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7-24 17: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這本書是在2023年寫成的,自那之後教育系統發生了巨大變化。

解析:本題考查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同時對時態也進行了考查,之所以用since when, 是因為從句的時態用了現在完成式。如果選a的話,從句部分的時態應該是過去式,也就是說教育系統的變化是發生在2023年一年的事;b項無此說法,當然不對;c項中的then是副詞,不能引導定語從句。

故答案是d。

來自高三英語教師的解答。

vs天才翻譯家團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邊是 has witnessed 。所以是d而不是a.如果是was witnessed 就選a了。

翻譯就是:這本書寫於2023年,正值教育系統重大變革被見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在……期間內」,因為句子是過去完成時

4樓:飛舞藍精靈

因為先行詞是時間,所以用「when」,the education system has witnessed

great changes since 1946/in 1946. 所以選d a的話應該加個in

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高一英語幾道選擇題

a直到a 中的 a被吸引 a單詞,依然在,一般時 a一般時 a time不可數,一般時 a b a c d c 1 a 意思為直到上學期末,學校裡的每乙個學生至少經歷了8次數學考試 2 a意思為環遊世界的旅程花費了老水手9個月的時間,其中航海時間為226天 3 a意思是他在學生中間相當受歡迎,因為他...

高一英語選擇題應該不難, 急 高一英語選擇題 應該不難

1.b 是說這種書賣的很好 2.b 注意problems是個複數,如果選c的話謂語動詞應該是were,所以只能從ab選,這是個定語從句,所以只能用whose引導 3.c 意思說說他扮演的重要角色受到同事們的羨慕 只有perform是表演的意思,而且是過去時態,所以要用過去時 1.bthis kind...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很急,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求過程!!!!

又見豬飛 固定搭配 the next day 註顁愛 my uncle asked me 中 asked 為過去時,the next day是過去時中的明天 next day只明天,為一般現在時或將來 慄慄慄慄栗子 直接引語改間接引語時,next day改為the next day iris貝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