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旅行時有哪些旅遊景點你不想去第二次

時間 2022-03-01 18:50:13

1樓:達

黃鶴樓有電梯,讓我感覺昔人是乘飛機去的。而且門票死貴死貴,哪怕在翻新,不給上頂樓也不減價。

2樓:絆絆

少林寺,絕對坑,裡面有少林風濕膏、少林餅、少林鐵打酒等產品賣,和尚就像售貨員,請自行想象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太陽島景區,太陽島公園實在毫無特色!許多園中園還要單獨收費......大體說來,就是鹿苑沒有梅花鹿,松鼠島沒有松鼠,天鵝湖也沒有天鵝,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大公園!

4樓:沉夜孤星

江西鷹潭市貴溪龍虎山,名字雖猛,實質牽強,驚喜不足,閒散有餘,印象十分一般!和丹霞山風景區的比較,這裡簡直就是"山寨版"的丹霞山,只是河水更寬而已。

5樓:消化

記得以前去廬山去玩,有個景點叫大天池,原本以為是乙個很大的湖泊,到了之後才發現就是兩個水池子。

6樓:侯慧英

夫子廟,瞻仰乙個什麼碑的時候,赫然發現碑下有倆坨屎,景點居然可以這麼隨便,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安順龍宮景區,龍宮作為喀斯特溶洞沒有任何內容,就是用led燈打造,貴州其他隨便乙個景點都能秒殺龍宮啊!不僅去的路不好走,有時候有塌方,進去後許多地方還在維修,真是花錢去冒生命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蝶泉啊。雲南好地方多,熱門的冷門的,唯獨蝴蝶泉最讓我失望。麗江古城至少有客棧有夜生活,各取所需罷了。

地方偏,下車還要走一段很長的兩邊種滿竹子的路,最後真正的蝴蝶泉不過這樣一方小池塘而已,水算不得多清,水面上漂著灰塵和零碎的草葉。我是俗人,這顏色只讓我想到抽水馬桶裡的藍色清潔劑。

我想去大連自助旅行,有幾個想去的旅遊景點,想請去過大連或者大連本地人幫忙看看值得去不幫我排一下行程

老 老虎灘夠你走1天的,記得早早出發,爭取第一批入園。否則人很多的,進哪個館都要排隊。發現王國必須得1整天 還不一定夠 選擇天氣最好的時候。發現王國就是在金石灘,往海邊走就可以看美女游泳了。森林動物園也得1天,在新園多玩玩,舊園沒什麼動物適合老年人和小朋友的地方。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是免費的,星海公園...

山東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旅遊景點推薦?

泰山,濟南的趵突泉 千佛山 大明湖,曲阜三孔 孔廟 孔府 孔林 青島嶗山,威海劉公島,蓬萊,棗莊古城等等!天下第一泉景區,九如山瀑布群景區。濟南泉城,老濟南家家垂柳戶戶泉,72泉佳天下。九如山是泉水的源頭,倡導生態旅遊,休閒度假,服務理念及設施全國一流。我推薦棗莊,台兒莊古城,北方的江南,天下第一莊...

你的家鄉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四川丹巴藏寨被譽為 中國最美的鄉村 是中國最美六大古鎮古村之首,這裡旅遊資源豐富多彩,集雪山 森林 溫泉 草甸於一體,有 天然盆景 之稱,是中國十大古鎮中迴歸自然的最佳去處。這是作為四川人肯定要要往外炫耀的。 瞿憶蝶 說一下我們內蒙額濟納胡楊,這裡很早以前是原始森林,如今大面積的胡楊已經枯死,數目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