鬆的話。 那你既然知道,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呢?為什麼非要讓對方養著呢?也不能說是 嫌 可能他是無意的,只是把你當做最親密的人,但在你內心深處是在意你花他錢這件事的,現在這個不公平的社會裡,在一個家庭...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

他是誰啊,還真是挑剔啊,你是他的女朋友啊,又不是他的奴隸,你適當的考慮他的想法那是因為你愛他,但是如果他故意這麼挑剔的話就是他的不是了,你也沒有必要什麼都聽他的,我們女人就得保持自己的風格與特點,千萬不要為了一男人把自己都迷失了,記住啊,還有如果他執意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話,乾脆讓他弄個布娃娃來當女朋友...

男朋友說不喜歡女生太瘦昰真的嗎,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我熱愛人民 我朋友的男朋友也那麼說。所以我朋友就跟老在我旁邊嘮叨,男生不喜歡太瘦的其實我是很瘦的,所以我聽了很鬱悶。還好我不是那種沒男人就立刻活不下 去的人。管他,以後再說。反正我健康得很。所以我覺得,有男生喜歡胖的,也有男生喜歡瘦的。但是人總是都喜歡健康的吧。現在不管胖還是瘦,健康就好。改變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