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個短一點的小笑話!!!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時間 2022-11-30 07:10:05

1樓:乾坤小妹

漢字對白。

王對狂說:哥們,如今都講動物保護,你穿剪毛皮大衣牛個啥?

甥對性說:誰說男女乙個樣?

呆對束說:兄弟,傻點不要緊,可不能把腦袋移到褲腰帶裡哦~!

木對森說:幾天不見,哥們改玩雜技了?

飛對乙說:親愛的,你慢慢飛,翅膀丟了你怪誰?

挨打的原因。

吉公尺告訴奶奶:今天我挨了爸爸兩次打。

奶奶:為什麼呀?

吉公尺:第一次是他看見我手裡2分的成績單。

奶奶:那第二次呢?

吉公尺:第二次是他發現那張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奶奶:..姐姐好啊~~~o(∩_o...

希望對you有幫助~~~

2樓:安靜瘋

小學時候有勞動課,一般都是除草,所以到了前一天放學時候老師就得提醒我們帶鋤頭,第2天上勞動課了準備出發,老師便於管理就問了一句:「有多少人帶了啊?帶了手的把鋤頭舉起來!」

小學時乙個很討厭的男生找我借橡皮,我不借,他就死纏爛打,之後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狂吼了一句「我不嫁(借)給你」當時同學們立馬安靜下來了,

3樓:若華芝

關於蜘蛛人的**冷笑話。

問: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答:白色的。

原因:spiderman(取諧音:s是白的man)問:蜘蛛人是個怎麼樣的男人?

答:失敗的男人。

原因:spiderman(取諧音:失敗的man)問:蜘蛛的速度怎麼樣?

答:慢!原因:spiderman(取諧音:spider慢)

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4樓:春雨沙沙

從前有個女的叫恐怖,有個男的叫分子,他們兩個結婚了,生了兩個孩子。乙個叫小刀,乙個叫死。一天,死丟了,於是他們就帶著小刀去公安局對警察說:「我們是****,帶著小刀來找死。」

5樓:匿名使用者

1: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2:請快速宣讀下面數字:252525252525252525252525...好了寶貝,給你骨頭吃!

3:我一直暗戀你,你的臉唇耳朵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向你表白。現在我有錢了!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4:我一直想說三個字,可你知道他們的分量,我怕一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法做了。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起床吧!

5:老師在課上發現一學生在傳紙條,師:把紙條拿來。生:您還是別看吧。師:少廢話!學生把紙條拿給老師。上面寫著:我叫你別看吧,笨蛋!

6: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大公無私的把自己的一切都獻給了我們,謝謝你為我們創造了如此豐富的食品,我們會記得你的——豬!

7:他們說你真是個東西,我說你是人不是個東西,好東西壞東西都是東西,像你這樣乙個好人怎能是個東西?

8:送你乙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要大吃一斤。還要多包涵!如果糞量不夠還請自便!不准笑!否則我留一半送給別人!

9:兩人邂逅。「貴姓?」「不敢說,怕您吃了。」「姓范?」「不對。」「姓余?」「還不對。」「那你姓什麼?」「史。」

10:站在高樓下,內心一陣悲涼,臉上也濕潤了,有點鹹鹹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抬頭望天空。誰在樓上撒尿!

11:臥梅又聞花,臥枝會堤下,要聞臥石碎,臥溼答春綠,答春綠,臥濕易投答春綠,你也濕春綠。

笑話,要爆笑的,短一點的

6樓:能人知天下

黃昏的時候,我在產業道路上慢跑。

有乙個年輕人從我後面跑上來,在我耳邊急促地叫著:「快跑!」

「發生了什麼事?」我問身旁的年輕人。

「趕快跑。」年輕人跑到我的前面。

我快速的追了五百公尺以後,氣喘吁吁的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跑得太慢了。」年輕人丟下我,自顧自往前跑去。

甲:「老頭兒,你為何把別人的小麥倒入你自己的麻袋裡?」

乙:「因為我是個半瘋的人啊!」

甲:「既然是半瘋的人,那為何不把自己的小麥倒入別人的麻袋裡?」

乙:「那我就成了完全的瘋子啦!」

7樓:ooo蜘蛛精

甲問乙:小眼睛有什麼好處?

乙說:沙子不大容易進去!

甲又問:小眼睛有什麼壞處?

乙想想了說:沙子一旦進去了就不大容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夏天誰對你好嗎?蚊子時不時給你來個大紅包。大的紅包你也得要小的紅包,你也得要不要都不行,還得硬塞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拉鍊沒有關上!爆笑!

小學課堂上,女老師的褲子拉鍊開了。

女老師不在意的擺擺手,說道:「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去拉麵店過早,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4級的人才出5分。真摳門。

12樓:求紅終彭祖

致富新路:準備乙個不透明的黑色盒子,和你的朋友一起,分別往裡面放20塊錢。現在,盒子裡就有40塊錢了。

反覆強調40塊錢的價值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後對朋友說,我30塊錢把這個盒子賣給你吧。你的朋友會毫不猶豫地接受這個交易。

50個小笑話

小笑話大全 爆笑五十個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買蘋果,他對老闆說:「老闆蘋果甜嗎?」老闆說甜。

他又說:「老闆,蘋果脆嗎?」老闆說脆。

接著他說:「那好,給我來兩斤橘子。」老闆非常生氣,說:

「你要袋子嗎?」那個人說要。老闆又說:

「要大袋子嗎?」那個人說要,接著老闆說:「沒有。

」那個人說:「不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煩,一天麻煩不見了,老大和老二去警察局,警察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你們叫什麼名字?老大立刻回答:我叫流氓,我帶菜刀來找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前,孔子。

和老子因為沒有地方住,所以只能偷偷的到別人家的母豬窩去,孔子是住在小豬的窩,老子是在母豬窩,第二天他們兩個醒來,發現母豬已經懷孕了,那麼請問是誰和母豬懷孕,有乙個人你就說,肯定是老子啊!眾人哈哈大笑,那個人不明白,最終想通啦,原來他說的是自己,因為現在人類都叫自己老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驢唇不對馬嘴〕

一匹馬跟一頭驢相戀了。馬說:「俺愛你!」驢說:「俺也愛你!」馬說:「你親我!」驢說:「不行,俺娘說了,驢唇不對馬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流行觸屏。有位朋友感慨:現在科技發展這麼快,說不准哪天電視都觸屏了。另外一朋友說:你傻啊!有遙控器不用,非要走過去用手指戳?

18樓:三十二人個

小明犯罪了。有一天,警察給他打**,話:滾滾滾!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菜: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我走進千家萬戶。

求短篇笑話,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牧甘 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台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 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了一句 悟空你就別追了 紫霞千金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在一所學校裡,乙個女孩和乙個男孩在同乙個班裡。有一天要考試啦!開始發試卷,女孩多了一張試卷,就說,我有啦我有啦。正...

小相聲簡短一點謝謝了急求,小相聲 簡短一點 謝謝了 急求!!!!!!!!!!!! 15

別人遇到新鮮空氣,總想做做深呼吸。乙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甲 我二叔不是這樣。乙 他呢?甲 喜歡一吐為快。乙 聊點什麼呀?甲 跟聊天沒關係。乙 那怎麼叫一吐為快呢?甲 把痰吐出來,他就痛快了。乙 這麼個一吐為快呀 甲 早起上班兒,蹬著自行車兒,他能從家門口兒一直吐到單位的大門口兒。乙 隨地吐痰哪 甲 ...

好聽一點的簡短的情侶網名,求 短一點的 好聽的情侶網名

簡單好聽好看情侶網名 糾結寫戌歌 糾結譜戌曲 我的笑 如此歇斯底里 我的傲 如此不可一世哥 那一絲 憂傷 姐 那一抹 嫵媚小姐,給你糖果 先生,給你快樂 花謝,為誰哭泣?花調,為誰惦記?乖 聽話不要哭 嗯 聽話我不哭 噯 尐妞 噯 佬尐 狠疼邇 狠噯邇 對不起丶又一次傷了你 對不起丶她是你的幸福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