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70級的巴魯斯如何打敗雷納多

時間 2022-06-28 15: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巴魯斯上,隨變用什麼招,如果他速度比你快,他就會先打一下你再變成害怕狀態,然後換上乙個只剩一格體力的波克爾,乙個同生共死,再乙個電光火石(電光火石是無視速度的)雷納多就掛了.(可以到克洛斯星去用波克爾的突進打皮皮,一直打到剩一格體力再去打雷納多).禁止抄襲!!!!!!!!!!!!!!!!!!!!!!!!!!!!!!!!!!!

2樓:旋風小子

哈哈 教你個招數 我就這麼打敗的

1 你的大號和小號互相用波克爾打 同生共死+手下留情將大號波克爾打到1滴血

2 巴魯斯技能換成有水流噴射

3 先上巴魯斯 水流噴射 雷納多害怕(水流噴射是先手技能,必定先出)4 把就剩1滴血的波克爾派上 同生共死,

5 波克爾隨便出招,被雷納多秒殺

6 上巴魯斯,水流噴射 勝利

(如果沒有小號,可以讓波克爾單打雷納多,肯定死,然後逃跑,給波克爾買個加20滴血的藥,然後用突進打皮皮,將自己血減到1~2滴,然後再用我的方法打)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我是sniper~d調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先上你的45波克爾然後同生共s 第一次他肯定用屬性反轉 別理他 繼續用 你會發現血減的越來越少 第一次是600多還是多少(我記不清了呵呵)用了三次如果他還沒打死你 你無敵了 (一般一次兩次就s樂)看運氣了 ! 用完之後上巴魯斯 狂用高壓水槍如果s了 你就沒希望了 退出遊戲在打一次 看運氣咯 同生共死並不是只能用一次你在遊戲裡會發現的只不過後來打的血減少了 但還是有300多的吧所以能用盡量多用咯 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旋窩凍傷,之後上波克爾,大約40級,用同生共死,之後換上強力火系,用火系大招,幾下他就完了

5樓:犯我者殺

你用巴魯斯耗他技能值,最後沒什麼了,用漩渦,在換布布花寄生種子,再用巴魯斯狂用高壓水槍,沒了在補技能在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同生共死的比波(皮皮進化)先來(生命越少越好)同生共死,它先來甭怕它用屬性反轉-0然後你有多少他也有多少,下來換最強的掛它。(維多雷)雷維多上面一樣+運氣=ok

7樓:匿名使用者

76巴魯斯速度快

漩渦之後他害怕一點都沒有受傷

換比波記住

一定要讓他留著凍傷

的狀態才能用同生共死

因為他沒有凍傷同生共死減700多

凍傷了減800多

凍傷效果沒有了

就逃跑重新來

之後克制

之後因為克制會讓對方先出招

所以他把你打個半死

不用擔心

之後漩渦

別看減他一點點血

凍傷的效果

夠他受的

之後勝利了

8樓:超級帥哥個

練提亞斯50級左右練速度,用精神干涉,3次下來他一定打miss,你準備幾個血藥,你就一直打他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上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一定要雷納多用屬性反轉才行 這樣波克爾任務完成 剩下就上巴魯斯但我建易巴魯斯級高些差不多八十左右 但如果波克爾級更低那就更好了 不行加我公尺公尺號『119297142; 拜託了 我可是一字一字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波克爾同生共死,巴魯斯克制3次,高壓5次,漩渦1次,狂用潮汐。ok?

11樓:遊戲哦哦哦

我38八級864加只有2點血的比波

先上864用水流噴射在上比波用同生共死在用火是掛了

賽爾號70級巴魯斯怎麼打阿克希亞

巴魯斯打阿克西亞希望不大,因為阿克西亞有四個技能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冰雹 而且血量有1000 所以我建議你一直用克制 應為會奉還雙倍傷害,所以,你只要一直用克制,自然而然就會打敗阿克西亞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有乙個火系的或者是機械系的精靈,這樣希望還可能會大一些!我已經打敗阿克西亞了,就是用了6...

賽爾號巴魯斯性格

特比尼奧 很好。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

賽爾號我有巴多和巴魯斯怎麼打敗魔獅迪露

最簡單的方法打敗魔獅迪露 血300萬 1.三隻精靈 有寄生種子或毒粉的草系精靈,有燒傷的里奧斯或烈焰猩猩,和有凍傷的巴魯斯或克洛亞 2.具體打法 寄生種子 毒粉 1次,換精靈燒傷一次,最後凍傷1次。ok,3招乾掉魔獅!補充說明 三隻精靈建議50級以上 每個精靈只用一招就立即換其他的精靈用別的招 燒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