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的很多,會不會長胖的說,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時間 2023-03-08 14:40:05

1樓:臉給吳彥祖

不會長胖。早餐(breakfast/the morning meal),又叫早點、過早、早飯,是指在早上享用的餐。

從中醫養生角度講,早上要補陽氣,早餐要以穀類食物為主,可以加牛奶、粥等,當然,不管是哪一類的人,早餐都不提議吃醃的食物,因為醃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著危險的物質——亞硝酸胺,會導致一些食道、肝的疾病。

吃早餐三大原則:

一、必須有豐富的品種型別,均衡飲食,營養全面;

二、必須有碳水化合物,用以補充足夠的能量;

三、必須要補充維生素,那是不可忽視的重要營養物質,而且早餐攝入吸收率最高。

2樓:搞怪一樂

早餐吃多了會胖,要是吃了隱藏大量油脂的早餐,更加容易胖。

1、燒餅油條。

油條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條有220卡路里。燒餅、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經過高溫油炸之後,吸收了相當多的油,油脂含量嚴重超標,而且營養素被破壞,還會產生致癌物質,不宜長期使用。

2、西式早餐。

許多ol都喜歡去麥當勞、kfc、7-11買早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薯條等。雖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熱量比起中式早餐高出許多。

漢堡裡的肉、雞翅或薯條的油量嚴重超標,吃進去不堆積成脂肪才怪叻。而且,漢堡裡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維生素根本不能滿足身體需求。

3、吐司三明治。

吐司三明治的配料通常有煎火腿、培根等高油脂食物,熱量自然比較多,再加上美乃滋,是用大量沙拉油做成的。相反,全麥吐司較白吐司營養,不塗沙拉醬或塗薄一點,還可以減少油脂攝取。這類早餐蔬菜量少,所以要在中、晚餐多補充。

3樓:墨不左聲

早餐在一天之中是最重要的,而也有種觀點,早餐可以多吃一點,那麼,早餐吃多了真的不會胖嗎?

答案是否定的,任何東西多過不及,首先我們要知道,肥胖的原因除了有些原生性的外基本是因為你吃的比消耗的多,也就是說營養過剩,而通過科學的飲食管理是控制體重是最好的方法,那麼我們應該吃什麼,怎麼吃?

建議:以蛋白質加素菜加適量雜糧主食,再加一點優質脂肪,具體來說:

蛋白質以白肉為佳,紅肉盡量吃純瘦的,比如魚肉,雞肉,牛肉,瘦豬肉,雞蛋及奶製品。

素菜以綠色蔬菜為主,菌類瓜類也不錯。比如:大白菜,小白菜,空心菜,生菜,西藍花,青瓜,西紅柿,蘆筍,燈籠椒,各種蘑菇。

主食最好是雜糧,紅薯,玉公尺,淮山,燕麥及豆類都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吃多少,以上的量都不要太多,蛋白質可以多吃,蔬菜隨便吃,主食要控制,脂肪一定要適量,另外介紹一種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最簡單的測定方法,握緊你的拳頭,拳頭的大小也就是各類食物的多少。

另外,需要注意水果不能代替蔬菜,食物盡量多樣化。盡量少吃多餐,而且記得多喝水。

附:管住嘴有同時,邁開腳,那麼,美好的身材也就指日可待。

4樓:白晃晃胖子

我覺得你這種早餐很好啊,早餐吃多了沒事,中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記住晚餐一定得吃少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營養應注意足夠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根據你的一天的工作付出(是體力型還是智力型),決定攝入一定的澱粉和醣類(如飯和麵食),營養是健康的基礎,缺乏營養,丟失健康,換來**是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早上的飯一定要吃,因為早上起來胃和膽是要分泌膽汁的,所以無論如何早上一定要吃,晚上要少吃,晚上睡覺以後,人體的器官也要休息,吃多東西反而讓腎臟功能負擔加重,吃完就睡,容易長胖。

7樓:海星可樂戒指

早餐要吃好,但是不能過度飽,因為你前一天晚上吃的太少,經過一晚上的消化已經很空了,一下吃很多暴飲暴食會讓你很難受,對胃非常不好。

但是營養一定要跟上。

但是你這種吃法並不科學你知道嗎?你早上吃了,中午基本沒吃,而晚上又只吃蘋果,你的正餐及蔬菜都沒有去補充。

8樓:月下仙

你自己不會稱體重?1個月你是胖是瘦你自己不知道?

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9樓:王醫師的健康筆記

1早餐吃多了有可能長胖。

早餐是我們一天中的第一餐,也是最重要的一餐。但很多人因為沒時間或者需要**而隨意應付早餐,甚至不吃早餐。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早餐如果吃多了,也是有可能長胖的。具體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要根據情況來判斷。

2如果你的早餐營養搭配合理,食量稍多一些並不會令人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的睡眠,人體需要補充充足的能量來恢復體力,所以早餐所含能量足夠。而早餐之後,人們迎來一天繁重的工作,到了中午時候,早餐所攝入的熱量基本被消耗,不會囤積熱量轉化為脂肪。

如果你的早餐搭配不合理,進食的是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或者,搭配早餐量不是稍多,而是特別多,以至於把胃撐大,導致非常容易餓,下一餐就會過量進食,導致長胖的情況出現。

31.吃完早餐後不要馬上坐下,可以做一些輕微的活動,以促進消化。

2.上午可以可以喝幾杯綠茶或者普洱茶。因為這些茶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

3.午餐可以晚點吃或少吃點,以控制一整天攝入的熱量總數。

4.按順時針方向適當揉摩肚子,在上腹部近胃脘處進行揉摩,直到胃脘部感覺舒暢。

5.實在是吃的太多可以及時服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如健胃消食片等。

4三餐總熱量大約是大約1500千卡,三餐熱量較為平均的分配才有利於維持全天乙個較高的代謝水平,但是因為早餐可以提供全天的能量,所以熱量可以佔到30%~40%,早餐可以攝入450千卡~600千卡,都是不會發胖的。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熱量的概念,每種事物的熱量是不一樣的,比如,白飯1碗(200克碗)熱量為296千卡,凍豆腐1塊(16克塊)熱量為85橄欖油1匙(13克匙)12千卡,橄欖油1匙(13克匙)熱量為120千卡。

早飯吃多了會不會胖嗎

10樓:劍經業

早餐所提供的蛋白質、能量,以及其他各種營養素都是保證上午學習工作質量的重要保證。如果不吃早飯的話,由於血糖降低,大腦得不到充足的能量,必然會使其工作能力下降,出現容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的問題。而不吃早飯還常常導致在中午的時候飢餓感特別強,因此午飯吃得過量,而導致一天能量攝入過多,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肥胖的問題。

而且每個人一天的營養素都應該達到一定的攝入量,不吃早飯就很可能導致一天營養素的攝入不夠,而這些營養素僅靠午、晚餐來補充是不夠的。久而久之,也會導致營養素的缺乏。所以還是應該定時保質保量地吃早飯。

早飯吃多了會發胖嗎

每天早上堅持吃早餐會不會長胖?

11樓:北網域名稱醫

每天早上堅持吃早餐不會長胖的。很多人以為不吃早餐可以**,事實剛好相反。人體經過一夜睡眠後,新陳代謝減慢,進食適量早餐可以喚醒體內各個器官,加快熱量的消耗,減少脂肪積聚。

如果不吃早餐,新陳代謝率會自動調節,令熱量的消耗減慢,脂肪就容易積聚。而且早上不吃,到了中午自然會吃多一點,反而容易致胖。

人早飯吃的多會不會容易發胖?

12樓:翼飛

如果早餐吃的特別多,也是會導致發胖的。想要**的話,一日三餐就應該有規律,不要暴飲暴食。要減少攝入量,每頓飯吃七八分飽就可以。

13樓:暗夜公社

攝入大於消耗,就會長胖 ,你吃的多,然後多運動就不會長胖啦。

14樓:凸雄起

為了財富值一點半歲左右。

15樓:東方將白

如果人長期不能吃早飯,那麼中飯和午飯的飯量就會相對較多,尤其是晚飯吃多後更容易人體身體發胖。

早上吃很多會長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很多有可能會發胖,但具體情況還取決於全天熱量的攝入是否超標。白天人們多在工作、學習,活動量相對較多,容易消耗掉多餘的熱量。如果放在中餐、晚餐以及睡覺前吃,當攝入的熱量超標時就很容易使機體發胖。

發生肥胖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攝入熱量過多,而消耗的熱量過少,機體會把多餘的熱量以脂肪形式儲存起來,從而引起肥胖。

17樓:柳白凝

其實你的早餐不算多,只是營養不夠均衡,應該首先碳水化合物如公尺麵、蛋白質如牛奶豆漿、富含高纖維的蔬菜水果類,這樣就充足了。一般早餐7-8點後到10-11點左右少量可以加餐水果或小點心,這時候是胃需要食物的時間,除非你起的太晚。12點午餐也就吃不了多少了。

下午3-4點也可以加點小點心,但是記住要少吃,保證胃不要空時間太久,晚餐少吃。一天中少吃多餐,保證腸胃健康,即養身體又保持體形。

我一天中早餐吃的最多,最豐富,中間吃個蘋果,中午吃的不算多,下午吃點西點,晚餐正常吃,我一直身材保持很好。如果這樣還不行,說明你該運動了。

早餐吃多了,容易長胖嗎?

18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不會發胖的。

不是有就話說麼:早上吃得像皇帝,中午吃的像貧民,晚上吃的像乞丐。早上吃多了沒事的,因為有一天的時間來消耗。

最完美的營養搭配。

●麥片+士多啤梨。

儘管早飯的麥片中含有人體每天所需鐵元素的50%,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因為人體對植物性鐵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過,將含鐵食物與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就能使鐵的吸收率大大提高。士多啤梨或獼猴桃都是不錯的選擇,和麥片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

●全麥麵包+花生醬。

全麥類食品,尤其是全麥麵包都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e,這種物質可以緩解劇烈運動後的肌肉疼痛,還能對心臟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由於維生素e「只溶於油」,因此,將全麥麵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醬或是橄欖油一起食用,可以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的維生素e。

早晨是一天最需要熱量的時候,也最容易吸收營養。吃過早餐之後會做事,運動一下脂肪不會囤積。而晚餐才會提供長胖的機會,因此早餐要吃飽,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

建議早上有一杯奶/豆漿,乙個蛋,五十克穀物,上午再吃個水果,不要太多熱量,就不會發胖。 一天攝入總量均衡就不會發胖,

早上吃很多會長胖嗎,早餐吃多了會不會長胖

早上吃很多有可能會發胖,但具體情況還取決於全天熱量的攝入是否超標。白天人們多在工作 學習,活動量相對較多,容易消耗掉多餘的熱量。如果放在中餐 晚餐以及睡覺前吃,當攝入的熱量超標時就很容易使機體發胖。發生肥胖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攝入熱量過多,而消耗的熱量過少,機體會把多餘的熱量以脂肪形式儲存起來,從而引起...

吃早餐怎樣才不發胖?早餐吃什麼不會長胖?

第一,養成良好的習慣,早上起來早一些,刷牙後,先喝一大杯 大約五百毫公升 溫開水,然後過二十分鐘再吃早餐。因為很多肥胖之人大腹便便,呈向心性肥胖,大都與吃的多 豐盛,而拉的少有關係,這一部分人平時以雞魚肉蛋等高蛋白飲食為主,食物裡含的纖維特別少,消化後的食物殘渣由於缺少纖維不利於糞便的排出,容易導致...

早上吃油條會不會長胖?為什麼早上不吃早餐會長胖,而晚上卻不會呢

昆明覆美鄭克巨集 不會長胖的,不吃早餐也不會長胖的,長期不吃早餐會導致營養不良的 原因是 1 油條屬油炸食品,熱量 油脂都過高 更為重要的是,油條 油餅這類食品中含鋁較多,這是因為在炸油條時面中摻入了硫酸鉀鋁 明礬 以一個50克重油條來說,就含鋁10毫克左右,如果每天吃2根油條,1個月可攝入鋁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