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m5這車怎麼樣?油耗多少?求真實駕馭著,謝謝

時間 2022-08-09 17:15:06

1樓:工資破鑼一

我買的福美來m5,開了將近兩年了,剛開始的油耗還勉強能接收,5―6角,現在給我直接感覺就是開不起了,能不用車就盡量不用。你自己慢慢體會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汽車之家,太平洋汽車網,還有易車網等汽車類**的海馬m5論壇上看看車主們的評價,或許會更客觀一些的。

3樓:鬧鬧老婆她爺們

垃圾,這輩子都不買海馬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自己就在開,除了聲音有點大,其他都還好

海馬福美來m5怎麼樣?油耗,效能,綜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美來m5怎麼樣】_海馬福美來m5怎麼樣_福美來m5口碑-易車網http://car.bitauto.

福美來m5油耗|福美來m5耗油量-福美來m5油耗多少?

】_海馬-易車網http://car.bitauto.

com/haimam5/youhao/你好,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015款1.5t海馬m5怎麼樣油耗和動力怎麼樣,多少錢可以全辦下來,懂車的師傅說下,急

6樓:闖籍

福美來m5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5分

高於同級9.94%

優 點:

國產精品

1563

外觀時尚

1266

漂亮大氣

1096

穩重大氣

1015

缺 點:

中看不中用

5075

海馬m5真實油耗是多少

7樓:卓越營銷小海

海馬全名 海南馬自達,後來鬧起義獨立了,成了十足的國產自主品牌國產車 ,配置高 **低,質量一般,可以考慮

**在7.49-11.89萬,排量:1.6l

緊湊型車

8樓:乙元斐盛己

海馬福美來m5磨合期油耗大約在8個左右。

長安cx20真正油耗是多少呢 這車怎麼樣

9樓:途虎話養車

長安cx20是比較老款的國產車,早期的國產技術是不如合資品牌車技術硬。

所以長安cx20作為一款老一輩的suv,其油耗是不會低的,而且油耗高有好幾方面的原因,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在駕駛技術很棒的情況下,自動擋不如手動擋省油。

但是駕駛技術有待考究的話,手動擋很費油。在城市路面老一點的國產suv在10個油的話,屬於正常現象。

城市道路本來就比較擁堵,油耗自然要高一點,告訴好好開,也是有可能達到6個油的,所以百公里6l到10l是什麼樣的環境下導致的,這個很重要。

10樓:l舞春秋

1.3的排量 8l每一百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油耗在7 9個之間吧

東風風行菱智m5油耗怎麼樣?

12樓:仉英銳

東風菱智車質量太差了,售後服務根本根不上,質量特差,全靠售後騙錢呢,武漢售後服務**都停機了。

13樓:我惜情愛

油耗還算中等,這麼大的車十個油左右勉強可以接受。乙個月跑一千塊錢以內,算正常吧。比起以前的的微面,油耗是高了一點吧。

空間大,內空間其實不怎麼大,布局設計差,油耗空車8到9毛一公里,保養比日產軒逸貴,550元一次常規保養,不是我黑這車,這價位保養便宜一點點好不,這車誰買誰後悔,準備下手的慎重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貨沒問題,6-7毛

海馬m5市區8毛錢一公里油耗太高怎麼辦?

15樓:戎澈堯縈

海馬m5市區8毛錢一公里油耗太高,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發動機是否積碳過多,氧感測器是否有故障,一般車子這些問題都可能導致車子油耗高。

海馬m5現在還有賣的嗎?聽說這車毛病太多,是真的嗎

是真的,好好的一輛福美來,就讓海馬給毀了。聽說海馬汽車面臨倒閉是真的嗎 對於海馬汽車,其最有名的車型莫過於福美來,雖然在之後還推出了旗下suv產品 s5 s7,但銷量卻一直無法向前。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國車市的整體表現看,其轎車市場下滑9.4 mpv市場下滑13.6 僅僅是靠suv市場的增長才使得一季度...

海馬s7車主出來說說這車怎麼樣,油耗高嗎

你好,海馬s7這款車的鋼鐵品質還是比較高的,車輛內部空間寬敞,外觀設計大氣上檔次,售後和維修服務也比較到位 從提車到現在,過去半個多月了,油耗還算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吧,現在是9.5l100km的油耗,新車嘛,磨合一下,後面講到9個油以下不是問題。1.8t的不知道,2.0的別買,個人感覺發動機和變速箱...

瑞虎5怎麼樣,瑞虎5怎麼樣,油耗能有多少個?

好與不好需要在乙個範圍內來談論,總不能拿著10萬以內的車跟賓士寶馬拼吧!這裡先設定乙個範圍 10萬左右車型 suv 用途 非越野在這個範圍內來談論的話,說真的,瑞虎真心不錯。他的直接競爭車型 byds6 長城h6 江淮瑞鷹。這些是在哈爾濱經常能看到的suv車型。下面逐一闡述。外形 這個看個人愛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