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到圓明園怎麼坐車,怎麼坐車到圓明園

時間 2023-03-15 10: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輔路。

2.沿北京站西街輔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東街。

3.沿北京站東街行駛7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南大街。

4.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南大街。

5.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崇文門東大街。

6.沿崇文門東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崇文門西大街。

7.沿崇文門西大街行駛5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8.沿前門東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9.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10.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11.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便門橋。

12.沿西便門橋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

13.沿二環行駛公里,朝北三環/學院路/北京北站/西直門公交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14.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15.沿西土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學院路。

16.沿學院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學院路。

17.沿學院路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學院路。

18.沿學院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

19.沿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20.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公里,朝中關村北大街/成府路方向,右轉進入中關村北大街。

21.沿中關村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

22.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清華西路。

23.沿清華西路行駛4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圓明園。

2樓:琴音水情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4站到宣武門---轉4號線14站到圓明園。

怎麼坐車到圓明園

3樓:懂視生活

北京圓明園曾經是歷史上著名的皇家園林,有著「萬園之園」的美稱,因為英法聯軍一場劫掠,現在還能看到一些殘骸,去北京旅遊的朋友也都會來這裡看看,那圓明園門票**是多少呢?這就給大家詳細說明。

圓明園門票**。

圓明園大門門票10人民幣,月票15人民幣,西洋樓遺址景區15人民幣;圓明園盛時全景模型展10人民幣(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週日),18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學生、60周歲至64周歲的老年人,憑有效證件購買半價票,整個圓明園的面積非常大,是由圓明園、長春園和綺春園三塊區域組成,基本上要花個半天時間才能遊覽完。

怎麼坐車到圓明園。

在北京市可以坐公交車或者是地鐵到達圓明園,乘319、320、331、432、438、498、601、626、628、664、690、696、697、特6路在圓明園南門站下,或乘地鐵4號線圓明園站b口出。又或者是乘坐365、432、562、614、656、664、681、717、982、特4、運通105、運通205路在圓明園東門站下。

圓明園門票以及怎麼坐車到圓明園的相關資訊就給大家介紹這些,門票**算是非常便宜的,還是值得去看看的,而且旁邊還有清華大學,逛完了可以順便到清華大學走一遭。

去圓明園怎麼坐車

4樓:巧遇你

皇家園林之一,面積五千二百餘畝,一百五十餘景。建築面積達16萬平方公尺,有「萬園之園」之稱。清朝皇室每到盛夏時節會來這裡理政,故圓明園也稱「夏宮」。

怎麼去圓明園呢?下面告訴你!

公交

從北京西站出發:

乘坐320路區間車(北京西站-保福寺橋西),在海淀黃莊北換乘365路(永豐站-閔莊南里),抵達圓明園(門票)東門。約公里。

乘坐320路(北京西站-西苑),在中關村南換乘365路(永豐站-閔莊南里),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特6路(北京西站-韓家川),在中關村南換乘365路(永豐站-閔莊南里),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65路(北京西站-動物園公交樞紐),在木樨地北換乘717路(菜戶營橋東-東北旺中路),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21路(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在木樨地北換乘717路(菜戶營橋東-東北旺中路),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319路(原320支)(北京西站-西苑),在清華大學西門換乘365路(永豐站-閔莊南里),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695路(北京西站-清河營村),在**民族大學換乘特4路(國防大學-前門),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982路(北京西站南廣場-土井村西口),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50路(靛廠新村-車公莊北),在阜成門換乘特4路(國防大學-前門),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乘坐54路(城南嘉園北-金家村橋東),在天寧寺橋西換乘717路(菜戶營橋東-東北旺中路),抵達圓明園東門。約公里。

抵達圓明園長春園東門公交車的主要線路有:319、331、365、432、438、498、628、664、656、681、690、696、697、717、743、801、814、826、963、982、特4路、特6路等。

地鐵

可乘地鐵四號線,在圓明園站下車。

園內交通

電瓶車:從綠油門值房至線法橋(往返),單程5元/人。

輪椅:綺春園宮門及長春園東門均備有輪椅(免費租用,押金500元)。

圓明園乘車路線

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圓明園位址是北京市海淀區清華西路28號。

➤北京圓明園交通指南(乘車路線)

【公交路線】

到達圓明園綺春園宮門乘車線路有:331、424、432、438、498、508、579、601、664、特19路等。

到達圓明園長春園東門乘車線路有:305、320、365、375、424、432、626、664、982、特4路等。

【地鐵路線】

地鐵4號線圓明園站b口。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圓明園乘車路線。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圓明園位址是北京市海淀區清華西路28號➤北京圓明園交通指南(乘車路線)【公交路線】到達圓明園綺春園宮門乘車線路有:331、424、432、438、498、508、579、601、664、特19路等。

到達圓明園長春園東門乘車線路有:305、320、365、375、424、432、626、664、982、特4路等。【地鐵路線】地鐵4號線圓明園站b口。

圓明園是中國清代大型皇家園林,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始建於2023年(清康熙四十六年,由圓明園及其附園長春園和綺春園(後改名萬春園)組成,也叫圓明三園,有「萬園之園」之稱。清帝每到盛夏就來此避暑、聽政,故圓明園又稱「夏宮」。2023年第二次鴉片戰爭期間,圓明園遭英法聯軍洗劫並燒毀,故址現為圓明園遺址公園。

圓明園在清室一百五十餘年的建立和經營下,曾以其巨集大的地域規模、傑出的營造技藝、精美的建築景群、豐富的文化收藏和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內涵而享譽於世,被譽為「一切造園藝術的典範」,被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稱譽為「理想與藝術的典範」。

北京站到圓明園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

2.沿北京站西街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站街。

3.沿北京站街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5.沿建國門橋行駛100公尺,過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

6.沿建國門橋行駛200公尺,過建國門橋,右轉進入二環。

7.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東聯大廈,直行進入二環。

8.沿二環行駛290公尺,在廠橋/德勝門/馬甸橋/g6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東大街。

9.沿德勝門東大街行駛140公尺,朝g6/馬甸橋/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370公尺,過德勝門北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1.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2.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3.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圓明園/北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

14.沿上清橋行駛490公尺,過上清橋,直行進入五環。

15.沿五環行駛公里,過上清西橋,朝上地/北清路/g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箭亭橋。

16.沿箭亭橋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17.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350公尺,在上地南路/資訊路/朱房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上地南路。

19.沿上地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資訊路。

20.沿資訊路行駛公里,過廂白旗橋,稍向右轉進入中關村北大街。

21.沿中關村北大街行駛620公尺,22.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圓明園遺址公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圓明園站4、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圓明園遺址公園。

8樓:前進吧修行者

坐103先到動物園。動物園那裡有許多車都到圓明園。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換乘地鐵4號線到北京大學東門下,出a口步行140公尺換乘982即到。

北京西站坐374可到頤和園,頤和園與圓明園離的很近。

從北京站到天安門怎麼坐車方便,從北京站到天安門怎麼坐地鐵?

還讓不讓改了 方案1 直達,總行程2.479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550米 乘地鐵1號線 四惠東 蘋果園 在東單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1.502公里在天安門東站下車 到達天安門 方案2 直達,總行程2.582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450米 乘20 北京站東 北京南站 在東單路口東站上車,經過...

晚上從北京站到次渠怎麼坐車,從北京站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謝謝

1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1站到崇文門 轉5號線5站到宋家莊 轉亦莊線12站到次 渠。2 亦莊線 宋家莊 次渠 末車 22 45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8公里 起點 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

從北京站到昌平怎麼坐車最快,從昌平到北京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西直門站。2 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北京北站。3 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3站,到達昌平站。從北京站做環線地鐵到積水潭站下,從西北出口上來,一直往東走,在345快車站邊乘坐開往南口方向的919公交車,終點站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