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公里的2019款1 4t豪華自動速騰12萬6貴不貴

時間 2022-09-03 0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為二手車來說,買大眾速騰這個**有點貴,因為新車也就大眾速騰,大約在這個價位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還的看具體車況成色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是說狀況還是可以的話,還可以砍價1w的呀,**偏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的定價要看實際車況如何而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需要可能具體的車況來定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也是差不多的,只要車況很好的話是值得入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 只要驗好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看車況,最好找乙個專業的二手車評估機構評估一下

兩萬公里的2015款1.4t速騰12萬6貴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點偏高,但是要是知道這沒有什麼問題,無事故,還是可以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 在現有的同款二手車**區間裡偏便宜

我昨天新買的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後悔了能賣多少錢

11樓:幻世來客

1.4t的車太難賣了,二手更是難賣,只能忽悠不懂車、第一次買車的人。二手車一般不會有人買,誰也不會去做冤大頭!

如果是1.6自然吸氣的速騰,沒出過事的話,就很好賣,**也很保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1.4t自動豪華的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乾式雙離合。其它沒毛病,何必為難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裸車價位95%,希望採納!

14樓:路就在你腳下

買回來就賠,估計賠5000-10000,如果熱門車型能弄個夠本

15樓:great年輕的我

巨虧,你還是自己用吧

1.4t速騰自動豪華現在6萬公里的感覺沒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6萬公里左右需要做個大保養了,像火花塞,齒輪油等都需要更換的。

然後洗洗噴油器動力應該會提公升很多的。

不過還是需要先去做個全車檢查再確定具體維修的專案。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採納後追問!

2015款新速騰1.4t自動豪華型與舒適型的區別

17樓:松柏魚

豪華版的優勢在於:無鑰匙進入、啟動裝置;泊車雷達(車前);感應雨刷;前大燈自動開閉;前排座椅加熱;自動空調(舒適版手動);自動內後視鏡防炫目(舒適版手動);電動座椅調整(舒適版手動)。

舒適版的優勢在於:價位低一萬左右。

速騰1.4t自動豪華型有什麼缺點?

18樓:錳孖

dsg變速器容易出問題,後懸掛縮水為扭力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發動機一般一萬公里後燒機油,不信你可以摸摸排氣管看手黑不黑。其二,是在市區經常堵車的情況下變速器容易過熱而出現問題。其三,作為主打運動的速騰來說,懸掛卻用扭力梁。

其四,相比高爾夫簡配較多,售價較貴。

20樓:

缺點:dsg,你懂得。優點,外觀好看,動力充沛!

速騰2015款1.4t自動豪華版保養比邁騰領先便宜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官網查詢車型**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t的保養不會便宜。

2015款大眾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包牌下地要多少錢

23樓:

兩款車都不錯,關鍵是看你用途。速騰嘛大氣一點,空間大一點。郎行時尚一點。效能方面,也都各有優勢,貌似綜合評價,郎行較差一點。

高爾夫汽車2019款1 4t舒適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春意盎然 高爾夫汽車2014款1.4t舒適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1 2015款豪華型比舒適型多了真皮坐椅,多功能方向盤,自動大燈,自動防炫目後視鏡,2 一鍵啟動和無鑰匙進入系統。大眾高爾夫 golf 概況 1 最大優點 發動機技術先進,動力強勁 整體品質較好 內飾做工精細 車身造型更加動感時尚,同時又不...

2019款大眾朗逸1 4T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的

吳老師 2011款大眾朗逸汽車的屬於正時皮帶的正時系統。汽車的發動機正時系統是有正時鏈條結構和正時皮帶的區別的,一般來說開啟大眾朗逸汽車的發動機艙即可知道汽車屬於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裝置了。正時皮帶的系統執行起來發動機的噪音比較小,而正時鏈條裝置的發動機噪音較大。橡膠材質正時皮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增...

大眾速騰2019款1 4T旗艦型耗油 效能 配置等方面怎麼樣

這車油耗較低,綜合路況8個左右,路況好的話5 6個油正常 而且動力充沛,相當於自然吸氣的2.0排量 操控由於後懸掛簡配比起老款差了點 但是乘坐更舒適,空間更大,外觀更漂亮 你說的這款,配置豐富,安全性高,有esp車身穩定系統,hhc上坡輔助,胎壓監測,定速巡航,日間行車燈 多功能方向盤 前排座椅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