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14歲的女生,就是腿很粗

時間 2023-03-08 14:35:06

1樓:深田恭子我愛你

要能堅持跑步 那效果很好 還有方便的就是坐時雙腿伸出椅的前沿抖動 沒事就做 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霜 哪兒都有賣。

3樓:大歡仔

大象腿吧! 去醫院!! 現在有醫院可以治這個的!

具體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是這個想法 「不要吃**的東西,也不要整形, 不要節食,不要運動,要既快又健康的 」那只有去醫院了看看了,應該能有很好的辦法11

我是女生,腿太粗怎麼辦,好像瘦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需要營養全面,合理運動,尤其區域性胖需要有針對性的訓練。

5樓:吉祥如意

腿太粗的話就多運動,多吃蔬菜少吃肉,多吃水果少喝牛奶,堅持三個月。

6樓:國術林

多跑步,然後充分拉伸,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就能瘦下來。

7樓:柘洋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腿太粗的話,那麼最重要的辦法就是要**,**可能會瘦一些腿部。

8樓:網友

想要瘦下來就要堅持運動,還要控制飲食,不要吃垃圾食品。

9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你可以諮詢一下健身教練,他們會有科學的瘦腿方法,每天堅持鍛鍊,應該就會瘦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想辦法**,瘦下來了腿自然小了。

11樓:和私9新號

是體重還是勞動造成的?你可以練練瑜伽。

我是一名14歲的初中生,相比周圍的女生,我的大腿特別粗,應該怎麼減?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瘦掉腿上的肌肉,下面的幾個方法會很適合你。別再問我怎樣減腿上的肌肉了?了解下面的方法後你心中一定有數了。

方法一:敲膽經。

這個動作是比較輕鬆的,每天在腿部的四個穴位上來回用力敲打,敲打四次算一下哦,每天雙腿各敲50下,因為腿部的肌肉和脂肪都比較厚,所以要用力,大約一兩個月你就能明顯感覺到褲子寬鬆了。

方法二:椅子練習。

坐在椅子上,左腿自然垂直就好了,接著抬起你的右腿,保持與地面平行,反覆轉腳踝,然後換左腳繼續,這個方式比較簡單,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做。

方法三:咖啡瘦腿。

咖啡瘦腿材料:咖啡粉適量、推拿油適量。

使用:將咖啡豆粉與推拿油調和後,塗在你想瘦的部位就好了。

效果:咖啡粉是可以促進你的血液迴圈的,推拿油則是加速咖啡粉的效果,一起用可以避免腿部出現蜂窩組織,而且還能使大腿更緊實。

方法四:每日一顆塑纖果。

每日一顆塑纖果也是瘦腿道路上的小幫手,它從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的有益**因子,不僅能夠快速燃燒機體特別是腿部的脂肪,還能形成脂肪隔離層,讓你**瘦腿後無**的後顧之憂。每日嚼上一顆所消耗的熱量就可以抵得上跑步三小時呢。所以要問我有怎樣減腿上的肌肉?

方法五:大蒜膜幫你趕走肌肉。

大蒜腿膜材料:大蒜3個,公尺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淨,搗成泥狀,加入公尺醋浸泡5分鐘即可。

使用:將你的腿部清洗乾淨後,將大蒜泥均勻的塗在腿部上,包上保鮮膜後將熱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鐘後洗乾淨,只需要短短的乙個月你的雙腿就能恢復纖細哦,因為大蒜和公尺醋都有使脂肪快速燃燒的功效,並且能快速分解血管裡的油脂。

13樓:最愛qq花開半夏

每天晚上做幾組蹬自行車的運動,貴在堅持。

我女生,12歲,為什麼大腿和小腿都很粗?

14樓:佰菁

是經常跑步吧,建議你換跳繩,1能長高2能** 另外有空多按摩一下腿,每天10到15分鐘,堅持乙個月會有成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運動也可能會導致腿上出現肌肉,我也曾經那樣,越運動越粗。

16樓:淡忘我的一切

有的人是天生腿粗的 **也減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跑越粗。所以休閒一些就行。

十四歲的女生腿粗怎麼減

18樓:凹凸小田螺

1、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2、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脂肪積累到大腿和臀部的。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下半身。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

3、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4、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生果。

19樓:銀烤遜

做肌肉拉伸、腿伸直做起、把頭往腳那按、少跑步、會跑出肌肉的。

20樓:豪哥威武

腿粗的女人有福,所以不必的。

21樓:黎約聖殿

每天早上堅持15分鐘的高踢腿。

希望採納。

22樓:灰機

上樓梯,或是做高台腿運動!

女生青春期13歲腿粗了

23樓:葉海微

這可能跟你的生長激素有關了,你可能發育的比較快了,你現在應該注意飲食方面的攝入量了,其實腿變粗大部分人青春期都會遇到你可以適當做些瘦腿的運動,但不要過度,比如蹬腿,起蹲,保持腿與身體大約90度一段時間但不要太長會傷腿的。

24樓:王老五思密達

會不會是經期水腫啊?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要不就參考1樓的意見吧!女孩子腿粗細根本沒什麼,只要長和直就很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食物都富含激素的原因和你基因的原因你長得又高、、、又粗了,根據常理女生要長到18歲,可以期待的是你會是個很高挑的女孩,腿變粗的話,你確實需要一些塑形的運動,可以把你的腿練細一些,比如夏天可有游泳,記住學習蛙泳姿勢。還有就是做拉伸運動,就是腿不彎,把手掌抵到地下。經常做,這對你腿部的經骨有很大的作用,還有就是一定要持續,不要想幾天就有效果,如果從現在你堅持到長大,肯定會擁有一雙細長矯健的雙腿的。

13歲女生怎麼瘦大腿 大腿很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幾種方法瘦腿希望對你有幫助。

1.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

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2.瘦大腿內側: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3.瘦大腿外側: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習慣後加快速度。

運動+合理飲食永遠是**的不二法寶!

27樓:健身萌萌達

腿粗的mm有福了,超有效的燃脂瘦腿操,堅持一周大腿圍小3cm!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身體期間最好不要**。

12歲至13歲的女孩腿粗怎麼辦

29樓:由竹

跑步腿會更粗,那是血液迴圈不好,和飲食習慣有關係。

30樓:雲清兮水澹

1,把注意力放在長高上,切不可節食此時的女孩是需要好好補充營養的。

2,在平常飲食就是飯量不變的情況下,拒絕大量的高能量的零食,像忌廉,薯片,餅乾等等,增加運動量。

3,運動最好選擇技巧團體類的,像排球,籃球,羽毛球,騎單車這種下肢運動也很好,不然快步走也很好,雖然跑步也很好但比較乏味,沒有耐心的人很難堅持。

關於14歲女孩的迷惑,關於乙個14歲女孩的迷惑

欣賞乙個人,你眼裡的他全部是優點。喜歡乙個人,即便是有缺點你也會喜歡他。而愛上乙個人時,估計你已經衡量不清是非了。14歲,一般不會有愛。愛是加入了責任在裡面的。欣賞應該比較多吧,你覺得他很行,就是欣賞 喜歡有很多種,同性朋友間的喜歡和異性間的喜歡,喜歡就是你想看到他,見到他又覺得高興,想和他說話等等...

我是個14歲的男生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我該怎麼向她表白

乘浩蕩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是嗎?那我給你一個忠告 你要你知道你現在首要的任務是讀書,把書讀好,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你可以和她約定你們一起努力學習,一起來為以後努力,你如果把這個意思傳達給了我女生,比你去表白要強很多,那也你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學習,一起朝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這樣女孩子也喜歡你了,而且你的學...

我是個女生,14歲,爸爸總是打我,我想早點獨立,所以我想賺錢,隨便什麼都可以,要錢又多來得又快的

庹欣笑 妹妹有家暴就報警吧,你太小了,誰敢收留你?你父親會告他拐賣罪 你找男朋友會告他強jian罪。你住校好好讀書吧,否則,沒文憑很難賺錢的 kb傑克 家庭暴力 你可以去告他啊 去找你媽 和你媽單獨過 也可以的 找工作的話 做工廠的很多 就是幾小時幾小時的那種建議你別去 一整天都關在那工廠裡 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