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60和騰訊做對了 現在誰贏了啊

時間 2021-12-21 12:0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次qq還是挺過分的,減分不少。

360贏得不少同情分

因為1.大眾還是同情弱者的,軟體作者還是討厭這種大軟體公司傾軋的,小公司希望這種混論的局面。

2.qq大家積怨已久,360有的人不愛用,但不至於討厭。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看是各讓一步了,360把扣扣保鏢下線處理,qq也不要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了。看似平手了,但實際上,qq這招完完全全把自己推到使用者的對立面了,許多在中間觀望的使用者都被激怒了,所以,它輸了,輸的很徹底!還有乙個很大的危機,qq還沒過去,這次的行為,已經涉嫌違反反不正當競爭法、消費者權益保**、反壟斷法,相信360等方面都做好了提取證據,如果起訴qq,qq基本沒有還手之力,除非他爸真是李剛了,不然不死也要脫層皮!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和qq,乙個賣鞋的,乙個賣車的,鬧就鬧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錢了不讓登入,這是在提供劣質產品,全國這麼多使用者的錢,加起來馬華騰可判無期徒刑了

5樓:我愛我的楚楚

沒有勝負,但是我堅持qq,因為qq好好的360說什麼qq會盜什麼隱私

6樓:5仰望摩天輪滴

= =戰爭才剛開始!

7樓:很愛滅絕師太

馬華騰老婆和360老闆包劈腿

騰訊為何與360大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打,現在要打,只不過你不知道。我的360癱瘓了幾個小時你們都不知道。

9樓:風吹如花流年

《不同行業競爭定律》

又叫消費總量法則。定義,消費群體的某一時間段的消費支出總量是固定的,跟收入存在一定的比例關係。除了剛性需求外的消費,誰率先搶占了消費群體(客戶)誰就贏得了商業的先機。

普遍認為同行存在競爭,非同乙個行業不存在競爭。但是在非剛性需求中,不同行也存在著競爭。因為人類在達到必要的生存條件後的需求往往是多樣的,到可支配收入在短期階段總數是恆定,那麼誰率先爭取了這部分客戶的消費就占領了商機。

比如,一位女士除了正常生活支出外有3000元活動性支出,她選擇了買名牌包包,那麼就沒有能力去做美容了。奢飾品跟美容看似兩個行業,但卻存在這隱性競爭。

――武南南《誰爭取了客源,誰就占領了商機~**客戶資源在現代服務業競爭中重要性》

說白了就是客戶資源的掠奪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慢慢的凍結在冰盤裡面

360和騰訊你選擇誰?360和騰訊到底有什麼矛盾

今天早上一開機就看到說裝了360就不能用qq,堅決抵制騰訊這種不要臉的做法,我裝麼軟體管你屁事了,你有什麼資格來要求我解除安裝,你不想讓大家用qq,那你自已關門大吉好了!垃圾!我好你,我絕對支援360!你這種人就是容易放棄,你沒用了,如果我是你,我跳樓去了!這次qq只不過是用360對付金山網盾的手段...

360和騰訊到底該相信誰?

個人認為相信360的想法大一點,畢竟360是防毒,搞安全的專業性質的工具,而騰訊是以商業賺錢為主的 處境都不一樣,拿什麼相信騰訊呢?騰訊僅僅只是為了賺錢,很多地方度能看的出來,比如效仿很多其他公司的遊戲。但是360卻主要是為了客戶,能讓客戶很好的去優化電腦,修復電腦。就這一方面就應該去相信360!3...

360和騰訊什麼矛盾啊

先是360爆出騰迅掃瞄使用者電腦,窺探使用者隱私。騰迅否認了。360後推出扣扣保鏢軟體針對該問題。騰迅卻稱該軟體是外掛程式,違法的。360又傳出想推出一款即時通訊軟體 與qq功能類似 騰迅就在本月3號發布了 致使用者的一封信 並提出安裝有360的使用者必須解除安裝才360可以登陸qq。360對此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