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人告訴我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時間 2022-07-24 17:35:11

1樓:滑稽

艾里克桑練到一百級去打。周一和周五打。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

周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閃光艾斯菲亞、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里克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除非蓋亞兩次沒有攻擊,艾斯菲亞打了兩次,有一次致命一擊。

當然,也可以用魔焰猩猩試運氣,前提是你的魔焰猩猩刷防禦或者第一招蓋亞沒有攻擊,而且魔焰還得打出秒殺,這種機率太小。

周二周四週日,最後一擊要致命一擊。可以用該隱,該隱有暗影護盾,三回合免物攻,有黑暗凝聚,下兩回合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艾斯菲亞或閃光艾斯菲亞或艾里克桑。

週三和週六,可以用伊亞絲或該隱,十回合後擊敗蓋亞。麗莎布布也可以,前提是遇到第一回合蓋亞強化,麗莎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護體兩三次,邊補血邊強化,十回合後打死蓋亞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精靈簡介。在賽爾號遊戲中每個周。五 六 日都會出現,據說是雷伊的宿命對手,出現時博士發資訊,趕到發資訊通知處打,建議用超能打死他。蓋亞。周五 1v1且2回合乾掉,可獲得精元 易等難度 週六 1v1抗十回合後打死他,是目前最難打的。按要求可獲得精元 高等難度 週日 1v1以致命一擊終結他,可獲得精元 ...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用該隱,暗影護盾黑暗能聚,其他隨便 一次暗影護盾,再用攻擊,再暗影護盾,連續 得碰運氣,蓋亞第一招必須不是攻擊,不論你的該隱多少級,一招秒。你打蓋亞的時候,看看它說的話,如果是要最後一擊致命,黑暗凝聚。建議你練乙隻該隱,到八十級左右即可,當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的時候你就贏了第一回合蓋亞用返璞歸真之...

賽爾號現在蓋亞怎麼打,賽爾號現在的蓋亞怎麼打

打法1練乙隻該隱 最好抓乙隻性格中上等的 個體無所謂 只要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 打不死該隱 當然我們第一回合用暗影護盾 可抵擋3個回合 不過最好抵擋2個回合 就再用1次暗影護盾 防止意外發生 在這期間就用暗影之力強化特攻 分兩次強化 原因前面說了 特攻強化6後 就在暗影護盾效力期間就 用大招暗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