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2019款開了1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8-09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福美來2012款開了13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問題,大體可以賣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六折左右的價錢。

2023年海馬福美來跑13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價打4.5折左右,另外,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

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3樓:百尺竿頭好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海馬汽車 詳細車型:2011款 福美來三代 gls豪華型 1.

6 手動5速 表顯里程: 43586 公里 2023年10年出廠,評為s級。評級原因 外觀:

多處做漆有橘皮色差膩子印,有劃痕凹陷擦傷,兩裙邊四輪擦傷。 內飾:有汙漬磨損。...

4樓:匿名使用者

6年的車大約還值2萬8左右。

海馬福美來2012款現在跑了9萬公里左右,外表有少許摩擦,還能值多少錢?

5樓:漫步行車

根據你問的車輛情況,2012款目前已經行駛了9萬公里,外表有稍微刮蹭現象,按照目前市場**來評估,這輛車如果車況正常,手續齊全,預計可以賣到2萬元左右。

海馬福美來16款車跑7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先上網上汽車之家了解下最新資訊。

對於車來說,一般這種情況需要做下大保養啦。

關於**最好去汽車大賣場了解下**

2012款海馬福美來3代,3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已經跑20萬公里的海馬福美來能賣多少錢,13年上牌的,手續齊全。

7樓:匿名使用者

親 大概還值原車**3折左右。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年跑了二十萬啊, 這個應該在4.5萬左右吧

請問07年海馬福美來1.6l13萬公里要多少錢

請問海馬福美來09款適用度如何,海馬 福美來09款綜合性能怎麼樣?準備購買

偶是福美來的車主!開了5萬公里!最有資格回答你的問題吧!具體介紹下福美來的情況,僅供樓主和朋友們參考!適合就買,不適合就考慮別的車!1.油耗 福美來省油,百公里耗油6.5公升左右,最多不超過8公升.2.動力及提速 怠速時方向盤抖動特嚴重!一二檔提速相當肉,但捨得給油,提速也不錯,不過那2000轉以上...

07年海馬福美來耗油高什麼原因,07款福美來,油耗過高

您好。汽車油耗高的第一個原因 就是駕駛技術低,同一輛車,不同人駕駛,汽車油耗也不一樣。只有總結經驗提高駕駛水平才能解訣因駕駛技術出現的油耗高問題。汽車油耗高的第二個原因 汽油車火花塞,高壓線有問題,引起點火電路不正常,可以通過檢修更換另件解決油耗高。汽車油耗高的第三個原因 剎車系統有問題,剎車片不回...

海馬10款福美來ZM1 6的自動檔,退到N檔,踩剎車,或掛倒

需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漏氣的,把節氣門清洗一下做個匹配 汽車自動檔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 途虎話養車 m是manual的首字母,意思是進入手動換擋的模式。一般由m檔的變速器,在旁邊還會有一個 號和 號,通過將排擋杆向前向後推或者通過方向盤撥片來進行換擋。但是與手動擋不同,換擋的時候是不需要鬆油門的,直接加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