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硝唑片的副作用,奧硝唑片治什麼病

時間 2022-09-03 04:20:08

1樓:

你好,我是藥劑師,奧硝唑是抗厭氧菌的抗生素類,其***包括1.消化系統:包括輕度胃部不適、噁心、口腔異味等;

2.神經系統:包括頭暈及困倦、眩暈、顫抖、四肢麻木、痙攣和精神錯亂等;

3.過敏反應:如皮疹、瘙庠等;

4.其他:白細胞減少等。

普通人一般常見的副反應為胃腸道反應,困倦。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品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服藥期間會出現輕度胃部不適,口中異味,胃痛,頭痛及困倦。偶爾會出現眩暈,顫抖,四肢麻木,痙攣,皮疹和精神錯亂,但非常罕見,當發生不良反應時應立即請醫生診治

3樓:慈聽貴永福

服藥期間有輕度頭暈、頭痛、嗜睡、胃腸道反應、肌肉乏力。

長期服用奧硝唑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抗生素類藥物,不宜長期服用

不良反應:

1、可見輕度***如嗜睡、頭痛、胃腸不適(包括噁心、嘔吐)。

2、個別患者可見中樞神經系統障礙:如頭痛、震顫、強直、癲癇發作、運動失調、疲勞、眩暈、意識短暫消失或周圍神經病。

3、味覺障礙,肝功能異常和**反應。

因為發生上述不良反應,目前尚無特異性解毒藥,建議馬上停藥,送醫院救治.

奧硝唑片治什麼病

5樓:漫衍毛業

塞克硝唑片用於**各種急慢性肝腸阿公尺巴病及尿道等滴蟲病。亦用於賈第蟲病及人體各部位厭氧菌感染的**。

6樓:金之卉鄲專

奧硝唑是抗生素類藥物具體的抗炎消菌的作用,但是必須要做醫生的吩咐下才能針對性的服用的,祝你健康快樂.

奧硝唑片是消炎藥嗎?主要用於**哪方面?

螺內酯片治啥病,螺內酯片有什麼作用?

是保鉀利尿藥,臨床用於 高血壓和心衰,此藥比其他利尿藥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過度利尿而導致低血鉀 螺內酯片有什麼作用?您好螺內酯片主要作用是利尿,調節人體內水電解質的平衡。適應症慢性心功能不全,慢性腎功能衰竭,高血壓,肝硬化,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腎病內科,心血管內科,消化內科,內分泌科 本藥結構與醛固酮...

蘋果酸片能多吃嗎,蘋果酸片的副作用

穗穗 一天最多1卡車,多吃的話會對身體有益 我是你0爸 gnc的蘋果酸片我吃過,能很好的控制體重,每兩片含600毫克蘋果醋,是果膠 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的天然 適用人群 咽喉不適 發炎者,小便頻繁者 益處 調節血壓 通血管 降膽固醇 有助改善關節炎 痛風症 控制及調節體重 強健腎臟,減輕小便頻密現象...

甲潑尼龍片有什麼副作用啊,甲潑尼龍片的副作用怎麼預防

回答您好,甲潑尼龍片是一種糖皮質激素,主要用於 風濕性疾病 病 眼部疾病等 長期服用甲潑尼龍會出現以下 第 一 血壓公升高 第 二 消化道出血 第 三 導致感染 第 四 導致血糖公升高 第 五 引起骨質疏鬆 股骨頭無菌性壞死 第 六 出現精神異常。提問我是視神經炎患者!正在服用這個藥!每天三粒!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