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今年14歲,是女孩,我的夢想就是當演員,我在10歲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4:13:13

1樓:斯托伊夫

你現在還小,如果將來想當演員,最佳途徑還是考上藝術院校,這樣你就要從上高中起選讀藝體生,將來考大學時才有資格報考藝術院校。怎樣選讀藝體生,各地區各學校方式都不盡相同,你必須在上高中的開學時就去詢問你的班主任,她就會告訴你具體怎樣選讀了。如果這個途徑走不通,除此之外也可以去我在其他回答裡介紹的免費試鏡的方式。

我想你一定是看到了那些回答才來這裡求助我的。

2樓:原吧號被盜

女孩不建議進娛樂圈,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很容易遭遇潛規則的。當然如果你不在乎,我無話可說。

就做演員而言,至少目前大部分演員都是科班出身。也有少數是從其他行業,比如說舞蹈演員、歌手、體育運動員和模特等行業轉行過來的。就科班出身而言,你可以在高三寒假,大約是在1月20左右關注你想去的院校官網上的藝考資訊,根據招考公告進行準備。

不過演員藝考,無非聲(樂)、臺(詞)、形(體)、表(演)四項基本功。

3樓:玉彭

說明你有乙個上進心。有一種夢想。既然是喜歡。

那就要勇敢的面對。努力的學習。把你的基礎學好。

做乙個品學兼優的好演員。希望以後在明星裡面能夠看到你的名字。願你的夢想能實現。

我今年16歲,是個女孩,我從小就有個夢想,就是當演員,我決定了,過完年想乙個人北漂,看了很多明星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模一樣,沒跟家裡說過,家裡人也肯定不會理解,我跟你是一樣想的,我們可以一起的

你好,我是一名16歲的女孩,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我演技挺別好,而且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在努力

5樓:烏盟人在海南

那就繼續努力。用周星馳的話說: 做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奧黛麗赫本當年帶著情報穿越敵佔區,遇到納粹德軍的檢查盤問,稍有不慎直接槍斃,赫本硬是用她的演技成功騙過了德軍,成功送達情報,什麼叫演技?臥底進販毒老巢的緝毒警察才叫演技,每天都在和毒販表演而沒人看出來一點假,小妹妹....不要這麼輕易說大話哈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老師,您好,我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女生,今年大四,馬上十月份要找工作,不想做造價,不知道還有些什麼選擇

我是去年畢業的,我的專業的工程造價,一畢業就在甲方待了一年,做的是施工員,我感覺吧,一出來最好不要去甲方,因為甲方學不到很多東西,甲方就的業主,業主只要看,不要你動手做,所以學不到很深入的東西,但是在甲方相對輕鬆點,我建議最好先去施工單位呆個一兩年,學到真本事之後去那都可以,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去做資...

老師,您好!我是安徽考生,今年考了612分,全省

段玉蘭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你是屬於哪個批次的,高出該批次線多少分,來確定批次志願。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院校和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