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吃玉米會不會長胖,經常吃玉米會發胖嗎

時間 2021-12-21 12:0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科學,安全,的**方法: 快速之類的**不提倡啊健康**我才說說::冬天一到,讓許多渴望**卻又意志不堅定的人又有了偷懶的藉口。

冬天嘛,雖然胃口好了,身形“脹”了,但棉衣一裹,哪怕胖了一些也仍可以瞞天過海。不過,等到了春天,又得痛心疾首地開始**。不要等春天來了才著急,經驗告訴我們:

**至少需要2—3個月才能見效,如果現在開始把正趨於冬眠的**神經喚醒,積極投入**行動,那麼明年春天,你可能就會光鮮自信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巧搭食物 為了保暖,冬天吃多點其實無可厚非。不過,在進餐時應注意搭配好各種食物的比例,比如高脂肪的紅肉、香腸、午餐肉等等,雖然不必完全摒棄,但應該控制進食量,建議配上一些蔬菜、豆類或麵食一起吃。

去皮的雞肉、瘦肉脂肪含量不是太高,可以多吃,而像麵包、米飯等主食要均衡分佈在各餐之中,不要一次吃太多。在吃麵包時也要小心脂肪含量較高的黃油麵包,可以用果醬或脫脂乳酪等來代替黃油。另外,還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

減少肉類的進食量可能會影響蛋白質的攝入,可多吃豆類及其製品,或每天補充適量的紐崔萊蛋白質粉,其來自大豆的優質植物蛋白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還能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蔬果不能少 在冬天要想健康**,水果蔬菜必不可少,它們既能提供一定的熱量和水分,增加飽腹感,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新陳代謝。不過冬季的蔬菜種類相對較少,水果又太冰涼,很容易會沒胃口吃,因此在日常飲食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用一些紐崔萊倍立健片及紐崔萊果蔬纖維素嚼片,幫助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及來自蔬果的十多種膳食纖維,有效增加飽腹感。

多做有氧運動 冬季氣候寒冷,爆發性的無氧運動容易引起身體不適,甚至造成運動傷害,所以,健身時一定要選擇動作幅度較小、熱量消耗較大的有氧運動。在具體專案可根據年齡差異而有所不同:年輕人可以安排每天30-45分鐘的跑步等,比春夏多增加10-15分鐘,有利身體適應運動狀態的變化,消耗更多熱量,也可以安排一些室內的球類活動;中年人可安排快走、慢跑、爬樓梯等運動;老年人可安排散步、太極拳等專案。

同時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忙就不健身了,要有規律地堅持運動。早睡早起 在冬季,8小時睡眠足夠了,入睡時間在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最能保證睡眠質量。養成這個好習慣,使你更加精神,也更容易調動運動細胞。

如果老是一副沒睡醒萎靡的樣子是沒法欣然主動去健身的,這時你只想睡覺,不賴在沙發上打瞌睡才怪呢。 少食多餐,早豐晚儉 在冬天可以做一下少吃多餐的嘗試,不要在一餐內吃過多的分量,在兩餐之間可以加一點小零食緩解飢餓,比如堅果、小餅乾等。當然,這個“小動作”是在於正餐都吃七八成飽的情況下才能進行,不然會適得其反。

另外,早餐和午餐可稍微豐盛一些,而常因加班或應酬而推遲的豐富晚餐則應戒掉,晚餐儘量簡單些,餐後不要再吃甜食,避免晚上休息時因進食太多但消化減慢而積聚脂肪。選好運動時間 冬季運動與春夏季的運動相比有一些差異。 首先,時間安排上有很大不同,各個年齡段的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選擇活動的時間段。

年輕人由於身體對氣候的適應能力較強,體質較好,體力恢復快,運動時間可以安排在早上和下午;中年人適應能力稍差,可以在下班後、傍晚等身心比較放鬆的時間段進行鍛鍊;老年人身體較差,冬季鍛鍊的時間一般應選在下午有陽光、溫度最高時進行健身,更容易活動開,也避免身體傷害。當然,除去這些特定時間,在爬樓梯、走路、站著等公車、去洗手間的間隙等時候,也可以培養運動興趣,活動活動關節,踮踮腳尖、彎彎腰、聳聳肩、轉轉脖子,幫助加快血液迴圈,使臉色紅潤,身體溫暖,擺脫縮手縮腳的可憐樣子。 多喝開水 水是寶,在冬日最好多喝熱水,不但可以暖身,抵抗寒冷和乾燥氣候,也能加快人體的生理代謝,產生一定熱量,還能增加飽腹感,減少食慾。

遠離咖啡因和菸草 不要吸菸,也不要過多地攝入咖啡因含量高的東西,咖啡、可樂、濃茶、酒都要適量控制。這些飲品對胃的刺激性較強,會破壞身體正常的工作機制,影響身體的能量平衡。 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現在並不是要把大家的**計劃全都一體化。

每個人還是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與喜好來制定自己的計劃。但要兩點一定要注意,第一,你的計劃一定要從健康出發,另外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杜絕好吃懶動的壞習慣。好了,從現在開始,就把**計劃安排進你的生活日程表,為來年春天的自信出場 加把勁吧!

你可以試試 、祝你成功!

2樓:

不會。玉米多吃不會增肥,反而有**的功效。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另外,多吃玉米,還可以使眼睛保持年輕漂亮。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

玉米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管是中午吃晚上吃也好,你是把它當主食吃還是飯後當零食吃,如果是前者就不會,如果是後者則有可能會。100g的玉米的熱量是120kcal左右吧印象中。它畢竟是屬於主食類,富含碳水化合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它既營養又不會胖,是粗糧

5樓:

玉米對葡萄糖、腎上腺素起作用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食後可消除肥胖人的飢餓感,但食後含熱量很低,也是**的代用品之一。

所以每天都吃玉米不會長胖,反而會幫人**。

經常吃玉米會發胖嗎

6樓:熊青通雅健

理論上來說是的,玉米為雙子葉植物,種子中含有大量澱粉,也就是糖類,也叫碳水化合物

經常吃玉米會胖嗎

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吃玉米能不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湯有利尿效果,特別是用於水腫性肥胖。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腫脹,那就是代謝不夠好。

還有就是平常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少,這樣就容易水腫。從這個方面講,玉米對女性有**作用。

注意事項:

1、玉米的營養價值雖高,但卻不可長期偏食玉米。長期單吃玉米的人,會發生維生素pp缺乏症,出現**粗糙、角化過度等表現。

2、糯玉米的消化率比普通玉米高20%。所以,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可多吃糯玉米。但糯玉米營養雖好,並不適合所有人,如糖尿病患者。

3、甜玉米富含水溶性多糖,含糖量達到了8%,加強甜玉米的含糖量更高,且其中大部分是蔗糖、葡萄糖,極易引起血糖升高。甜糯一旦被患者食用,其血糖上升速度就會加快。

4、街上賣的玉米會新增糖精、洗潔精等生化物來讓玉米更有賣相,但對人體的傷害卻是極大的。

怎麼吃玉米最健康

市場上出現的一些以玉米為原料的食品,如苞米花、煎餅、玉米羹、罐頭、飲料等,為人們選吃玉米提供了很大空間。

1、嫩玉米上市時,每天啃一個“煮棒子”最為理想,但最好自己買來嫩玉米自己煮,吃的更放心。

2、夏天用大米(或小米)、玉米麵(摻)加小豆熬粥喝。其它季節只用玉米麵(糝)熬粥即可。

煮粥時,一般不宜加鹼,但熬玉米粥時,加一小匙純鹼或小蘇打,可將結合型維生素b5分離出來,利於人體吸收。

3、玉米麵加大豆粉,按3∶1的比例混合食用。

9樓:初來乍到而已

當然不會了 玉米跟地瓜是消食通便的良藥呢 它們即沒有脂肪 還有人體活動所需要的熱量跟糖份 而且玉米還可以防止血壓升高 還可以降血脂 是最好的**食品 .地瓜也不會胖,因為它的纖維素也很高,但也不能吃得太多,玉米對於b型血的人不宜吃,會阻礙脂肪分解.

土豆**, 別看土豆土裡土氣不起眼,營養學家卻這樣勸告**者:吃土豆你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飢食物望塵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攝入,使多餘脂肪漸漸代謝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你也不必擔心吃土豆營養單純,有損健康.土豆中的蛋白質在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上比黃豆要高.就是人體需要的其它營養素,如碳水化合物、vb、vc、鈣、鎂、鉀等也都應有盡有,且比米麵的營養更全面.

土豆的營養價值之高,使美國營養專家斷言:"每餐只要吃全脂奶和土豆,便可得到人體需要的全部營養素."**者沒有理由認為吃土豆會造成營養不良.

10樓:**平

玉米好東西,不太容易發胖的

11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不會的,玉米屬於糧食類,隨便吃

12樓:這是你的男孩

不會的,五穀雜糧是不會胖的哦!望採納!

13樓:採納我就關注你

不會,吃一段時間也就不想吃了吧!

每天吃紅薯會不會長胖啊?

14樓:羅二狗

多吃紅薯有哪些好處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吃紅薯不會讓人變胖,一是因為紅薯的熱量低,每100克紅薯,所含熱量僅為106大卡,而100克米飯的熱量大約為116大卡;二是因為紅薯膳食纖維豐富,紅薯的膳食纖維含量大概是0.5%-1%,而大米麵食的膳食纖維含量不足0.5%,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提高飽腹感,減少一天食物總量的攝入,從而起到一定的**作用。

紅薯中還含有豐富的抗性澱粉,這種澱粉較其他澱粉相比難降解,在體內消化緩慢,吸收和進入血液都非常緩慢,其性質類似膳食纖維,具有一定的**效果,另外紅薯中的脂肪含量不足大米的1/4,屬於低脂肪食品,隨意紅薯近年來開始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

人們之所以認為吃紅薯會增肥,一是因為在食物匱乏的年代,紅薯是作為主食,雖然那個年代沒有多少胖子,但是也沒有因為吃紅薯而出現消瘦的現象;二是有人在嘗試吃紅薯**,結果發現不僅沒有變瘦,還胖了,這是因為食用方法不對。

我們不能將紅薯當成蔬菜食用,吃了很多紅薯,還吃了很多米麵,這樣就導致熱量攝取過多。另外如油燜紅薯、油炸紅薯等,雖然這樣吃很美味,但是這樣的做法紅薯所附帶的油脂熱量遠遠高出紅薯本身的熱量,自然會讓人增肥。

要想通過吃紅薯**,我們還可以把紅薯代替主食或摻入主食中,如可以食用蒸紅薯、紅薯飯等。既能夠吃飽,又可以降低食物總熱量,並且能夠充分的吸收紅薯中的膳食纖維和抗性澱粉,這樣就有助於**。

**晚餐吃玉米會胖嗎?

16樓:古方紅糖

玉米是很好的粗bai糧,對身du體有很多好處,不會造成zhi

身體發胖的。但

dao是吃多了會造成身回

體不易消化,尤其答是晚餐後運動很少,也就容易造成便祕,建議晚上少吃玉米或是粗糧一類的食物,並且餐後要適當的運動,這樣才能幫助胃消化食物。

玉米的功效與作用

1.**

食後可消除肥胖人的飢餓感,但食後含熱量很低,也是**的代用品之一。

2.防癌抗癌

植物纖維素能加速致癌物質和其他毒物的排出,多吃玉米還能抑制抗癌藥物對人體的***。

3.降血壓降血脂

豐富的鈣可起到降血壓的功效,有促進細胞**、降低血清膽固醇、並防止其沉積於血管壁,因此,玉米對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高脂血症及高血壓等都有一定的預防和**作用。中美洲印第安人不易患高血壓與他們主要食用玉米有關。

4.增加記憶力、抗衰老

刺激大腦細胞,增強人的腦力、記憶力和人體新陳代謝力、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可以對抗眼睛老化。

5.明目

經常用眼的人,應多吃一些黃色的玉米,緩解黃斑變性、視力下降,葉黃素和玉米黃質憑藉其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吸收進入眼球內的有害光線。

6.促進胃腸蠕動

可防治便祕、腸炎、腸癌等。

經常吃牛排會長胖嗎,吃牛肉會長胖嗎?

折詠德 據 飲食與健康 吃牛排會加強身體肌肉的建壯,不會長胖 戴悅章佳吉敏 你好!說吃牛肉不會長胖有一定的道理!因為,牛肉蛋白質中所含的人體必需的氨基酸成分豐富,因此營養價值很高,而且非常適合老年人 兒童 身體虛弱及病後恢復期的人。再有,從牛肉的化學組成和營養成分看,屬於健康肉食品。牛肉每100g ...

天天吃豬蹄會長胖嗎,經常吃豬蹄會長胖嗎

如果天天吃的話還是會的,只是沒有那麼厲害,因為豬蹄雖然大部分是膠原蛋白,但是人體吸收後蛋白質富足同樣會轉化成脂肪儲存的,更何況一般主體也是很有很多油脂的。 天天吃,無論吃什麼東西天天吃當然會胖啦,何況是豬蹄,注意健康合理的飲食哦,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不會。豬蹄可以美容,裡面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可...

經常吃豬蹄會長胖嗎,天天吃豬蹄會長胖嗎

如果天天吃的話還是會的,只是沒有那麼厲害,因為豬蹄雖然大部分是膠原蛋白,但是人體吸收後蛋白質富足同樣會轉化成脂肪儲存的,更何況一般主體也是很有很多油脂的。 天天吃,無論吃什麼東西天天吃當然會胖啦,何況是豬蹄,注意健康合理的飲食哦,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不會。豬蹄可以美容,裡面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