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酸片能多吃嗎,蘋果酸片的副作用

時間 2021-12-21 16:43:51

1樓:穗穗

一天最多1卡車,多吃的話會對身體有益

2樓:我是你0爸

gnc的蘋果酸片我吃過,能很好的控制體重,每兩片含600毫克蘋果醋,是果膠、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的天然**。 適用人群: 咽喉不適、發炎者,小便頻繁者 益處:

調節血壓、通血管、降膽固醇 ;有助改善關節炎、痛風症 ; 控制及調節體重 ; 強健腎臟,減輕小便頻密現象 ; 幫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 減輕喉部疼痛、痕癢及發炎的不適 ; 預防傷風感冒,令呼吸暢順 產品特點: 每兩片含600毫克蘋果醋,是果膠、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的天然**。 還特別新增了各100毫克的辣椒粉、姜根粉和藤黃果粉,有助更好地控制體重 產品搭配:

燕麥提取物 —— 協助腸胃清理, 調節膽固醇。 藍綠水藻 —— 與蘋果醋協同地促進排毒功能。 甲殼素 — 這一搭配針對想要控制體重的人群,甲殼素有助於減少腸道內油脂的吸收。

蘋果酸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酸片由濃縮固體蘋果醋構成,蘋果酸片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均衡人體營養,能排除腸道內的脂肪及廢物.防止體內脂肪堆積,清除體內一些有害的重金屬.沒有***.當然**不能全靠他.

吃蘋果酸片有什麼***?

蘋果酸氯波比利

蘋果酸氯波比利片的功效是可以起到緩解胃部疼痛的效果,而且還有助於腸胃的消化,並且對於胃食管反流的 效果也是比較好的。一般在患上胃食管反流後,會導致胃部出現反酸的情況,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上腹部出現飽脹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導致食慾下降。功能主治 本品用於胃食管反流 功能性消化不良,糖尿病性胃輕癱和噁心嘔吐...

蘋果的化學成分是什麼?蘋果酸化學式結構式

主要是醣類,如葡萄糖,果糖,纖維素等。還有部分維生素和其他物質。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蘋果酸,鞣酸,酒石酸,果膠,糖份,膳食纖維,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c 維生素a 維生素b 維生素e 葉酸等 微量元素 鉀 鐵 鋅 磷 硒等 黃酮類和芳香類物質等。經常多吃蘋果可有效增強記憶力,生津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