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2 0天籟方向機漏油2萬多公里方向機漏油,是質量問題嗎?怎樣處理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長阪坡鬥狠

1.方向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可能要換總成,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換總成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油管和方向機的油封老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天籟方向機漏油需要更換嗎?

3樓:公尺粒

一般不會是轉向機漏。洩漏發生在低壓管道比較多,比如助力油儲版液罐的罐子

介面,權方向機的回油管等等,反正都不需要做大手術,基本就是打個補丁就ok了。 果確定是方向機漏油,是比較麻煩。4s、其他維修廠應該都是只換不修,方向機總成裡的東西還不少:

控制閥、齒輪齒條、缸體活塞等。應該不便宜。 所以,打方向不要打到底還猛用力,打到底後不要保持10秒以上的時間等等要求,主要是擔心方向機出問題或漏油。

有人說方向打到底會壞油幫浦,應該是錯誤的,正常情況,油幫浦上都裝有卸壓閥,當油壓超過設定值,直接在油幫浦那裡油就卸走了,根本不會損壞油幫浦。

方向機漏油需要更換嗎?

4樓:餘餘餘陽

需要更換。

方向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時間長了會變硬,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023年天籟,發現車頂嚴重漏水不知道該怎麼辦,求幫助

車主您好,車頂漏水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天窗排水系統堵塞,需要疏通,另外是膠條密封不嚴,需要更換。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車頂漏水的話,一般就是天窗漏水,建議到修理廠去檢查,這個要拆車頂內飾的,很麻煩的...

14年天籟變速箱油加多少算正常,天籟變速箱油應該加多少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有的車需要加3瓶,有的車需要加4瓶,油尺上有刻度,按刻度加就行了。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 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 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 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檢視09年天籟5v6真實油耗,檢視09年天籟2 5v6真實油耗

陳立民老師 2009款日產天籟2.5 v6汽車的百公里油耗11升。日產天籟汽車的百公里的實際油耗情況需要根據汽車的實際情況,道路的交通情況,車輛的載重以及駕駛員的駕車技術等等綜合評定才能得出比較具體的百公里油耗,所以這裡也只能提供一個日產天籟日常行駛的百公里油耗平均值作為參考,實際油耗需要根據實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