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到昌平怎麼坐車最快,從昌平到北京站怎麼走

時間 2023-03-08 1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

2、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北京北站。

3、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3站, 到達昌平站。

2樓:卯波勢悅遠

從北京站做環線地鐵到積水潭站下,從西北出口上來,一直往東走,在345快車站邊乘坐開往南口方向的919公交車,終點站南口西站下車往回走100公尺左右路南。注意,919有很多支線,有到昌平方向,延慶方向的多條線路。上車前一定要問清楚。

3樓:靖光東

從北京站進地鐵,積水潭下車,花費3元;

坐345支,(因為只在沙河下一次高速,所以比919快)花費元,要的為了趕時間,也可以坐高速直達919,花費是6元。

4樓:網友

地鐵:北京站——積水潭(3元)

地鐵永遠是最快的!

919:積水潭——昌平(3-5元)

919走高速!非常快!!

5樓:網友

從北京站坐地鐵到積水潭,換919,切記!切記!

坐一站直達昌平的車最快,6塊錢。

6樓:索雷

先做地鐵到積水潭,然後坐公交可以到達。

具體線路可以上。

查詢。

從昌平到北京站怎麼走

7樓:老李漲知識

公交線路:888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昌平區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昌平南大街站2、乘坐888路,經過4站,到達德勝門西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積水潭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北京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北京站到昌平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昌平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二旗站4、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9站, 到達昌平站5、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昌平區。

9樓:暢茵江驪霞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火車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北京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西直門站。

3、步行約920公尺,到達北京北站。

4、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3站,到達昌平站。

怎麼在昌平坐車到北京站? 30

10樓:

公交線路:昌平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乘坐昌平線, 到達西二旗站。

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直門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京站。

11樓:池明明

最合適的就是坐地鐵,我就在西二旗這一片。

從北京站到天安門怎麼坐車方便,從北京站到天安門怎麼坐地鐵?

還讓不讓改了 方案1 直達,總行程2.479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550米 乘地鐵1號線 四惠東 蘋果園 在東單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1.502公里在天安門東站下車 到達天安門 方案2 直達,總行程2.582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450米 乘20 北京站東 北京南站 在東單路口東站上車,經過...

晚上從北京站到次渠怎麼坐車,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謝謝

1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1站到崇文門 轉5號線5站到宋家莊 轉亦莊線12站到次 渠。2 亦莊線 宋家莊 次渠 末車 22 45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8公里 起點 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

從北京站到圓明園怎麼坐車,怎麼坐車到圓明園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京站。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輔路。2.沿北京站西街輔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東街。3.沿北京站東街行駛7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南大街。4.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南大街。5.沿建國門南大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