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選擇題應該不難, 急 高一英語選擇題 應該不難

時間 2022-03-31 02: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1.b 是說這種書賣的很好

2.b 注意problems是個複數,如果選c的話謂語動詞應該是were,所以只能從ab選,這是個定語從句,所以只能用whose引導

3.c 意思說說他扮演的重要角色受到同事們的羨慕 只有perform是表演的意思,而且是過去時態,所以要用過去時

2樓:乖

1.bthis kind表整體。sell well,不能用被動。

2.bwhose=of which.後有was.

3.bmake扮演。perform表演。pretend假裝。

3題,我查了一下,沒你們說的那個perform role呀。

這裡有play就更好了。

sell well是一種主動表被動的用法。這樣的用法很多。sth need/want doing.

the book is worth reading.

3樓:第47個浪人

1.b.sells

2.b.one of whose

3.c.performed

4樓:

b. 主語是單數 this kind 謂語用第三人稱單數

b。同上

c 固定搭配

5樓:卡拉揚那

kinggxr007的答案很好,不贅述

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

a直到a 中的 a被吸引 a單詞,依然在,一般時 a一般時 a time不可數,一般時 a b a c d c 1 a 意思為直到上學期末,學校裡的每乙個學生至少經歷了8次數學考試 2 a意思為環遊世界的旅程花費了老水手9個月的時間,其中航海時間為226天 3 a意思是他在學生中間相當受歡迎,因為他...

高一化學選擇題(不難)

首先兩容器體積和密度都相等,所以其質量相等,b就錯了 質量全是由o原子體現的,即有多少個氧原子就有多少質量,兩邊質量相等,所以氧原子數相等,d對 兩種物質分別為o2和o3,兩容器內氧原子質量和個數一樣,所以o2的數量比o3多,兩者物質的量比為3 2,c就錯了 根據理想氣體方程pv nrt,體積v一定...

高一英語選擇題

翻譯 這本書是在1946年寫成的,自那之後教育系統發生了巨大變化。解析 本題考查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同時對時態也進行了考查,之所以用since when,是因為從句的時態用了現在完成式。如果選a的話,從句部分的時態應該是過去式,也就是說教育系統的變化是發生在1946年一年的事 b項無此說法,當然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