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很多會長胖嗎,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時間 2023-05-30 15: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很多有可能會發胖,但具體情況還取決於全天熱量的攝入是否超標。白天人們多在工作、學習,活動量相對較多,容易消耗掉多餘的熱量。如果放在中餐、晚餐以及睡覺前吃,當攝入的熱量超標時就很容易使機體發胖。

發生肥胖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攝入熱量過多,而消耗的熱量過少,機體會把多餘的熱量以脂肪形式儲存起來,從而引起肥胖。

2樓:柳白凝

其實你的早餐不算多,只是營養不夠均衡,應該首先碳水化合物如公尺麵、蛋白質如牛奶豆漿、富含高纖維的蔬菜水果類,這樣就充足了。一般早餐7-8點後到10-11點左右少量可以加餐水果或小點心,這時候是胃需要食物的時間,除非你起的太晚。12點午餐也就吃不了多少了。

下午3-4點也可以加點小點心,但是記住要少吃,保證胃不要空時間太久,晚餐少吃。一天中少吃多餐,保證腸胃健康,即養身體又保持體形。

我一天中早餐吃的最多,最豐富,中間吃個蘋果,中午吃的不算多,下午吃點西點,晚餐正常吃,我一直身材保持很好。如果這樣還不行,說明你該運動了。

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3樓:王醫師的健康筆記

1早餐吃多了有可能長胖。

早餐是我們一天中的第一餐,也是最重要的一餐。但很多人因為沒時間或者需要**而隨意應付早餐,甚至不吃早餐。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早餐如果吃多了,也是有可能長胖的。具體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要根據情況來判斷。

2如果你的早餐營養搭配合理,食量稍多一些並不會令人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的睡眠,人體需要補充充足的能量來恢復體力,所以早餐所含能量足夠。而早餐之後,人們迎來一天繁重的工作,到了中午時候,早餐所攝入的熱量基本被消耗,不會囤積熱量轉化為脂肪。

如果你的早餐搭配不合理,進食的是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或者,搭配早餐量不是稍多,而是特別多,以至於把胃撐大,導致非常容易餓,下一餐就會過量進食,導致長胖的情況出現。

31.吃完早餐後不要馬上坐下,可以做一些輕微的活動,以促進消化。

2.上午可以可以喝幾杯綠茶或者普洱茶。因為這些茶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

3.午餐可以晚點吃或少吃點,以控制一整天攝入的熱量總數。

4.按順時針方向適當揉摩肚子,在上腹部近胃脘處進行揉摩,直到胃脘部感覺舒暢。

5.實在是吃的太多可以及時服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如健胃消食片等。

4三餐總熱量大約是大約1500千卡,三餐熱量較為平均的分配才有利於維持全天乙個較高的代謝水平,但是因為早餐可以提供全天的能量,所以熱量可以佔到30%~40%,早餐可以攝入450千卡~600千卡,都是不會發胖的。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熱量的概念,每種事物的熱量是不一樣的,比如,白飯1碗(200克碗)熱量為296千卡,凍豆腐1塊(16克塊)熱量為85橄欖油1匙(13克匙)12千卡,橄欖油1匙(13克匙)熱量為120千卡。

早飯吃多了會不會胖嗎

4樓:劍經業

早餐所提供的蛋白質、能量,以及其他各種營養素都是保證上午學習工作質量的重要保證。如果不吃早飯的話,由於血糖降低,大腦得不到充足的能量,必然會使其工作能力下降,出現容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的問題。而不吃早飯還常常導致在中午的時候飢餓感特別強,因此午飯吃得過量,而導致一天能量攝入過多,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肥胖的問題。

而且每個人一天的營養素都應該達到一定的攝入量,不吃早飯就很可能導致一天營養素的攝入不夠,而這些營養素僅靠午、晚餐來補充是不夠的。久而久之,也會導致營養素的缺乏。所以還是應該定時保質保量地吃早飯。

每天早上堅持吃早餐會不會長胖?

5樓:北網域名稱醫

每天早上堅持吃早餐不會長胖的。很多人以為不吃早餐可以**,事實剛好相反。人體經過一夜睡眠後,新陳代謝減慢,進食適量早餐可以喚醒體內各個器官,加快熱量的消耗,減少脂肪積聚。

如果不吃早餐,新陳代謝率會自動調節,令熱量的消耗減慢,脂肪就容易積聚。而且早上不吃,到了中午自然會吃多一點,反而容易致胖。

人早飯吃的多會不會容易發胖?

6樓:翼飛

如果早餐吃的特別多,也是會導致發胖的。想要**的話,一日三餐就應該有規律,不要暴飲暴食。要減少攝入量,每頓飯吃七八分飽就可以。

7樓:暗夜公社

攝入大於消耗,就會長胖 ,你吃的多,然後多運動就不會長胖啦。

8樓:凸雄起

為了財富值一點半歲左右。

9樓:東方將白

如果人長期不能吃早飯,那麼中飯和午飯的飯量就會相對較多,尤其是晚飯吃多後更容易人體身體發胖。

吃早餐容易變胖嗎?

10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般的麵包都是用白麵粉做的,質地柔軟細膩,容易消化吸收,膳食纖維含量極低。麵包中新增的配料一般有油脂及食品新增劑。奶油是指從天然牛奶中提煉出來的油脂,忌廉及人造奶油可以增大麵包的體積,使製品酥鬆柔軟、食品香氣更濃及口感更好。

油條含有大量的油脂和高脂肪,這些高脂肪消化週期較長,長期食用會增加腸胃負擔,脂肪過多,容易引起肥胖。而肥胖症容易引發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各種口味的果汁,果汁中含糖量挺高,而維生素含量卻比新鮮的水果要少,早餐經常喝果汁,很可能會引起肥胖。

11樓:cc廖

你好,吃早餐跟胖沒有關係。有些人起得晚、生活習慣不好、不喜歡吃早餐,會誘發胃、肝膽的疾病,如膽結石。提倡早餐要準點、吃好,三餐要準時。

吃早餐不吃油膩,或熱量高的食物,或吃完之後,做些腦力勞動、體育勞動,一般不會發胖。

12樓:小翔哥手機專家

吃早飯不會變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餐並不容易變胖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起來必須要吃的是營養餐,才能堅持一天的消耗體能。如果早晨起來不吃早餐,反而更容易發胖。讓身體處於飢餓狀態,會對身體有影響。

14樓:創造恆星

吃早餐不會容易變胖,早餐是一天之計的重要一餐,早上不要吃太油膩。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餐不會變胖,因為人體的一天消耗量,早餐是最重要的,早餐吃好了,人體這一天所需要的能量都夠用了,吃不好的話就人體這一天就缺能量,所以早餐吃早餐。不是發胖的,是給身體提供養分的。

16樓:儲齊

吃早餐不會變胖。早餐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要吃醃製食品。吃一些小公尺粥。麵食,雞蛋既有營養。又養胃。

17樓:歧靈溪

吃早餐不容易變胖,但不能吃含脂肪高的食物。

18樓:心向尚

不吃早餐才容易變胖,而且對肝膽不好!建議營養搭配,拒絕高鹽高油高脂肪!

19樓:

不會,不吃早餐是不好的,容易得糖尿病等,所以早餐是應該吃的。

20樓:酷瀟

也不要吃得太好。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早餐一定要吃,不吃容易長胖的,早上是可以多吃的,一天中早餐可以吃的最多,晚上最少,還有,**晚飯也一定要吃,可以少吃,不能不吃。

22樓:軟體小百科

不會的,早晨多吃點應該沒關係,畢竟一天的運動都要消耗,晚上別多吃就行了,但是也別吃的太撐,早上關鍵是要吃的好對身體才有好處的,俗話說「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

1、早餐吃好的原因一方面是早上吸收比較好;二方面是晚上細胞都在修復,因為白天又要折騰它們,因此,這個時候它們也需要吸收營養,所謂的吃好不是說大魚大肉,而是營養好的意思,還有,這樣一天下來才有有精力。

2、中午吃飽的意思也別誤解,不是吃撐,而是豐富而且,如有大魚大肉,還有蔬菜等,重大是葷素搭配,這樣才會營養均衡。

3、人體在晚上代謝會弱一些,這個時候再吃大魚大肉,很豐富的飯菜就會給代謝增加負擔,因此,晚餐清淡為主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晚上人體的消耗也會小一些。

23樓:

不會的 你早上吃的還好 但是你中午晚上支援蘋果營養不均衡的 但是這樣是不會胖的。

24樓:楊露

不會胖,但是你的飲食存在著一定的問題1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多了,中午不吃對身體可不好哦!

26樓:磨淑蘭瞿媚

早上吃很多東西都不會胖,因為你有一天的時間來消化它們。

早餐吃的很多,會不會長胖的說,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不會長胖。早餐 breakfast the morning meal 又叫早點 過早 早飯,是指在早上享用的餐。從中醫養生角度講,早上要補陽氣,早餐要以穀類食物為主,可以加牛奶 粥等,當然,不管是哪一類的人,早餐都不提議吃醃的食物,因為醃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著危險的物質 亞硝酸胺,會導致一些食道 肝的疾...

吃酸奶會長胖嗎,酸奶吃多了會長胖嗎

做為愛美的女人,你肯定想知道什麼食品是好吃而不長胖的。有許多ol都把酸奶做為午餐或零食的首選。但卻不太清楚酸奶吃多了會不會長胖。現在就看看酸奶大點評吧!全脂酸奶 成分 主要用全脂牛奶製成。脂肪成分 約3 缺點 酸奶製成品中脂肪含量最高。優點 含較豐富維他命a及d,是酸奶產品中最富營養價值的。低脂酸奶...

這樣吃會長胖嗎,早飯吃多了會長胖嗎

度大娘 不會的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長胖的!因為影響肥胖的因素有 1遺傳,2中樞神經系統,3內分泌系統,4代謝因素,5因素其他,如營養飲食。體重就如同銀行存款一樣,當攝取的熱量沒有辦法超過需要的熱量時,體重自然無法保持。當然吃不胖有許多的原因,生理因素包括 疾病 腸胃功能 藥物 心理因素,如焦慮 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