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360防毒為什麼查殺能力怎麼差啊

時間 2022-04-22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60免費

360檢測個漏洞啥的還行 防毒就算了

大家都懂得~

2樓:流動的泡泡

360免費的,所有的病毒作者做出病毒來,都會用360檢測,看能不能查出來。能查出來就繼續修改,直到查不出來。

360防毒裝機量大,測試的時候一般都會用360測一下。

再有,360用的防毒核心是國外的,對我國的病毒情況並不了解。360本身技術也有限,不是專業做防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免殺多。最噁心的是猛佔cpu,根本就不考慮電腦配置低的使用者。還有時不時的卡住,甚至有朋友無法解除安裝。

360防毒防毒能力怎麼樣

4樓:關門閉戶

你好朋友,很負責任的告訴你,360防毒還是不錯的,本人一直在用,但請你不要進到誤區,每個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平時防毒和防護用360就足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準備機鋒

現在360防毒能力很不錯,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防毒能力比較強

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可以的,數億的使用者在用,可以放心使用的,感覺還是時時開啟著好,這樣才能確保電腦的時時安全,才能更好的保護你的電腦,但是你不開啟的話,記得要天天不用電腦的時候定時公升級,掃瞄一下你的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是款優秀的國產防毒軟體,但只有查殺病毒功能,建議和功能更多的360安全衛士聯用會更好。採納我哦

現在的360防毒怎麼樣?

8樓:職權所在

你好哥們360防毒比較好用,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用它比較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金山專業~360很一般

10樓:影視狩獵君

還可以 建議你下個金山獨霸

360防毒能力怎麼樣?一些強大的病毒能不能及時查殺?

11樓:窮比菸味丶鸂菭

我覺得你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一起用不錯!查殺、木馬防禦 系統修復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系統優化 開機提速 智慧型補丁安裝不影響網速!防毒防護二不誤!

處理問題也方便快捷,我用了好久~

非常疑惑為什麼很多人相信360防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公司的陰暗面被揭穿。某些公司就不爽了,聯合起來對付360只有小白使用者才跟著瞎起鬨

用的好,才是真的好。你可以完全不信任官方的言辭和功能介紹。例如:qq管家,官方寫的這麼牛,實則不然

喜歡跟著即將被收購的公司或者喜歡跟著tx又或者跟著整天被欺負又日益壯大的公司。都是個人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營銷和宣傳工作做得絕對的好

不是所有人都相信360的,只是「習慣」於360罷了就像你家門口有棵樹,是你很小的時候乙個推銷人員叫你家給種上的,現在很長時間過去了,你每天都習慣於這棵樹的存在,但不能說你相信這棵樹

樹就相當於你電腦中的360

14樓:蔡笛

首先360從一開始就是免費的,所以獲得了人們的好感(而金山是被迫免費的)。其次360安全衛士確實好用,人們愛屋及烏就相信了360防毒。

15樓:天性冷酷

現在360防毒比較不錯,用的人多,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建議你安裝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宣傳誤導小白,小白繼續誤導小白....

17樓:閃耀著的約定

我用的是mse

免費的午餐 大家都愛吃

18樓:

殺軟企業之間的相互勾角,不用理會他

國產的殺軟好的 金山,瑞星,360

19樓:銘戰戰

不存在信不信,覺得好用你就用,也許正是因為人性化的設計更適合小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標題就來支援樓主來了。

21樓:

對啊,不靠譜 的東西,哼哼,裝win7 的時候還打出「win7專用防毒軟體」的口號,bs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能查殺出木馬。而360防毒卻查殺不出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木馬和病毒不一樣,360安全衛士殺木馬能力很強,360防毒查殺病毒能力強,兩者最好結合起來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木馬和病毒不一樣的360安全衛士是專門清理木馬的軟體360防毒就是查殺病毒的軟體電腦中木馬後,病毒就會跟進,一般情況下它們2個都是互相交替侵入電腦的

360防毒軟體為什麼不好,360防毒軟體到底怎麼樣?

占用記憶體大,防毒能力弱,殺不出毒小白看的放心,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15年的專業技術保證,這就比它好!360防毒還是很不錯,本人一直在用,但請你不要進到誤區,每個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360查...

360防毒為什麼免費,360防毒軟體能徹底防毒嗎

廣告效應,360一向不靠軟體賺錢的,而是靠廣告和軟體合作。首先,現在的360並不缺錢,360曾經拿到美國風險投資3個億的投資。第二,這麼做可以極大的提高360的使用者占有率,而這個占有率就是錢。當使用者通過360安全衛士 軟體,奇虎公司就會從該軟體的開發公司獲得相應的報酬,所以360安全衛士的使用者...

為什麼360點查殺木馬就直接未響應

山木河本 你好哥們這情況有可能中了頑固木馬造成的,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 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