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

時間 2021-12-21 16:43:51

1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把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下鍋把排骨倒入,放入玉公尺調料燉製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排骨

水果玉公尺

花椒大料薑鹽

甜玉公尺燉排骨的做法

冷水下排骨,燒開後撈出來衝乾淨

熱油後下姜,花椒,大料炒出香味,把煮好的排骨放進去翻炒兩面微微變黃加水莫過排骨,大火燒開水後轉至中小火燉排骨。不放任何調料。

40分鐘以後排骨基本上軟綿,這時候下玉公尺,加鹽調味。

小火煮到排骨入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排骨洗淨放在涼水中浸泡半小時,可加點料酒、醋去腥。

2、水燒開放入排骨燙熟,放在涼水中沖洗乾淨,放入電火鍋中,加適量開水。

3、準備其他食材:玉公尺洗淨切斷,胡蘿蔔切丁,青椒切馬蹄狀,一起放入電火鍋中加熱。

4、電火鍋加熱的同時放入火鍋底調料、料酒、醋、白糖、生抽、老抽、雞精各少許,口味看個人喜歡,蓋上鍋蓋大火煮沸15分鐘。

5、出鍋前加入蔥段轉小火再燉10分鐘即可。

燉排骨玉公尺湯的做法,排骨玉公尺湯怎麼做?

廚師長分享排骨玉公尺湯的做法,湯白肉嫩鮮香清甜,看完就能學會。今天為大家分享一道 玉公尺排骨湯 的做法,玉公尺如今可以稱得上是一道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用排骨煨湯食用,有良好的滋補功效。玉公尺排骨湯材料簡單,做法不難,是一道常見的家常菜,它既能開胃益脾又可潤肺養心,而且還是一道補鈣良品,下面就為大家詳...

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才好吃,番茄燉排骨怎麼做?

西紅柿燉排骨。配料 西紅柿。100克。豬排骨1250克。姜20克。蔥15克。料酒20毫公升鹽5克。做法 1 將排骨砍成4cm長條,置開水中煮5分鐘後撈起用水沖洗乾淨血泡,將水瀝乾待用。2 去西紅柿皮。3 將以上食料和配方同入砂鍋中加入5000毫公升水,置大火上,沸後關至小火,約1小時。加鹽即可。給你...

栗子燉排骨這個湯怎麼做 栗子燉排骨怎麼做

你把栗子洗乾淨 倒些開水泡著栗子 過一會就能把栗子表面那層薄薄的皮揉下來了。板栗燉排骨。主料 豬排骨300克,板栗200克。輔料 精鹽 料酒 醬油 蔥段 薑片各適量。制法 1 將排骨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待用。將板栗剝皮待用。2 將砂鍋置火上,下入開水和排骨,加蔥 姜煮1小時左右,撈出蔥 姜。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