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么打敗雷納多,賽爾號怎麼打敗雷納多

時間 2022-09-16 13:15:04

1樓:務邈

你可以用81級的巴魯斯打,先用漩渦,他害怕。你在用兩次虛張聲勢。一次克制。

買超級補血藥。用幾次虛張聲勢,他就打你40多。你一直用漩渦,用高壓水槍他會複製。

一值這樣耗死它。

如果您想練雷吉歐斯的捏,注意:

1、 必須用十次鐵臂(設阿克希亞不用冰封),這樣才能讓阿克希亞的聖靈閃只減10多滴血。

2、在鐵臂過程中阿克希亞冰封,必須計算好冰封次數,做對應鐵臂數

3、計算好聖靈閃的使用次數,阿科西亞只有10個,用完便無

4、第一次若阿克希亞用聖靈閃,必定減70~~80不等血,所以鐵臂後一次後就加血

5、若阿克希亞用冰封在10次鐵臂後,應用對應鐵臂數

6、50級學會全彈發射,如果您沒有50級,可以用其他機械系招數(最少47級)

7、加血和吃活力藥除了第4條外,必須在疲憊狀態中使用

8、備好5個赫星體力藥劑,15個高階,15個中級,10個初

2樓:

多準備點血,用烈焰猩猩的燒傷攻略,再帶點候補團

3樓:匿名使用者

啊!阿克西亞用57級雷吉歐斯,要會鐵臂,用三四次鐵臂,如果他用那個降低你防禦的招,你就在用一次,血不夠了補血,然後再用幾次金屬爆破就ok了,納多雷是70,雷納多是75.雷納多是貝塔星的,他需要用會精神干涉的提亞斯,只要比他速度快(我的是47)用幾次精神干涉,直到死了為止,他基本上就miss了,然後換巴魯斯讓他害怕,換上波克爾,用同生共死,然後換會烈焰衝撞的洛吉拉斯(大概60多級),用幾次烈焰衝撞他就over了。

賽爾號雷納多怎么打,賽爾號雷納多怎麼打

先看題目。暈。看了內容。俺路過 但保姆又想要最後乙個請求。她問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因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沉默了一會。此時爸爸在和保姆通話 他說 帶孩子離開房間 我們將會叫警察 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小丑雕像。那小丑很可能是乙個從監獄逃出來的殺人犯。裡沉默了一會兒。正在跟保姆通話的孩子的父...

賽爾號怎么殺雷納多,賽爾號怎麼殺雷納多

有辦法!烈焰猩猩有麼,有的話好辦!先上波克爾,血越低越好,最好你先出招,一招同生共死,它血和你一樣 哈哈哈,你就要死了,雷納多!然後隨便一招,波克爾 光榮 犧牲。接著上烈焰猩猩,速度一定要高,要先出招,不然它的致命一擊就讓你掛了,音速拳,據說可以無視對方速度,先出招,不知準不准,所以速度提高啊!一招...

賽爾號怎樣打敗納多雷

它先用屬性翻轉,寄生沒用 不厲害,只要1只會同生共死的比波和1只飛行系的精靈,其他的最好也是飛行系,只要輪流換精靈耗boss屬性轉換技能,一會他就打不了飛行系了,然後耗吧 把皮皮進化成波克爾,乙隻50級的波克爾和隨便水,火,木其中乙隻就可以打敗了,或2只30 34級的波克爾和隨便水,火,木其中乙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