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選擇題求解!!!!高三英語題!!

時間 2023-03-16 14:55:11

1樓:范陽笠

1. 這個題有問題,實際上worthwhile也是可以的。

兩個都可以作表語,「有……價值的」、「值得……的」,後接動名詞;

不同的是worthwhile作表語還可以接動詞不定式;另外還可以當定語。

當然,中學裡一般只見過 be worth doing這個句式,考試如果考到,還是選這個好了。

2. along with eggs 只是乙個狀語,主語仍然是milk,應該用單數。

3. 「參考說明」是乙個固定用法,refer toreturn to是典型的中國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 this job is __a__doing .

為何不選b ,be worth doing sth,值得做某事,,b能做表語,後一面不跟doing

milk along with eggs __a__from the farm nearby

delivered delivred

為何不選b 牛奶是從附近的農場運來的,此外還有雞蛋也是。eggs是主語的伴隨語,如果把with換做and,那麼雞蛋也就是並列主語,這時才選b。

_a___the instructions for the way to take the medicine

a. refer to b. turn to

a表示參考,b只轉到,求助於。

reference,參考書。

3樓:艾數英

1.是be worth doing的固定用法,而worthwhile是連詞,要連線兩個句子;

with eggs 是表示伴隨狀況,不是主語。應該根據the milk 確定謂語。

to 是「參考」的意思,turn to沒有這種意思,它表示「轉向」的意思。

4樓:網友

1、be worth doing是乙個固定搭配。

而worthwhile一般後面不跟東西,要麼就是跟to be 的形式。

2、along with eggs只是表示乙個伴隨的東西,主語仍舊是the milk,所以用單數而不是複數。

3、refer to是乙個固定的詞語,解釋為參考,涉及到,而turn to沒有這個意思。

5樓:網友

第一題 是be worth doing固定句式。

第二題 用was 是因為milk是不可數名詞。

第三題根據兩個片語的意思選的。

高三英語題!!

6樓:匿名使用者

c當逗號後面的句子有主語的話才用themaa

ba 只是陳述乙個過去的事實,沒有強調完成的狀態ca

d你先把分給我,我可以給你詳細解答。

跪求高中英語一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d解釋:a left 表示「離開」,答案b 用的是過去完成時,表示這個動作在went這個動作之前,很顯然這是錯誤的。

c 用的是過去進行時。答案d be left 表示「被留下」,是正確答案。

祝您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如果答案您滿意,請記得,謝謝!(*

一道高中英文選擇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用的動名詞作為乙個名詞來用的 就是指代的退休這件事,你所加的只是把退休這件事多加了乙個時間狀語 其實是一樣的望採納。

9樓:應知道都知道

從語法上來講,是可以的;但是有點畫蛇添足的意思。

幫我做一道高中英語選擇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在so...that...

huo such ..that...結構中,如果將so 或such放在居首的話,句子的語序要用部分倒裝。

其中,so是副詞,後面跟的是形容詞或其他副詞,而such是代詞,後面跟的是名詞或者單獨使用。

這句話的正常語序是the power of tv is such that it can make a person suddenly famous.

11樓:網友

因為表語是名詞。

如果表語是形容詞,我們選so

12樓:青意水妍

such 後面要跟名詞,so 跟的是形容詞啊,主語是 the power ,力量,名詞。

13樓:創作者

這是乙個主語從句,由such引導的主語從句,比較特殊,屬於特殊用法。記住就行,以後就不會錯了。so不能做先行詞,引導任何從句。可以參考一下英語語法書。

14樓:我係啊林

so後面跟的是形容詞,而such後面跟的是名詞,從題幹可知,需要選擇的選項用於修飾名詞「the power」,所以選a

高一英語選擇題,要詳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簡單的單詞辨析題,題目翻譯為:試想,如果我們都——我們所擁有的,而不是擔心我們末能擁有的,會怎樣?

a,愛 b.考慮 c.感恩 d.興趣。

顯而易見,答案選c

16樓:姿姿吾最愛

cthanks 與 後面的worry形成對比。

想想如果我們感激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擔憂自己所沒有的,會怎樣呢?

17樓:翩躚聽雨

c,想一想如果我們都是( )我們所擁有的,而不是去擔心我們沒有的。

a 愛 b 擔心 c感謝 d有興趣。

當然是感謝我們所擁有的啊。

高一英語選擇題,要詳解!!!!

高一英語選擇題,要詳解!!!!

18樓:網友

1、b arrive 後接at、in 、onreturn from 從。回來reach 後無介詞。

come from 來自。

2、a reach to 通往 延伸get to 到達 接觸到。

arrive 後不接to

flow to 流至 流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道題選c 分析:on是介詞後須跟動詞ing形式。

第二道題選b 分析;該題考查「動、介詞搭配問題reach後直接加地點:get加to 加地點。

arrive加in 或at(in後跟大地點,at後跟小地點)

高三英語選擇題。第34題。求解釋

d who comes first 誰是第乙個來的?whoever 的意思是 任何乙個人 也就是 他們總是把座位留給任何乙個早來的人 whoever 引導賓語從句,它在從句中做主語表示無論誰 所以只能用whoever。英語選擇題,第34題,請說明理由 c這是常見的並列關係。今晚怎麼安排呀,傑克?我,...

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

a直到a 中的 a被吸引 a單詞,依然在,一般時 a一般時 a time不可數,一般時 a b a c d c 1 a 意思為直到上學期末,學校裡的每乙個學生至少經歷了8次數學考試 2 a意思為環遊世界的旅程花費了老水手9個月的時間,其中航海時間為226天 3 a意思是他在學生中間相當受歡迎,因為他...

高一英語選擇題應該不難, 急 高一英語選擇題 應該不難

1.b 是說這種書賣的很好 2.b 注意problems是個複數,如果選c的話謂語動詞應該是were,所以只能從ab選,這是個定語從句,所以只能用whose引導 3.c 意思說說他扮演的重要角色受到同事們的羨慕 只有perform是表演的意思,而且是過去時態,所以要用過去時 1.bthis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