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些大學有自考專科,北京大學有自考嗎?

時間 2021-12-21 12:10:33

1樓:網際網路er的生活

你好,需要您來北京註冊和考試的。學習在家裡就行,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註冊北大自考了。報名地點在北京市各大教育自考辦,目前17年已經截止報名了,要是沒註冊的話,截止18年1月1日起北大停止註冊所有自考和成教的,也就是說現在還沒註冊北大自考的以後也報不了,清華早在2023年以前就截止了,以後清華和北大只招在職研究生和研修班。

如果您註冊了北大的自考專業還是可以繼續考的 ,但也要盡快完成學業。不用糾結要不要自考心理學本科,這個學歷含金量目前最高,考公務員,考研,留學,諮詢師證都可以啊,官方有培訓班,資料我這裡有。北京大學2023年停招的繼續教育是本科序列的成教、自考和網路遠端等性質文憑,其他研究生在職學歷進修依然還是有的!

祝您早日拿到理想學歷和學位,順利畢業!

2樓:奧鵬教育

北京的自考學校,每年都會有調整,可在北京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而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看你要報哪個專業了,

比如學習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那麼就是北京大學的,學習商務管理專業,就是中國人民大學的,

學習採購與**管理專業,就是對外經貿大學的,學習金融管理專業,就是北京師範大學的,

學習專案管理專業,就是**財經大學的,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北京大學有自考嗎?

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自考可以考北大來。

法律自考部建立於2023年,是隸bai屬於北京大學的公du辦高等教zhi育自學考試學校。dao北京大學是法律專業自考的主考院校,而北京大學法學院擔負著全國自考教材統編及北京市地區畢業**輔導及答辯任務。

北京大學法律自考部開設全日制法律專業專科班和本科班,專業方向涵蓋經濟法、國際法、民法、刑法等各個領域。該校教授直接指導學生撰寫畢業**,並負責學生**答辯工作。本科畢業**成績優良者,可授予北京大學法學學士學位。

北京大學法律自考部充分發揮北京大學的師資和資源優勢,全部課程均由北京大學教師授課,並嚴格按照北京大學的教學體系對學生進行科學的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bai學有自考。

北京大學

自學考du

試工作簡介zhi

北京大學自學dao考試工作包括版三部分內容:北京市的自學考試主權考工作,北京大學主考部分專業考前助學工作,廣東省的自學考試北大主考專業工作。

一、北京市的自學考試主考工作:

北京大學自2023年起承擔北京市自學考試主考工作,目前主考的公共課是: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主考的專業是:法律(律師)專業、計算機及應用專業、心理學、日語、護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二、北京市的自學考試考前助學工作:

北京大學心理系開辦了北大主考心理學專業的業餘考前助學班。

北京大學自學考試主考專業

詳情訪問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6樓:殘若惜雨

你好北京大學是北抄

京自考的襲主考院校 可以報考其主bai考的專業

北京普通

du自考流程

1、北京自考網zhi

上報名dao(除委託開考專業,委託專業到委託單位報考)北京教育考試院**報名,然後

到報考的自考辦照相、辦理准考證。

2、自考用書根據報考的科目查詢教材資訊在購買,查詢是在報名的**查詢,買書的話在北京就是中

關村圖書大廈或是海淀圖書大廈,網上買也可以。自考教材網上有,北京海淀圖書大廈、中關村圖書大

廈也有,要按照教材資訊購買,教材資訊和專業考試計畫公布在北京教育考試院**。

3、北京自考是社會自考,沒有上課的都是自學,也有一些社會教育機構的輔導班。

4、北京自考所有專業及其考試計畫公布在北京教育考試院**報名**上,可以查詢,選擇適合自己

的相近專業或是其他專業。

7樓:奧鵬教育

北大繼續教育學院有自考招生。

8樓:台式小情歌

北京大學是有自考的。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有的可以報考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北的自考通過率極低,同事含金量也是本科繼續教育中最高,這個尺度比統招專

版昇本和一些在職

權研究生還要高,因為概率只有不到6%,每年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的人太少了。不過很遺憾,已經停止註冊招生了,未來其他985也可能停止招生,因為物以稀為貴,畢竟是985高校,當年985&211高校統招專公升本也是這樣停招的,凡事都是頭部資源最稀缺。

北京有哪些全日制自考本科學校

11樓:smile遇見美好

北京自考比較好的有以下幾所學校:北京大學主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主考的會計專業和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主考的能源管理和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主考的金融管理和專案管理專業。

個人認為比較容易考過的是採購與**管理專業,原因有三點1、考試科目少:此專業本科共13門課,其中7門課為50分及格課程; 2、考試次數多:每年5次考試,最快可一年考完所有科目; 3、沒有數學,跨專業無加考。

如果想要參加培訓,你可以參考一下教育部備案的學校,比如贏在路上教育。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不屬於全日制

是**學歷

學校有很多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比如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學專業

中國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屬於**學歷,

不屬於全日制,

可以報考比較出名的學校,也要看你報考什麼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14樓:大吊絲呵呵

以前北京有300多所學校現在只剩下60所了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精英級的為了學生好的,可以考慮科德精英中的戰鬥機

15樓:yzwb我愛我家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傳媒大學、**財經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首都師範大學、首都醫科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建築大學、北京聯合大學、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北大方正軟體技術學院、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和北京交通大學已經目前已經停止了所有專業的新生註冊、停止辦理畢業手續。

上述院校均屬於全日制學校,但對於自考生而言,畢業後不算全日制學歷,而是自考學歷。

北京大學自考都有哪些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的自考專業有計算機、心理學、人力資源管理、法律等。

17樓:南京方舟自考

登入自考招生資訊網查一下吧。

18樓:曹樹花節雀

北京大bai學自考主要是以法律,du律師專zhi業為主。如果學經管之類的專業dao則是人大回或是**財經大答學主考。不知你是不是繼續學經管呢?

免考的科目一般都是毛概,英語什麼的。

如果你還繼續學這科的話,只要把科目都通過了,平均分在60分以上(有些專業是65分以上),畢業**一次性通過,分數在良以上的,就可以拿到主考院校的學位證書。

最後放心,不論你是哪個省的都不用加別的費用,只要考慮好了,就來北京學習吧!

祝你成功!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熱門復專業有很多,制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

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北京**自考院校有哪些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這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比如報考專案管理就是**財經大學的

採購與**管理就是對外**大學的

商務管理就是中國人民大學的

金融管理就是北京師範大學的

人力資源管理本科就是北京理工大學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新現代學校讀全日制本科,商務管理,每月開學,滾動開班的形式。我學的專業是一年制的,但是拿到畢業證可能還須半年的時間,因為**答辯比較麻煩,須持續半年。這個學校還有業餘班、遠端班,不知你想選擇那種學習方式啊?

我看商務管理蠻適合你的,說不定咱兩還能同窗哈。

我想參加自考,北京有哪些自考學校?

22樓:微

北京有很多院校主考很多專業,但好考一點還是北京交通大學的綜合改革試點自考本科, 一年考完所有科目,一年半畢業。

23樓:墨漱鏡

自考的話是靠你自己意志力的,很多人都考一半過不了就放棄了,不過你既然有心,那就不是問題了,自考不需要學校的其實,你自己看想報什麼學校,再去進行自學然後在交每一門的自考費就行了。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科德學院的托兒嗎

2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比如報考專案管理就是**財經大學的

採購與**管理就是對外**大學的

商務管理就是中國人民大學的

金融管理就是北京師範大學的

人力資源管理本科就是北京理工大學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北京大學的專業有哪些?北京大學哪個專業最好?

北京大學有 1 經濟學類。2 電腦科學與技術。3 法學。4 工商管理類。5 中國語言文學類。6 哲學類。7 歷史學類。8 數學與應用數學。9 數學類。10 臨床醫學。11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12 法學類。13 國際政治。14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15 物理學類。16 社會學類。17 心理學。18 ...

北京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北京大學哪個專業最好?

北京大學有 1 經濟學類。2 電腦科學與技術。3 法學。4 工商管理類。5 中國語言文學類。6 哲學類。7 歷史學類。8 數學與應用數學。9 數學類。10 臨床醫學。11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12 法學類。13 國際政治。14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15 物理學類。16 社會學類。17 心理學。18 ...

北京大學專公升本報名,北京大學專公升本要求

不能報北大,北大不招專公升本,不是在本校考,一般是你報哪個學校就去哪個學校考的。我是06年專公升本的。今年剛畢業。北京大學專公升本要求 你好復,北京要求為 祝你順利,望。制採納。一 北京bai2015年高職昇本du科推薦zhi推薦條件。1 遵守。dao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