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吃很多會怎麼樣,頭孢吃多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7-09 00:02:34

1樓:匿名使用者

輕則身體會對頭孢類藥物有抗藥性,重則直接藥物中毒,所以不能多吃

2樓:蘇維埃中堅力量

頭孢類抗生素對革蘭陽性菌效果比較好,個別頭孢菌素如頭孢哌酮具有甲硫四氮唑結構容易造成雙硫侖樣反應,所以這類的頭孢類吃完後不能喝酒。頭孢類長期服用會造成維生素k缺乏。

3樓:一霎間妒詞

經常服用頭孢類抗生素,易引起菌群失調,增加細菌的耐藥性,吃多了,肯定對身體有影響。身體耐藥性逐漸增加,以後萬一受病毒感染患病,內服頭孢藥效急速下滑,甚至失效,嚴重影響疾病正常**。長期依賴藥物會降低自身調節能力和免疫力,同時增大了藥毒對人的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是一種抗生素類消炎藥,對人類的健康事業中居功至偉。他能滅殺人體裡的大部分的細菌,防止人類死於發炎。但是人體自身自有一套免疫系統,能自主滅殺侵入人體的細菌,病毒。

頭孢作為一種抗生素,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造成破壞。如果身體素質可以,發炎不厲害,那麼能不吃就不吃吧。

5樓:來自萬佛寺璀璨的蓮霧

頭孢不能吃多,必須按量吃,吃多了會引起頭痛嘔吐,抽精的。網

6樓:王桂飛

增強抗藥性,以及可能會出現說明書裡的不良反應!

7樓:楣濰

是藥三分毒,吃多了肯定對身體有傷害,一般裡面都有說明書,可根據說明書上的說明用藥,也可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切不可擅自用藥,過量傷身。

頭孢吃多了會怎麼樣?

8樓:茂金嬴子默

一星期沒多大問題的,不過儘量還是不要多吃,像感冒咳嗽之類的一般不需要吃頭孢

9樓:節海菡師茂

如果樓主確定是頭孢藥物過敏話,我建議樓主**過敏的藥物就不要吃了,立即把頭孢停掉就可以了,在飲食方面應該儘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忌吃海鮮辛辣等食物。密切觀察過敏的症狀,如果症狀加重應立即去正規醫院進行**。

10樓:桐今農靈萱

藥吃多了人回產生抗體...

以後你再得了病的話吃同樣的藥,效果就要差好多......

11樓:乘旋德布

一個星期問題不大,如果症狀還沒減輕還是換種消炎藥,不要繼續使用頭孢了!

12樓:屈儂御冷

頭孢類藥物,為抗生素藥劑,常吃會產生依賴性,建議換一類抗生素服用,過了依賴期可用。

頭孢吃多了會怎麼樣呢?

13樓:篛灙

是抗生素,小孩子儘量不要多吃,以後會產生耐藥性,頭孢多吃***也比較大,現在醫院都給小孩開頭孢,感覺醫生不是很負責,咳嗽的話吃些小孩專吃的咳嗽中成藥,或者給他吃川貝粉燉梨

頭孢吃多了會怎麼樣,紅薯吃多了會怎麼樣

茂金嬴子默 一星期沒多大問題的,不過儘量還是不要多吃,像感冒咳嗽之類的一般不需要吃頭孢 節海菡師茂 如果樓主確定是頭孢藥物過敏話,我建議樓主 過敏的藥物就不要吃了,立即把頭孢停掉就可以了,在飲食方面應該儘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忌吃海鮮辛辣等食物。密切觀察過敏的症狀,如果症狀加重應立即去正規醫院進行 桐今...

吃頭孢喝酒會怎樣?吃頭孢喝酒會怎麼樣

頭孢菌素類藥物中的頭孢哌酮 頭孢哌酮舒巴坦 頭孢曲松 頭孢唑林 先鋒 號 頭孢拉啶 先鋒 號 頭孢美唑 頭孢美唑 頭孢公尺諾 拉氧頭孢 頭孢甲肟 頭孢孟多 頭孢氨苄 先鋒 號 頭孢克洛等 其中以頭孢哌酮致雙硫侖樣反應的報告最多 最敏感,如有患者在使用後吃酒心巧克力 服用藿香正氣水,甚至僅用酒精處理 ...

吃紅薯多了會怎樣,紅薯吃多了會怎麼樣

秒懂百科精選 秒懂少兒 為什麼吃多了紅薯會放屁? 奇聞生活說 隨著人們自我保健意識的增強,各種保健食品慢慢走進人們的生活。其實好的保健食品往往就在我們身邊,比如我們常見的紅薯,它多人體有很多好處的,但是卻常常被人們忽視。那麼經常吃紅薯,會有哪些益處呢? 田仕 紅薯吃多了容易使胃腸道里產生大量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