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m5現在還有賣的嗎?聽說這車毛病太多,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8-09 1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好好的一輛福美來,就讓海馬給毀了。

聽說海馬汽車面臨倒閉是真的嗎

2樓:九州天極之光

對於海馬汽車,其最有名的車型莫過於福美來,雖然在之後還推出了旗下suv產品:s5、s7,但銷量卻一直無法向前。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國車市的整體表現看,其轎車市場下滑9.

4%、mpv市場下滑13.6%,僅僅是靠suv市場的增長才使得一季度車市能夠穩住1%的下滑態勢。

海馬汽車的銷量慘淡,最主要的二點原因就是不懂營銷以及產品質量太差。在營銷上,當suv成為熱門車型的時候,海馬汽車卻過於保守,同時高層頻繁變動,也讓海馬汽車頻頻地錯過了市場良機。在質量上,據國內知名汽車投訴**統計,海馬汽車自2023年起,無論是轎車還是suv都有著較高的投訴量。

消費者集中反映海馬汽車發動機、車身以及電氣系統容易出故障,並且海馬汽車售後服務極差也是投訴重災區。

3樓:v芯

你在開玩笑。富士康養活了幾十萬中國勞務人員,倒閉了不出大事才怪。現在企業裁員一次超過100都要申報。

海馬汽車m5為什麼停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4款 福美來m5 15年提車 今年2023年。只換過輪胎。後面的車型改了名字而已。 但是第一批次的。排氣管這些確實有問題。後面批次的都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5發動機有質量問題,存在嚴重的質量缺陷!維修更換東西太多!長此下去海馬會損失大量資金,所以停止生產,推廣車的車!

本人就是買車後更換排氣5套,發動機皮帶斷掉,導航宕機更換,前後亮條更換兩次,現在發動機嚴重轟鳴,無法來解決!提車不到一年,現在沿用品牌和車體但是發動機已更換,前者發動機問題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更新換代

公司決策

7樓:我來也

停產的是別克小凱越!

8樓:我已蒼茫間走遠

簡直就是坑,媽的買了之後真的好多問題,發動機異響~顯示屏失靈,空調異響,,跑幾十公里拿去四s店兩次都回答我沒查到,試車他又不向開回來沒多久就又開始了!什麼事嘛這叫,黑心的廠家明明知道自己的產品有問題居然當沒事發生!什麼麼措施都不採取乙個停產就完事了,有沒有想過我們消費者的安全啊!

難道飛要等到出了事故才來補救嗎?想想就來氣!說實話這車開在路上我心裡都有點怕!

希望同害者都出來反應反應,也希望廠家能出來把已經賣出的車問題處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問題,誰買誰後悔,建議更換一台發動機

為什麼海馬m5為什麼問題那麼多,能不能買,有致命的毛病嗎?有個二手的四萬多,能買嗎,14年底的

10樓:沒人能擋

海馬都快倒閉了....樓主其實可以考慮一下其它品牌的自主二手車!想哈佛,長城,長安什麼的。質量都挺可靠

海馬福美來m5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麼。開到3年以後質量怎麼樣,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美來m5這款車的價效比確實不錯。高轉速發動機,動力儲備不錯,超車很輕鬆。而且彎道能力強,轉向靈敏,懸掛支撐到位,是輛好車。

12樓:考拉很可愛

這款車別看是新上市的,價效比還是挺好的。安全配置很齊全,比如行車電腦顯示屏,可以使行駛車輛更便捷更安全。開到3年是肯定不成問題的。

13樓:吊不吊

國產車!質量還行,動力不好,沒勁

14樓:汽車質量分析諮詢

海馬汽車很多車型都存在空調漏雪種的問題,例如海馬m3、s5福美來m5等,空調不質量問題相當普遍,車質網的資料顯示福美來m5空調不能製冷的情況並非個別現象,目前廠家正在積極更換密封墊等配件,建議在購買時著重考慮此問題。

15樓:

只要你敢買,就慢慢的往裡投錢吧,我就是車主,別的我不多說,不要選擇它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16樓:

第二十五回:魘魔法姊弟逢五鬼,紅樓夢通靈遇雙真

17樓:房富

昨天去試駕了,車還是挺好開的,而且駕駛座空間很大,坐進去不憋屈視野也挺好的,起步很順暢,加速也穩定,對路障過濾也還不錯,第一次試駕這車感覺還可以。

最近看上了海馬m5,但有許多人說該車小毛病多,市場保有量少配件難買所以很猶豫不決,請高人指點一些。

18樓:自然吸氣

海馬汽車是學習馬自達技術的廠家,m5也是學習馬自達的底盤技術以及發動機技術.

想買海馬m5,但很多人說質量不行

19樓:愛誰誰大褲衩

優點:檔位平順,易於操控,省油;

缺點:剎車線性時間長,彎道表現極差,中速急彎側傾嚴重;

海馬汽車m5真的很很差嗎?

20樓:公園裡捉田雞

也沒你想的那麼差,支援國產頂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汽車m5不是很差的,不能和高檔車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公道的說 價效比非常出色,外觀設計非常漂亮。外觀簡潔大氣,成熟穩重。內部裝飾功能實用,造型美觀,各部分手感也非常舒適。

動力表現一般,在城市駕駛基本夠用。車輛操控非常靈活,輕鬆。

又真正了解海馬m5的車主麼,我馬上要入手了,有的話,真實的說說這車到底怎麼樣吧。謝了大神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海馬m5車主 這款車外觀一下子就吸引我了 別克的感覺 油耗也低 這車和m3一樣的老問題 跑的時間長中控異響 減震太差 噪音大 但是這個價位的車你還能要求什麼呢 不能說這車怎麼好 只是這個價位的話這個車很優秀了

24樓:自然吸氣

這車是老馬自達的技術,底盤出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很均衡的一款車,外觀也很大氣,恭喜恭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四年的海馬m5了,感覺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14款m5,6萬多公里。木有毛病。

海馬m5這車怎麼樣?油耗多少?求真實駕馭著,謝謝

我買的福美來m5,開了將近兩年了,剛開始的油耗還勉強能接收,5 6角,現在給我直接感覺就是開不起了,能不用車就盡量不用。你自己慢慢體會嘛 建議你去汽車之家,太平洋汽車網,還有易車網等汽車類 的海馬m5論壇上看看車主們的評價,或許會更客觀一些的。垃圾,這輩子都不買海馬 我自己就在開,除了聲音有點大,其...

我的海馬m5跑了7000公里需要換齒輪油嗎

您好!不需要的!最起碼得跑六七萬公里才換的!謝謝!祝您用車愉快!按照 三包 規定,可以要求換車 你好,不需要,齒輪油6萬公里才需要更換。小汽車跑多少公里換齒輪油啊?一般來講,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與車輛的保養週期計算方法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使用時間為準,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明確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按先到的...

現在還有賣移動充值卡嗎?還是聯通的有賣嗎

鏡湖閒人 街邊的手機店或者報刊亭應該都有 我是南大一枝花 當然有賣移動充值卡,聯通充值卡也有 移動充值卡充值流程 1,首先,要買一張充值卡,可以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買,面值有30 50 100不等 2,把卡放過來,會看到 撥打 密碼 序列號 3,開啟手機,按下 撥打 後面的幾位數字 4,按照語音提示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