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笑話好玩段子,收集笑話,短一點的笑話

時間 2021-06-05 00:20:00

1樓:寸舒蘭邗民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病人到醫院找醫生:“醫生,你看我這麼辦啊?”醫生問:

“怎麼了?”病人:“我現在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

”醫生沉思了一會說:“我看你只有吃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祝詞,一位領導說.“祝大家身體愉快……”憋住,沒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傻子偷了乞丐的錢,被瞎子看到,啞巴大孔一句,聾子嚇了一跳,駝背挺身而出,瘸子喘了一腳,通

緝犯準備拉他去警察局,後來麻子跑過來說看我面子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位窮光蛋問上帝:“偉大的上帝啊,一千年在您的眼裡意味著什麼呢?”

上帝回答:“只是一分鐘罷了。”

窮光蛋又問:“偉大的上帝啊,一千塊金幣在您的眼裡又意味著什麼呢?”

上帝回答:“只是一點小錢罷了”

“慈悲的上帝啊,請你可憐可憐我吧,給我一點小錢吧”

“那好,你就稍等一分鐘吧!”上帝回答到。

6樓:寧舍玉不折槍

我的搞笑段子都是從‘想想想笑’ 這個gong眾號上看的 更新可快了

收集笑話,短一點的笑話

7樓:一樹發芽

小明和小華在公園裡聊天,小明突然想放屁:

小明:我給你學布穀鳥叫,你聽像不像。

小華:好呀好呀~

小明:布穀布穀~(屁:噗-)

小明:像不像布穀鳥叫?

小華:屁聲太大了,沒聽清。

美女:老闆,來根冰激淋。

老闆:什麼樣的冰激淋?

美女:跟昨天一樣的冰激淋。

老闆:10塊錢。

美女:怎麼10塊錢了?昨天不是5塊麼?

老闆:我今天沒開空題,拿你幾塊小費怎麼了?

美女:給你十塊。

老闆又找回了美女五塊錢。

美女:老闆你可真會開玩笑,只給你了五塊錢?。

老闆:開什麼玩笑啊!冰激淋沒了!快點走人!

老師:請用好吃造一個句子。小包:

好吃個p。4.老師:

請用天真造一個句子。小胖:今天真熱。

5.老師:請用馬上造一個句子。

小溝:我高興地坐在了馬上。6.

老師:珠穆朗瑪峰是世界第一高峰,對不對?同學們:

對- 老師:那麼第一高峰是什麼峰?小如:

喜馬拉雅山!老師:我說峰- 尊寶:

老師,我知道,現在回答來得及不?老師:來得及!

尊寶:答案是:青藏高原--- 老師:

你聽誰說的?尊寶:亞拉呀~ 老師:

他咋說的?尊寶:??亞拉說,那就是青藏高- 老師:

停!尊寶:原。

你得讓亞拉說完呀!!7.老師:

請用夜深人靜造句。茄子:我用夜深人靜造了個句!

老師:造呀!茄子:

我造了呀!老師:咋造的?

茄子:我用夜深人靜造了個句!老師:

停!尊寶,你來!尊寶:

我造句的時候,夜深人靜!

8樓:薄荷

1、 一天中午,老劉在路上碰巧遇上老張,連忙打招呼,並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一角錢來,交給了老張。老劉說:“老張,前天借了你一角錢,拖到今天才還給你。

”老張說:“算了,一角錢,還啥!”“要還,要還!

”老劉硬是把一角錢塞到老張手裡。老張只好收下了,說:“你真要還,我就不客氣了,等會兒回去,我把這筆賬圈掉!

”2、 這十幾年來我辛辛苦苦的逢考必抄,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我自己嗎?還不是為了提高班級的均分,為了任課老師的面子,為了年級主任的評先評優,為了校長去教育局開會有面子扎臺型,每次抄的心驚膽戰,滿身虛汗,我有說過一句怨言嗎?

無私到這個地步你還要我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兔子裡一生下來就只吃肉不吃素,他的父母每天都很擔心,結果有一天一隻兔子看見一隻老鼠父母很欣慰,然後兔寶寶說把你手中的肉交出來。

10樓:cc潔怡

一男士內急,問一位正在補鞋的老人:“大爺你好,男廁所在**呀?”大爺頭也不抬說:“女廁所的旁邊就是.”

某人去朋友家做客,臨走前突下大雨:朋友挽留住一夜,不一會見某人全身溼透回來,問他幹什麼去了,某人說:“我回去和家人說一聲,怕他們著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買了跳跳床,心裡十分高興,他想試一試,結果一跳,就飛天了。

12樓:貓誘

“我做錯了什麼要來到這個學校”“你做錯了題”

13樓:砂糖糖兔

剛看到的,非原創——把人逼急了是真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啊——不一定,數學題就做不出來。

14樓:雙子小霖

長得好看,才會有青春。長得不好看,只有青春痘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15555333461884855

16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闆闆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好笑話!好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來到麵包店裡說:“老闆,你們有沒有100個小麵包啊?”

老闆說:“對不起,沒有那麼多啊!”

“這樣啊…”小白兔失望的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問老闆:“老闆你們有100個小麵包了沒?”

老闆說:“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哦…"小白兔又失望的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來問老闆:“老闆你們這次有100個小麵包嗎?”

老闆興奮地說:“對,這次我們有100個小麵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來說:“那好,我買兩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6.一隻小兔子去池塘釣魚,釣了許久都沒有釣到.....

第二天,小兔

子又去池塘釣魚,釣了一天仍沒有釣到魚......

第三天,小兔子仍然堅持在池塘釣魚,還是一無所獲.......

第四天,小兔子還是去了池塘釣魚,一隻魚蹦出水面對著小兔子咆哮:“你丫再用胡蘿蔔當餌,老子抽死你!”

19樓:鬱金香芳芳

這才是我尋找的中國好聲音!

女兒即將出生,周杰倫握著昆凌的手一直背對著愛人。突然聽到了孩子哇哇的哭聲,他猛地轉身,激動地喊道:對,就是這個聲音,這才是我尋找的中國好聲音!--摘錄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有好玩的笑話呢,小笑話、段子類的

20樓:敗落

手機下個喜雅瑪雅聽采采的節目,搞笑的,聲音還好聽

求經典搞笑幽默段子(不少於20)個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q:internet存在中心嗎?

a:雖然有時類似microsoft和netscape這樣的公司認為自己是internet的中心,

但就像宇宙沒有中心一樣,internet也不存在著一箇中心。因為每一臺計算機都

連線著其它計算機,沒有人扮演cpu的角色,這也就是為什麼internet這樣酷。

q:internet和www之間有什麼區別?

a:你只需知道www就是有圖形和超文字的internet。

q:誰發明了internet?

a:美**隊需要一種將計算機網路連線起來的方法,所以internet就出世了。

可以說internet是冷戰中出生的嬰兒。

q:為什麼他們說“url”,而不直接說“地址”?

a:因為“url”比“地址”顯得更深奧,而且“url”包含了更多資訊,它可以

告訴瀏覽器連線的資源是http、ftp、gopher、news......

22樓:時空戰歌

諸 葛 亮 是 個 精 通 奇 門 八 術 的 人,其 中 有 一 項 特 長 就 是 口 技 。卻 說 這 一 日 諸 葛 亮 正 與 劉 備 在 帳 中 議 事,諸 葛 亮 突 然 想 放 屁,又 怕 被 劉 備 聽 見,不 好 意 思 。他 靈 機 一 動 ,道:

“ 主公,為 了 調 節 一 下 氣 氛,我 學 啄 木 鳥 叫 給 你 聽 怎 麼 樣?” 劉 備 點 點 頭 。諸 葛 亮 模 仿 啄 木 鳥 叫 了 兩 聲,趁 機 把 屁 給 放 了 。

然 後 問 道:“ 怎 麼 樣 主 公?我 學 的 象 不 象?

” 劉 備 道:“ 你 再 學 一 次 吧,剛 才 你 放 屁 的 聲 音 太 大,我 沒 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