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外出旅行時遇過哪些令人窩火的豬隊友?

時間 2022-11-30 07:10:06

1樓:網友

必備專案就是買買買,當時看上一件具有當地特色的連衣裙。討價還價已經成功然後我旁邊的朋友說**還可以,就買吧。

2樓:haha啦啦啦

我和家人每次過年都會出去旅遊每次這時候家人也會叫上一些朋友,但令人惱火的是有一次家人的朋友沒走幾步就喊累然後就要歇著還各種抱怨,出來旅行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3樓:幽幽啊

就是他們只顧自己啊,沒有時間觀念,耽誤大家。

4樓:烽火戲九月

有些朋友在外出旅行的時候,既不準備旅遊攻略,也不訂酒店,什麼都不管。真的是特別氣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出去旅行,碰到了乙個隊友,他自己的動手能力非常的差,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幫忙,而且還喜歡指使別人。

6樓:v5160147尾鞠

就是我和我乙個朋友去雲南旅遊。然後他不管是早飯晚飯還是午飯都必須要吃最好的,然後我就覺得很窩火。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確實有過這樣的隊友,那時候真的是讓人十分的生氣。

8樓:行走之約

我遇到過不守時的,明明之前估攻略時都定好的,但是她卻偏偏到了時間總是有各種私人狀況出現,導致行程不斷因為她修改。

9樓:知哥81918恢骨

外出旅行時,想買一件具有當地特色的衣服,本來砍價已經快要成功了這時旁邊兒的朋友說這個**也還可以,就買了吧。

10樓:回憶

當代處旅遊的時候最希望身邊有乙個可以貼心照顧自己的結果,我還得照顧我身邊兒的人,而且她經常帶錯路。

11樓:網友

當時我們約好一起去爬山,結果這個人獨自去撩妹了,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無語,然後我就對他暴打了一頓。

12樓:阿桑怪怪

比如google地圖看錯了方向,帶大家走了點冤枉路,身後的隊友就開始嚷嚷「好累,走不動」。

13樓:猴20759慫娜

我每次跟她約出去旅遊,她都不帶好身份證,每次就是影響到了我們整體的旅行,真的是讓我很無語。

你遇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是什麼

畢業時候的自己最後乙個離開寢室,那一刻的自己很難過也很傷心,覺得自己很失落,曾經的哪一些朋友都走了都不見了。就是昨晚我朋友叫我去吃燒烤,我到地方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吵架了,我一聽我朋友替她男朋友還賬她男朋友拿錢去搞別的女生,兩個人四年了。可能就是我外婆去世的時候,我媽趴在我的身上,沒有哭,只是說道,寶...

你旅行時有哪些旅遊景點你不想去第二次

黃鶴樓有電梯,讓我感覺昔人是乘飛機去的。而且門票死貴死貴,哪怕在翻新,不給上頂樓也不減價。少林寺,絕對坑,裡面有少林風濕膏 少林餅 少林鐵打酒等產品賣,和尚就像售貨員,請自行想象一下。哈爾濱太陽島景區,太陽島公園實在毫無特色!許多園中園還要單獨收費.大體說來,就是鹿苑沒有梅花鹿,松鼠島沒有松鼠,天鵝...

有哪些概率極小的事情你有遇過的

小知67666臃融 一次打羽毛球,打著打著在空中一道黑影飛過,一隻鳥在空中把球劫走了。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當時就愣住了。 辰星 就在剛剛在這個問題下面我遇到了和我同一天捐獻的口腔系的同學,這世界真的很小,居然有那麼巧的事情,這樣概率小的事情都被遇見了。 消化 小學的時候,學校有發起那個給貧困山區捐書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