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好玩的景點大連有什麼的景點,大連好玩的免費景點 大連有什麼免費的景點

時間 2021-12-21 12: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望採納,大連海邊景區免費居多,1、亞洲第一廣場 【星海廣場】 有大連最大噴泉、還有遊樂場、還有海港。2、再就是 海之韻公園 3、植物園 4、星海跨海大橋 5、濱海路 6、東港商務區晚有**噴泉表演。市內我們常去的就這幾個。

2樓:犁瑞邰建安

勞動公園,植物園,星海公園,付家莊,濱海路,北大橋,自然博物館,星海廣場。

大連金州區免費景點有哪些,大連金州區**好玩

大連市有哪些免費景點

3樓:偶俏

大連濱海路木棧道

(免費開放)

大連濱海路木棧道全長20.99公里,最寬處17.18公尺、最窄處0.

85公尺,沿途設11個觀景台,修建落差68公尺。木棧道通過合理的結構、美觀的造型,在陡峭處設定扶欄、觀景平台,達到了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濱海路木棧道為大連這座秀美的城市鑲嵌了一條金色的玉帶,是大連建築業和旅遊發展史上的又一奇蹟 ,濱海路棧道已分別榮獲「中國最長的濱海木棧道」和「世界最長的濱海木棧道」 ,美麗的大連濱海路因為風光秀美、地形多變而著稱,是徒步愛好者的理想之處。

大連有哪些免費的景點,值得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星海廣場。靠近海邊的地方有百年城雕。

2、中山廣場。廣場周圍有過去的特色建築。

3、勞動公園。裡面有乙個足球建築是大連市的乙個風景標誌。(勞動公園在舉辦花展的時候會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

4、老虎灘。有老虎雕像。海邊有104太原艦。(在海邊**免費,如果上艦觀光收費。)

5、海之韻公園。裡面有標誌性雕塑。還有十八盤。

6、俄羅斯風情街、日本風情街。可以**特色建築。(紀念品需要自費購買。)

5樓:hd凱

大連值得去的免費的景點:

大連勞動公園

大連漁人碼頭

大連西山湖公園

大連濱海路木棧道

大連棠梨湖公園

燕窩嶺婚慶公園

大連海之韻公園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6樓:我所有的嚮往啊

好玩的地方有很多。

1、大連金石灘。

2、棒棰島 。

3、星海廣場。

7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8樓:馬蜂窩

1、星海廣場

推薦理由: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大連地標,可欣賞到巨型華表、音回

樂噴泉和各答

9樓:親愛的哥倫布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

10樓:魔牙小食mia姐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大連好玩的地方十大

白 1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老虎灘極地館 老虎灘海洋公園坐落於遼寧省大連市南部海濱中部,是市區南部最大的景區。佔地面積118萬平方米,4000餘米海岸線,是中國最大的一座現代化海濱遊樂場。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是濱城一道亮麗的風景,每年接待海內外遊客200多萬人次。被國家旅遊局首批評為aaaaa級景區,...

大連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大連最好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嗯 市內濱海路沿線,有星海公園,聖亞海底世界,星海廣場,付家莊公園,老虎灘,虎灘極地館,森林動物園等 50公里外的旅順口區主要是歷史景點 市區北75公里是金石灘景區,有發現王國遊樂場,地質公園,蠟像館等。大連市 遼寧省副省級城市 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 青泥窪 大賚 大海的意思 位於遼東半島南端...

大連有哪些必看的景點。謝謝,大連有哪些旅遊景點?

這個很難說,只能說大連的著名代表性景點,有老虎灘海洋公園 星海廣場 年輕人喜歡的金石灘發現王國遊樂場等。大連有哪些旅遊景點?大連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給你介紹一下 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遼寧省大連市金石灘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級地質公園。主要景點有 海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