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渣男,男朋友說沒說自己不是渣男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30 06:30:02

1樓:

感覺不牢固的戀情就不要發展下去,如果住在一起,吃虧的人是你,因為你是女孩,他工作以後不一定在等你,受傷的是尼,自己的事一定考慮好再做決定。

2樓:qq小辛無所謂

其實放好心態就好!沒什麼渣不渣的,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就是分手了也沒必要痛恨對方。

3樓:朱睿博

你好!既然他還不能讓你拋開一切奮不顧身,可能不是對的人吧,也可能時機沒到。女孩子有主見不貪小便宜就很可以了,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感受,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要麼讓他跟隨你的節奏,要麼分手。

4樓:農民喜愛外拍

你不是已經答應我了嗎?幹嘛還要去問?男女青春時期在一起闖個紅燈很正常。

不存在套路,只要你們願意。你知道他就是想上你一次,那麼你們做了之後,他也許就不會纏著你了。you hnom?

5樓:岑山燒烤的暖風

看你說的這些,確實是個渣男,如果真心相愛,不一定要性生活才真愛,而是男生會多為女生著想!

6樓:一定一定要健康快樂

坦白說,他目前目的性很強,就是要性。而且步步為營在逼你。這個你自己很清楚。他說住一起,只要你們真的住一起,你就一定會淪陷。

我在此提個意見給你參考吧:我認為你不應該答應住一起。因為你其實還沒有完全接受他。

你還在處處防範他。另外,他如果真的愛你,不會逼你,而是會尊重你,等時機成熟了水到渠成,這才是正常的真心的戀愛。

7樓:夏侯元緯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渣男?看你的男朋友對你做了些什麼?現在不管男朋友女朋友,都是渣人。

8樓:

是不是渣男需要你自己去判斷如果他自己不能夠賺錢而且花著父母的血汗錢討女孩子喜歡的並且甜言蜜語,勾三搭四,甚至是腳踩幾隻船這樣的人會給你安全感嗎?千萬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9樓:小小大

跟他說清楚等他分配工作確定下來再決定,不然不住在一起,如果他拒絕就分開吧

10樓:渾夢凡

說同居的時候就應該直接拒絕的,畢竟距離產生美,如果要做的話,一定要做防護措施,切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求性生活不能判定為渣男,可能你的思想比較保守,只要做好安全措施是沒有什麼的,大家都是成年人,這點要求也是比較合理的。如果他真的為了性,那你不如給他性,然後看他以後會對你怎麼樣

12樓:華創腐植酸

有可能是渣男,因為你風數不好幾次了。這個對你感情基礎,其實並不太牢靠的。你之間因為分手已經造成裂痕。有些矛盾是應該是不能調和的。所以對你以後不太看好。

13樓:易馨生態園

肯定是渣男,他都是為了性才和你在一起的。你必須堅持陣地,先不要和他住在一起,否則的話遲早會攻破你的防線。

14樓:厚易雲

你男朋友是不是渣男?只有你相處時間久了,細心的觀察,才能得知圓滿的答案,要靠你個人

15樓:孤影來客

你思想不堅定別人也給你出不了什麼主意 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你應該能等的 而不是急於把你睡了

16樓: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男咋那你看怎麼看我喜歡的他不是你要不怎麼喜歡她,也許你心裡也想她是男渣

男朋友說沒說自己不是渣男 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是整天把「寶貝我愛你」掛在嘴巴的男人,這種男人渾身上下最厲害的就是他的嘴。他只要嘴不僅能哄你開心,還能為自己開脫。比如說你們兩人出去下雨了,然後沒有帶傘。

他可能會嘴裡一邊抱怨你,然後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頂到自己的頭上,然後走了。

18樓:宛韋

沒有人會說自己渣吧?而且越渣的人越不會說自己渣,如果你看清你男朋友的真面目,覺著他渣的話,那離開他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

沒說自己不是渣男

意思是肯定自己是個渣男

建議你最好的辦法是跟著心走

如果真的不適合就分開

男朋友被很多人說是渣男,我要不要選擇分手?

20樓:45度望天

我覺得不應該根據別人的說法來決定自己分不分手。你的男友被別人貼上了渣男的標籤,基本上我們的態度就是:你想好啦,這個人就是這麼乙個人,要麼你就忍受他一輩子,要不你就放棄。

如果你的男朋友被很多人診斷是渣男,那就是建議你分手的意思,因為沒有辦法挽救,除非你想跟渣男過一輩子。但是你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你的男友被說渣。

我們首先要去找原因,不管是誰,只要我們想跟他長期相處下去,並且希望他有所改變的時候,我們就要去找原因。但是當你男友被說渣的時候,你以為那個渣男的稱號就是最終的原因。你的男朋友是因為什麼原因被很多人說渣呢?

如果僅僅是因為你的男友辜負了她們,可是感情上的事情是沒有辦法說清楚的,所以你的男朋友實際上渣不渣還是需要你自己去鑑定。

當你的男友被叫渣男後,他對分類到了乙個群體裡邊,你就沒有辦法再跟他產生任何的連線。如果你想理解這個人,改變這個人,你就需要把這個標籤撕下來,看到對方是乙個活生生的,獨一無二的人。你跟他的關係,是一段有因有果關係。

如果你希望去理解你男友,你希望去改變跟他的關係的時候,你就不要用渣男的標籤去看你的男友,把兩個人分割在不同的世界中。

當然這件事情有時候很困難,因為撕掉渣男標籤以後,你要考慮的事情就會變得很多,你會想:天啊,我為什麼要去費盡心思的去理解乙個渣男,我理解不了,我也不願意去理解。當然,你可以不去理解,這是你的選擇,因為我們不可能去理解生活當中的每乙個人。

我們當然願意用一些更快速的方式幫助我們對這些人進行分類。最終還是希望你深入了解你男友。

21樓:船長未出海

分手,所有人都說是渣男,肯定是有渣的潛質,分手要趁早,萬一最後查出來還有很多小三豈不是更傷心。

22樓:夏沫呀

不應該魯莽地選擇分手。男朋友是自己的,是不是愛你,是不是適合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要輕易聽別人的話來選擇自己的愛情,聽自己的內心。

23樓:不誠實

不要,我覺得不要聽別人說什麼,要看你自己的感受和他對你好不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力,不要錯過愛情哦。

24樓:

應該,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你身邊只是個別人說他是渣男,那麼你可以認為是他們的偏見,但是如果大家都說他是渣男,那麼就是他有問題了,戀愛中的女人都傻,旁觀者才看得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啦,你不能只聽信別人說你男朋友渣你就分手,你要相信自己的判斷,更要相信你的男朋友,兩個人需要互相信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分手。應該了解清楚情況,不要對自己的男朋友存有疑心,他是不是愛你,自己清楚。也不要盲目相信他的愛,每個談戀愛的女人都是福爾摩斯,如果他有異心,相信你肯定能看出來。

27樓:懶仙仙仙

不要。男朋友到底是不是渣男不是從別人口中說出來的,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從日常生活中他如何對你來看,也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

28樓:喵嗚的鏟屎官

不要。要根據自己的判斷,了解清楚自己的男朋友的各個方面,不要輕信一些別有用心的人。

29樓:

不要,百聞不如一見,別人說的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用心感受,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又沒有犯錯,貿然分手不就錯過了嗎。

男朋友的朋友都是渣男,是不是我男票也是個渣男,我應該和他立馬分手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大可能是。但是,如果自己男朋友不能夠領的清,欣賞他朋友的行為的話,那應該趕緊分開。

31樓:八卦小嗚

不能因為他身邊的朋友是渣男,你就一口咬定你男朋友也是渣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真的不一定的,因為有些人可能就是一朵蓮花吧。

33樓:無敵2無敵

這個不一定吧,你還是再看看,不要這麼著急下結論,再看看。

34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這個不能太片面了,你可以考察一下,然後再做決定。

朋友說我男朋友是渣男怎麼辦?

35樓:晴天便好

你們才剛剛認識,你還不了解她,只是聽別人說而已,慢慢了解吧,時間長了你一定會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當然最好還是不要馬上就跟他在一起的好。

36樓:秦魂始皇

朋友這麼說肯定有原因

但也可能是嫉妒

你自己要多觀察多判斷

如果是渣男,總會露出狐狸尾巴

37樓:風雨中的北湖

聽別人的話,壞自己的事情。接觸一段看看,不要以貌取人,通過接觸就會知道他到底怎麼樣了。

38樓:書玉石

不要相信你朋友說的話,要相信你自己的眼睛,這才是對的

男朋友的朋友是渣男,就是喜歡騙炮,我男朋友也不是跟他很好,我男朋友第一次給我的,我男朋友不是渣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他的第1次給了你,就是他不渣。

這個要取決於他日常的交友啊,言談舉止等等。

40樓:

可我怎麼感覺你羨慕嫉妒恨呀!你怎麼知道男朋友第一次一定給了你!難道上面寫了字了,進入時候自動顯示第一次,歡迎光臨?還是你的眼睛判斷推理的?還是身體推理的

41樓:馬自強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雖然渣男的朋友圈中的朋友,未必一都是渣男,但可是肯定的是,絕大多數人都與「渣」脫不了干係。即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也!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經常在一起的話, 他朋友對他應該問題不大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問題,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1全部不能不說,戀愛模式,每一對情侶都不一樣。也許在你內心裡,你需要乙個人關注你,而你的男友卻是非常獨立的人,可以理解為他不一定是不會表達情感,而是表達的時候也許是你不能接受的方式。人的差異就在這裡,差異可以讓人成長。所以,如果他是乙個心理健康的人,他不會那麼快就按照你的方式和你談戀愛。這個你要有心...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太挑剔了?

他是誰啊,還真是挑剔啊,你是他的女朋友啊,又不是他的奴隸,你適當的考慮他的想法那是因為你愛他,但是如果他故意這麼挑剔的話就是他的不是了,你也沒有必要什麼都聽他的,我們女人就得保持自己的風格與特點,千萬不要為了一男人把自己都迷失了,記住啊,還有如果他執意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話,乾脆讓他弄個布娃娃來當女朋友...

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不管他有沒有討厭你都好,凡交往過程中,不想理你不想聊,不想給你錢花,不關心你的事,這種男人你直接甩掉就是,讓他媽是見鬼去,因為此人已經不愛你了,玩膩了煩反感了!女人任何時候不要求男人玩自己搞自己。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你時時刻刻他都為你轉,怕你難過怕你受傷,怕你過得不開心,怕你沒錢花,你會是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