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大連自助旅行,有幾個想去的旅遊景點,想請去過大連或者大連本地人幫忙看看值得去不幫我排一下行程

時間 2021-12-21 12:10:33

1樓:老

老虎灘夠你走1天的,記得早早出發,爭取第一批入園。否則人很多的,進哪個館都要排隊。

發現王國必須得1整天(還不一定夠),選擇天氣最好的時候。發現王國就是在金石灘,往海邊走就可以看美女游泳了。

森林動物園也得1天,在新園多玩玩,舊園沒什麼動物適合老年人和小朋友的地方。

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是免費的,星海公園距離星海廣場很近可以沿著海邊走過去。那裡的遊樂設施沒有發現王國的那麼刺激。

海之韻公園剛剛修好,目前免費,適合看日出的地方。

冰峪溝就別去了,離市區太遠了,再坐一會車就到丹東了。

推薦:濱海路的敞篷大巴,10塊錢繞大連海邊走一圈,既不累還能看風景,到站隨意下車,等下一趟來了可以接著坐,大連火車

站發車。

注意:到大連之後有很多舉牌子的大媽級別的黃牛,她們會推薦你去一些不知名的景點(比如旅順的獅虎園、蛇管等等),這樣才有利潤,因為大景點票價基本都是透明的。從他們手裡買的票價比景點的官方標價便宜。

多找幾個黃牛問問,問幾個就知道底價了,門票**浮動,具體要詢價(大概120~160吧)。

切忌:火車站附近賣水果、切糕、手機、各種小飯店,千萬不要理他們。你會聽到「大櫻桃十塊十塊、香蕉2元、口香糖10元3盒、黑龍江風味、北京烤鴨」等等,千萬別買用稱稱的東西!

買飲料、麵包等商品除外,但要事先問好**。吃飯盡量找連鎖店和大飯店。

2樓:太和光禧

旅順和金石灘各一天,值得去。

有時間再安排其他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可以住市區白天去星海廣場--逛聖亞,下午或晚上回來時去勞動公園(免費);第二天老虎灘,如果有時間還可以逛逛濱海路,海之韻廣場,燕窩嶺等現在都是免費開放。第三天,旅順博物館,白玉山塔等;第四天,發現王國,由於人比較多,發現王國也需要一天。第五天金石灘;第六天莊河冰峪溝。

本人覺得旅順沒有必要去,發現王國也只是個遊樂場而已。

冰峪溝號稱小桂林,很美,但是從大連乘車要2個小時左右。

你也可以來了之後找個正規的旅行社(火車站附近有),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半天大連旅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4樓:快票出行旅遊

來大連旅遊首先老虎灘海洋公園不容錯過,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到童話般充滿神奇色彩的海洋世界,五彩斑斕的珊瑚,動物們的精彩表演,到處都吸引著遊客的目光。

此外公園很大,有海有沙灘,坐在沙灘上看著大海、遠處成群的海鳥在海邊嬉戲,玩著沙子、吹著海風別有一番滋味。

做為東北地區最大的天然海水浴場,金石灘十里**海岸,顆粒均勻,緩緩的海風吹過來,讓人心曠神怡,即使不參加這裡的任何專案,也完全感受到了這片海帶來的愜意。

當然在這裡也可以體驗坐摩托艇、沙灘摩托、玩帆板、沙灘排球、沙灘足球等娛樂專案,最主要的這裡免門票。

濱海路全長四十公里, 這裡有全世界最長的木棧道,徐徐的海風吹過,自駕或者騎行在濱海路上, 風景優美的海岸線讓人陶醉,步行,騎車和開車都有不同的感覺,並且在濱海路一帶經常會看到來此取景拍婚紗照的新人。

大連的海鮮新鮮價效比又高,管飽不要錯過。

乙個人想去大連自助旅遊,求解答,急。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住宿最好住酒店式公寓!或者去**乙個!**非常便宜! 公寓一般不到150,**的100左右

!去老虎灘公園可以看海底世界!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登陸www.d-ok.com 大連旅遊紀念品網裡面的驢友攻略看看,可作為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東北亞國際旅行社,可以去試試

8樓:千嬌v百媚

年輕人來大連當然不能錯過發現王國和老虎灘了啊,還有免費的星海廣場可以面朝大海,感受海風拂面。要是想跟團走可以考慮一家很不錯的在火車站後身的大菜市對面振富大廈8樓802的,我去那辦過4日遊的。都是包旅店和餐的。

旅店100-200多的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海要去付家莊,老虎灘往右走,濱海路景色一定要看,山海共舞很壯觀,但要走很長時間哦,散心最好。包裡背吃的和水補充體力。星海廣場也很大氣建議去逛。

金石灘十里**海岸一定要去黃昏的海景很迷人哦,發現王國也不錯。原生態的海建議去長海縣吧住漁家樂,就是農家院。海底隧道就去星海的聖亞海洋世界,腳底下是電動軌道,站著抬頭看大魚很過癮的。

晚上去火車站看夜景,逛勝利地下商場,大連地道戰呵呵。吃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有大連特色的館子。旅館路邊很多小旅館便宜但條件好,100多的經濟型快捷酒店也很多,如家,漢庭等等。

10樓:為你寫詩吧

住宿推薦都樂家庭旅店 上網搜 可以找到** 價位100-300之間吧大連好玩的地方是 發現王國 星海灣 聖亞海洋公園 老虎灘海洋世界 旅順

適合游泳的地方是 大黑石度假村 旅順**海岸小吃的話 要到黑石礁小吃一條街 天津街海鮮一條街逛街 羅斯福 和平廣場 勝利廣場 大菜市 個人推薦大菜市 裡面各種你想買的 都能買到 殺價是必須的

我想去旅遊,我想去旅行,去哪好呢

好簡單,想去就去唄。但必須要做好以下準備 一 資金準備。旅遊是花錢的,你別想著去窮遊,那是網上說起好聽的,真正的窮遊有幾個?因此,旅遊經費 5000元以上 你得準備好。二 時間準備。旅行不是趕集,忙去忙回。是不是利用大假出去,還是年休假出去,要麼乾脆請假旅遊 不知單位準不准 必須要有理想的時間。三 ...

想去大連吃海鮮,找個便宜的旅行社,上海出發

老兄,大連你還找什麼旅行社?白花那冤枉錢,自己去吧,提前在網上定好酒店,踏踏實實的住幾天。這位朋友!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 三證一險 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 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 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

大連哪家旅行社國內半自助遊最好,大連的旅行社最好的是哪家 。

找正規 有資質的 其實都差不多 大連的旅行社最好的是哪家 旅行社的線路都差不多,就看誰家的服務好,品質好,之前給老媽報的泰國遊,在麥凱樂斜對面,大地春餅旁邊有個遼寧省中青旅,看著牌子挺大,老媽回來給我說帶她們的那個領隊可好了 中國青旅,在西安路大地春餅旁邊那家,之前在他家走過團,相當推薦 建議去大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