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28 15:20:02

1樓:冇冇卯卯

你自己仔細考慮,媽媽反對如果僅僅因為年齡,那你們就用實際行動給她證明,男友雖然年齡小,但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如果媽媽有足夠的理由表明這個男人不可靠,那過來人的話也未嘗沒有道理。總之,一切要靠你自己選擇,無論做什麼選擇,別讓自己後悔,如果是真的愛,那就永遠都不會後悔,祝好運!幸福!

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

我同乙個比我大四歲的女人在一起...!

但結局..還是分手了!社會太現實..你別太荒唐了!

現在是分不開...以後你真的想通的時候,恐怕你比誰都堅決!

尤其是那個男孩子!再過幾年.他的想法會怎樣..真的不得而知啊!

你們有錢人家的女孩子就是什麼都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楚你愛深度,你男朋友的年齡,少於二十二歲的,你得放棄,免得自己成為愛情的學校.等他學會了也就飛走了.如果超過二十二了,你們得理性分析一下十年廿年後會怎樣,女人易老.

但我個人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我老婆比我大十歲.但在我眼中,

覺得她比我小.

4樓:東方朱莉葉

聽媽媽的話吧,免得以後後悔.

5樓:

只要 是真心相愛的,那就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6樓:

他媽媽比你媽媽的態度還要強硬:堅決不同意!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