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殺過不受寄生影響的雷伊

時間 2022-09-03 04:25:08

1樓:no1_蓋亞

ok!戰鬥開始!魯斯王克制1次,基本上掛了。

魔焰猩猩(速度快)魔焰裂空擊1次,掛!雷伊血2000,此時還剩1250左右,肯扎特襲抓飛龍腿1次,掛!雷伊1000.

聽好!卡魯克斯要100,爆裂極突刺2次,雷伊上天堂了!

2樓:美麗de流星

隨便出技能

你的精靈那麼強

一定能打敗的

魯加斯爆裂拳它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魯克斯。大招秒它,保贏

因為雷伊用絕招打卡魯克斯全沒多大用,如果死了用寄生弄死它,還不行用克制

4樓:匿名使用者

路加斯等級高一些,最好能接雷伊六七招,然後一直用爆裂拳,雷伊百分百掛彩!!

5樓:鄭濤是我

魯加斯上幾個爆裂拳

雷伊就騎著 孔雀 去探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魯加斯,幾個爆裂拳,然後魔焰,2冥想,最後150的大超,解決問題,解決不了的話,下面的和他血拼。

還有就是,魯加斯補血藥,耗死他的白光,然後狂打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盧克斯的大招狂揍他

8樓:

雷伊出來嗎/ 什麼時候?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新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以lz現在的等級還不夠,最簡單的招絕命就可以了。不過給lz一點建議就是把卡魯練到80就行了。擊敗方法1 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 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 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你不怕時間用這招 上肉盾麗莎,...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