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要怎麼學啊

時間 2022-08-09 17:10:10

1樓:禚憐

看動漫,看日劇都很好,但是為了能夠看懂的話,你的基礎要有,

這樣才能提高你的水平.自學也挺不錯了,你可以通過考級來確認自己的水平.日語的學習一定要每天堅持,不然容易忘記,一定要堅持哦.

如果你學的東西如果都能用的上的話那就更好了,這樣會更容易記住.

2樓:大頭蝦

朋友,看來我和你一樣,真想不到啊!

我是為了看一部漫畫才學的,那套漫畫中文版絕版了!

我現在是拿一本叫日本語初級綜合教程(主編是李妲莉)來學,裡面有光碟,感覺那本書比較簡單,剛看完第一課,感覺不錯,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去弄本來看看吧。

希望大家有朝一日都能看懂日文吧!老是在等中文版真的是很鬱悶!

祝你進步!

日語好學麼?要學多久啊,學日語難不難?大概多久可以學會啊?

但使主人能醉客 那就要看看你自己的領悟能力,吸收能力還有消化能力了。有些人像我這麼笨學了一整年還沒有學會了五十音圖,片假名和平假名都不會背,只會用谷歌翻譯翻譯一下然後自己跟著羅馬拼音念,這就是明顯的死記硬背,死記硬背就是最刻板的方法。學日語是非常講究方法的,當然日語對中國人來說學會寫是非常容易的,比...

學日語要先學什麼啊?基礎是什麼,自學日語應該先學什麼?

日語不是特別難的,大多數學日語都是從動漫或日劇入門的,可以去日語學校學習,基礎開始學起 基礎是五十音圖的讀寫,教材 新標準日本語 初級 上冊是最官方的教材 申楠劍君昊 您好,學日語首先需要學習音標,和學漢語首先學漢語拼音是一樣的,你可以去買一套 中日交流 標準日本語 一共有三本書,從零基礎開始學的,...

學日語以後可以做什麼啊,學日語專業以後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大連ktop日語 作為一個過來人,就來說一下學日語有什麼用處,等你畢業之後面臨怎樣的選擇。1.去日本留學,大學畢業後憑藉日語一級成績可以申請日本的研究生或者大學院。2.去日企工作,有語言基礎是你的優勢 3.當翻譯,若喜愛語言的話 同聲傳譯,筆譯,當私人翻譯,還能到大的字幕組,做兼職翻譯。4.當留學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