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想徹底分開,這麼跟男朋友徹底分手了還是不想分開,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0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就因為這杯水就這樣了… 包括他父母的態度 也不可能這樣的 就因為你任性上頭回家就不行了 關鍵都到領證的地步了 你所說的出現一些矛盾才是重點吧(後面那一大堆其實也不是重點了) 一杯水鬧回家他發火 都不是重點 他父母的態度肯定也和你之前的矛盾各種相關 就憑你說的根本沒法說 至於他 肯定也很傷了 不然他媽也不會那麼大反應 因為你的「一些矛盾」 是什麼你沒有說 那更無法說了 就憑你說的這些 只能說你在晚上這件事確實過頭了(但不是重點了)

2樓:

是留不住乙個真正想分開的人,即使你很努力也沒有用。

3樓:思語新竹

男朋友想徹底分開就分開唄,誰還離不開誰呀,又沒有靠他養著。

4樓:偶凝海

男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想徹底做個了斷了,自己好自為之。

5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按你所說來看,可能你們的矛盾並不是就這一些,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父母就不同意的,你所說的只是導火索,你這一走,正好隨了他們的願。也許你的任性和隨性使你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先冷卻一段時間吧,假如你男友心裡還有你的話,他會來找你的,現在你要理解他的處境。

畢竟沒有父母的祝福的婚姻肯定不會幸福的。建議在今後的生活中,盡量克制一下自己的性情,遇事多為他人著想,也許這樣會使你更快樂幸福。

6樓:毛豆

普通的情侶在準備結婚的階段容易發生矛盾,如果沒有解決好,分手的大有人在。你的男朋友很明顯對你有了看法,影響到了你們的感情。同時看得出來,他有點寶媽男的特徵,他從最初的生氣到放棄你,中間他的媽媽佔了很大部分的原因,這樣的男人缺乏自己的獨立的能力,對你也不夠愛,還好,你還沒步入婚姻,一切都來得及。

7樓:馬蘭花

你捨不得就趕緊挽回吧!

8樓:一言興萬邦

你的男朋友還是比較孝順父母的,這樣的男人可以終生相伴,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太計較,為了一點小事就分開,這太小孩子氣了,你等一段時間再去他家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去,然後看他的態度,如果確實不合適那就分了,這樣對大家都好。

9樓:愛犬寵物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想徹底分開,

是他的父母對你有看法,

他還是愛你的,

他是按照他父母的意思才想和你分手。

建議:如果你不想分手,

就找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10樓:極致生活享受

是的,他的話很明顯了,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即使以後真的出現奇蹟,也不會長久。這段經歷或許可以證明你們兩個從某種意義上說並不十分合適,此刻分開是好事,總比領證後再分要好百倍。

你要相信,以後那個和你領證的人會真正的懂你,愛你,關心你。現在的痛苦是暫時的,一生的幸福才重要。

11樓:友賀撥朋

很明顯,這已經不是你男朋友想要徹底分開了,而是他已經不愛你了,對你已經不再有愛了,從他的言行舉止、字裡行間已經說明了這點,你說你男朋友和你鬧鬧情緒就算了,他的父母還參合進來,這很明顯有一種想要趕你走的意思,也就是說他們家不想認你做他們家的兒媳婦。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我想從這些發生的事情你已經看清楚他們家的真面目,我知道經歷這些你內心很痛苦,這個男人也特別對不起你,但是以現在的情況來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盡了,就算假如你嫁到他家,你也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的,因為這個男人是媽寶男,什麼事情都聽他爸媽的,你覺得你能夠獲得幸福嗎?答案是no,我希望你能夠更坦蕩一點,既然他要分那就分,分得坦坦蕩蕩一點,因為你至少看見了他一家人的可惡嘴臉,你也不要對這段感情有什麼不捨,因為這段感情不值得讓你去留戀,乙個無心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流淚和回憶,我希望你以後能夠忘記掉這段痛苦感情,從新開始你嶄新的明天,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截圖來看,是的,他想徹底分開。

13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按照這種情況來說,你的父母其實是。很在意你的這個婚姻問題的,而你的男朋友是非常的。能夠讓他的父母的情緒所影響的所以他有了這個想要跟你分手的意思了,你就不要太過於主動的去挽回了,對方畢竟是要顧及一下父母的感受的。

14樓:情感小兔

看看他還是否主動聯絡你,你聯絡他看看他理不理你,如果不理那就是想和你徹底分手。

15樓:凹凸體

如果你的男朋友想徹底分開的話,他的一些言語和一些舉動就能充分證明這些事情,你要根據這些言語和他的行動來判斷是不是徹底要分?

16樓:黎祖南

如果他非常喜歡你就不會這樣說。

如果他不愛你,不管怎樣,他還是會離開你的。

17樓:葉老師**答疑

如果男朋友想要徹底分開的話,建議不要過於執著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當中,我們應該學會向前看,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採納,謝謝!

這麼跟男朋友徹底分手了還是不想分開,怎麼辦

18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怎麼說分手就分手了,

冷靜一下吧,

找找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看起來分手還是戀戀不捨,

那就找個折中的處理方法,

吃一塹長一智,

改變過去不好的地方,

繼續保持你們優良的品質,

言歸於好越來越好,

歸根到底是要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可能因沒法左右自己的原因分的手吧?對他有了一種心理依賴而已

20樓:小空就是小新

分吧,時間會**你的

21樓:花心機車

去找他,問問他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多大,分分合合常有的事

23樓:

加我,我做你男朋友,你一定會開心

24樓: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愛他吧

25樓:

最好聽家裡人的,雙方父母同意的婚姻一般不容易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我的女朋友吧

27樓:啊嚯嚯嗝

分手了就轉身走吧,女生瀟灑一點才可愛

28樓:袁袁袁佳馨

感情跟藕兩種東西一樣,藕斷絲連。

男朋友說要暫時分開 意味著什麼 是分手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遇到一些事情,覺得你跟他會吃苦,所以想冷靜下他是否能給你乙個安穩的家,讓你也分開,其實也只是不想讓你後悔!我想,他是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了!建議,你可以先順從他的意思冷靜,我指的冷靜不是說真的分開,而且減少一些親暱的話題,多些討論未來的問題,如果他有心跟你過日子,他會很認真的聽你的意思,但,不代表他會有表現,或者,你可以多花時間來了解下你男朋友心理活動是怎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是男人甩女人的乙個高招,又不說分手,如果你的男人說出這種話來,那你就要快快的離開他,把他忘了,因為你值得找乙個比他更好,更懂的珍惜你的男人.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處是很講究方法,策略,技巧的。要懂得換位思考,站在男友的立場想一想。如果你要討厭的事情,你就不會要求你男友做到,因為一些事情吵架。

毫無意義。可能人和人相處會有一些矛盾問題。那我們就笑著,和顏悅色的說。

說出自己心裡很難受,不開心。你當他說出你自己內心的感受。和他**一些問題的處理辦法。

不要指責埋怨。有些事情,順其自然。給對方都有足夠的空間。

沙子在手裡越攥越緊,最後都掉了。你和他相處的時候,多一些關懷。多一些溫暖。

多些寬容。你自己做到了。對他所做的一切你自己內心無愧。

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別強求。

如果他要揹著你有些問題。你就觀察觀察。如果真有問題。

那就分吧!

他現在和你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那就答應他的要求。在這段時間裡。你除了關心她,別吵別鬧。剩下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提高自己。修為自己,在婚姻裡。在社會上。不才能做好自己。人生會走得比較順暢。

33樓:流水bb蟲

可能他現在想的分開一段

時間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然後彼此都認真思考一下兩個人現在的關係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

但是我感覺一般來說,說出分開一段時間的話的,有很大概率是會走向分手的。只是現在兩個人都在模糊階段,自己沒有把握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他如果乙個人的話,會越來越覺得兩個人分開是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你們這段時間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經常吵架,使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但是你的男朋友還是不想分手,他只是想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認真檢討一下自己,在這段時間所出現的問題,能夠冷靜的思考,考慮日後如何相處,這樣對他對你都是一件好事,通過一段時間的分開,可能會增加你們彼此的感情,這樣遇到事情冷靜處理,不要輕言分手,兩個人能夠在一起,這也是一種緣分,再就是兩個人之間最重要是彼此信任,如果沒有了信任的基礎,兩個人在一塊也不幸福。

35樓:冬季天國

如果真分開一段時間,你們這段感情應該是算結束了。

你男朋友現在只說分開一段時間,而不是分手,說明他心裡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想斷卻又不捨得。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那就想辦法挽救你們的關係。

36樓:飛雪開心

一,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先冷靜冷靜。

二,說明了一件事:對你們這段感情能不能走下去,感到懷疑和迷茫了。

三,戀愛期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多,彼此在觀念、生活習慣以及處事方式方法方面的差異逐漸顯現,矛盾增多,這是正常現象。

四,有些女孩子,在戀愛中容易擺不正心態、擺不正位置,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對待男友,像在父母面前那樣姿意妄為,導致男友無法忍受而分手。

五,男友雖然也愛你,但他的愛有別於父母。父母對你的愛是無底線、無原則,不求任何回報的,但男友的愛不是。男友對你的愛有底線,有限度也要求回報。

六,所以,在戀愛中,女孩子可以撒嬌耍個小性子但不可無理取鬧、得理不饒人;可以讓男友為你做事,但不可以持理所當然的態度,只索取不付出。

七,要知道,男友找的是地位平等、心靈相通,相知相憐的伴侶,不是找乙個祖宗供著,也不是找乙個任性的孩子養著。

望三思。

女朋友總是不肯跟男朋友說話,是不是不喜歡男朋友

在仙宮湖哼唱春之歌的超人 女朋友總是不肯跟男朋友說話,並不是不喜歡男朋友的意思,大概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性格孤僻,靦腆,不愛說話,他敢跟你親吻,證明他還很喜歡你,沒跟你 是因為沒有結婚,這是一個很守舊的女孩! 乜谷菱 一般男女朋友在一起之後,如果一方對另一方不再喜歡,通常會表現為對對方沒有耐心發火,不願...

我跟男朋友是不是應該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

幕府元就 對,我作為男人,也會有這種感覺,不耐煩,無非幾種情況,在上班,在開會,在遊戲,老媽子的 你認為你是那種?女孩子太主動不行的,或許你該冷靜一下,先過好自己的生活。你繼續粘著他也無非吵架分手,你是女孩子,為什麼要你主動打?不要搞得自己這麼可憐好麼。接到他 也不要太激動,凡事平常心.或許,也可能...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渣男,男朋友說沒說自己不是渣男 我該怎麼辦??

感覺不牢固的戀情就不要發展下去,如果住在一起,吃虧的人是你,因為你是女孩,他工作以後不一定在等你,受傷的是尼,自己的事一定考慮好再做決定。其實放好心態就好!沒什麼渣不渣的,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就是分手了也沒必要痛恨對方。你好!既然他還不能讓你拋開一切奮不顧身,可能不是對的人吧,也可能時機沒到。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