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蓋亞怎麼打,10 1國慶節的蓋亞

時間 2022-11-30 07:10:05

1樓:鵬翼

昨天去打蓋亞,發現它還是老樣子,同樣的高速度和高攻擊,放的也就那麼幾招。可惜時代變了,蓋亞已經out。我們只需要利用該隱(你說用靈魂干涉?

不是這個,而是該隱的暗影護盾才是妙招)。暗影護盾能夠讓物理攻擊miss三回合。只要一開始擋住蓋亞一下,接下來放一招暗影護盾然後攻擊一下再放暗影護盾,打敗蓋亞就輕鬆簡單了。

2樓:帳號已登出

用閃光艾斯菲婭,打星期三或星期六,一出場用反射鏡,接下來一直用補血劑,耗完他技能然後一直用靈感最後用無限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先用暗影護盾打一下再用暗影護盾打一下再用暗影護盾。就ok了。

4樓:宇

用魔焰猩猩,用秒殺,不一定那次幾率好,一下秒!

5樓:兔兒寳寳

lz。我也正在想辦法、要不就讓別人幫你打吧。

6樓:炫鈥戰士

還是老方法,不過已沒雙屬性精靈nb了,哎,現在是雙屬性的天下了…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精靈簡介。在賽爾號遊戲中每個周。五 六 日都會出現,據說是雷伊的宿命對手,出現時博士發資訊,趕到發資訊通知處打,建議用超能打死他。蓋亞。周五 1v1且2回合乾掉,可獲得精元 易等難度 週六 1v1抗十回合後打死他,是目前最難打的。按要求可獲得精元 高等難度 週日 1v1以致命一擊終結他,可獲得精元 ...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用該隱,暗影護盾黑暗能聚,其他隨便 一次暗影護盾,再用攻擊,再暗影護盾,連續 得碰運氣,蓋亞第一招必須不是攻擊,不論你的該隱多少級,一招秒。你打蓋亞的時候,看看它說的話,如果是要最後一擊致命,黑暗凝聚。建議你練乙隻該隱,到八十級左右即可,當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的時候你就贏了第一回合蓋亞用返璞歸真之...

賽爾號現在蓋亞怎麼打,賽爾號現在的蓋亞怎麼打

打法1練乙隻該隱 最好抓乙隻性格中上等的 個體無所謂 只要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 打不死該隱 當然我們第一回合用暗影護盾 可抵擋3個回合 不過最好抵擋2個回合 就再用1次暗影護盾 防止意外發生 在這期間就用暗影之力強化特攻 分兩次強化 原因前面說了 特攻強化6後 就在暗影護盾效力期間就 用大招暗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