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海福星真實油耗,海馬海福星平均油耗是多少

時間 2021-12-21 12:08:29

1樓:憶傾城

1.可能和你的駕駛習慣有關

2.剛磨合完的新車本身就相對要費油

3.如果你只是看著油表顯示來計算的油耗誤差會很大,比較好的計算油耗方法是加油到第一次跳槍或是加到滿的不能再加,跑乙個固定的公里數後再加油到以上條件,再計算。

那是耗油了點~~我自己的車是福克斯1.8mt,大概油耗是8.5-9個

我幫你看了下你這個車的論壇,很多車主反映油耗有點偏高,在8-10個左右

你可以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用品店鋪top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吧 我的車是福美來 都跑了6000多了油耗也就是 8個多 你平時 是不是經常在鬧市區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機械因素:

汽車故障導致效率下降,請回廠檢修確定無故障。

胎壓不足:請時常注意輪胎狀況,保持胎壓,不但省油且增長使用壽命。

剎車咬住:可自行作慢速空檔滑行測試,確定剎車無此狀況。

二、人為操作因素:

溫車過久:由於現代引擎材質、機油、控制系統皆有長足進步,溫車已成為過時習慣,過度溫車徒然浪費汽油及製造汙染,正確的作法,在發動後至多30秒鐘確認所有警示燈熄滅即可上路, 天比較冷的地方建議1-3分鐘,然後上路別開太快等溫度上來後再開快。

狂暴駕駛:急踩油門加速又緊急剎車,或飆至極速,除了耗油外,機械亦加速磨損,應盡量避免。

開冷氣睡覺或長時間等人而不熄火,除了耗油,且引擎容易積碳。

長時間使用不必要的電器,如除霧線、加強霧燈等,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電力的消耗也會轉嫁於汽油消耗。

三、交通因素:

短程使用:如上班地點距住家非常近,引擎可能尚未加熱至正常工作溫度,即抵達目的地,由於冷引擎效率低,燃料大半消耗於將引擎及冷卻水加溫,耗油是不可避免的,此種用車狀況亦會導致引擎積碳。

巿區行車:巿區行車因堵車及紅綠燈,停停行行耗油量甚至數倍於高速公路行車。

你說述說的油耗其實算在合理範圍內,廠家提供的多少公里油耗是專業人士開出來的,基本不用踩什麼剎車,路況也比較好,所以出來的結果和你開出來的相差一段距離,只要改變一下駕駛習慣,應該有所減少,當然不排除漏油的可能,前幾天有位朋友的樂風就是這毛病,噴油嘴處漏油油耗達到23l/100km。去檢查一下,估計是沒問題,這個和所謂的磨合期沒關係。

5樓:

你還在漠河期,不要慌

這個車省油的很

海馬海福星平均油耗是多少

6樓:仲夢秋

車的油耗大體差不多,關鍵是選車型,和車內空間是否合你的要求!油耗和路況,駕駛水平有關。現在幾款熱銷1.

6l的車油耗都相當,比如大眾斯柯達自動擋1.6l,油耗基本都在7個左右,跑長線能降到6.5個以下,市區內得7.

5個。海福星應該也相當,看好了就出手吧!

7樓:我是臨沭的

4g18機頭的6.5-7.0左右 tierec的稍微高一點 現在最新出的479q大約也是6.5-7.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就是這個車,市區平均下來耗油7.5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汽車用品

海福星我想買車,海福星 愛麗舍不知買那輛好,請幫我

愛麗舍。買16v的,動力性很好,也很省油,我家16v的油耗才百公里不到8公升。維修保養便宜,關鍵質量可靠久經市場考驗。我家2萬5了,小毛病都沒出過。現在要換代了,舊款很便宜。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 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 用料 漆面 抗擊打能力強。另外,...

奇瑞A3,V3菱悅,比亞迪F3,海馬海福星,這到底該買哪個

由於您沒有指出這幾款車的具體型號 我只能幫你從整體上進行分析了 奇瑞這款車是奇瑞有史以來做的最用心的一款車,整車水平達到了同級合資車的水平,尤其是安全效能非常出色,發動機也很先進。兩廂版本外形非常動感 三廂版本造型也不錯。東南的這款車也是一款剛上市的新車,感覺這款車做工不是太好 特別是前大燈縫隙比較...

海福星這車到底是好還不好啊,海福星轎車 效能好不好?

蘭博基尼都有人說不好呢,嫌底盤低。這款車確實效能和做工都不怎麼樣,是活生生的把海馬的車標按在了那個馬自達323的外殼上了。說實話,價效比還較高,對不追求配置和效能,圖個高價效比,能有車代步就不錯的車主來說,這款車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6萬多的 而且售後和維修等方面還是很有保障的!不好,建議你不要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