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通事故糾紛處理,請高手幫忙解答,不勝感激

時間 2022-04-22 15:10:06

1樓:天津市劉律師

1.事故我方全責,我們並不是不服這個結果,而是就賠償金額和對方無法達成一致。

:可不同意調解意見,這樣可在民事訴訟中確定此賠償數額。

2.對方要求的7000元實在過高,請問合理的賠償金額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根據對方實際損失來確定,具體數額以相關證據為據來計算,如醫療費用票據、交通費票據等。

3.對方要求的賠償主要是誤工費,今天是週六,評估要等到周一,如果對方不服還會繼續拖延下去。請問這期間我們大概要賠償對方幾天的誤工費。

:如果沒有明顯的傷情,則醫生一般不給開具休假證據,談不到這一費用。

4.對方不是本地人,和我們是同市不同區,大概車程乙個小時左右。今天對方就來了一大家子人,周一的評估以及後面的種種問題他們還要往這邊跑,請問來回的交通費是不是需要我們承擔,如果承擔的話要承擔幾個人的才合理。

還有他們的伙食費、住宿費,是不是也要我們一併承擔。

:不合理的部分,不能要求你們承擔。原則上只計算兩人的費用,且必須是合理損失, 伙食費、住宿費,在沒有住院**時不承擔。

5.如果對方起訴的結果是我們敗訴,除了判決的賠償金額外,訴訟費、律師費等是不是也要我們承擔,大概標準是多少錢。

:訴訟費你們承擔,費用不高,律師費你們不承擔。

6.除了法律之外,我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和對方協調的,能不打官司自然是不打最好。如果不是對方的要求是在太離譜而且態度又極其惡劣,我想我們今天就已經把這個問題解決了。

:協商吧,可提出你們的要求由交警轉達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的規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等;造成死亡的,還有死亡補償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各賠償專案應按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

各項賠償費用的標準是:

1.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按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賠償金: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人均可支配性收入計算,自定殘之日起賠償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照五年計算。

6.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7.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參加處理交通事故的當事人親屬所需交通費、誤工費、住宿費比照上述規定計算,但不得超過三人。

因交通事故損壞的車輛,物品、設施等,應當修復,不能修復的折價賠償。

二、因為不了解病人的情況,不了解車損的情況,具體賠償多少你可以按照以上專案比對一下。誤工費等有醫院的診斷證明,如果不服,可以申請傷者做法醫鑑定,以確定傷者是否構成傷殘、以及損傷以後的醫療時間等。

三、在公安交警部門,對事故雙方只是劃清事故責任,協商、調解處理,如果對調解達不到一致意見,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四、你的車輛應該有車輛保險,你負事故的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給賠償你的一部分損失的。

c語言程式設計中的一些問題,請教高手幫忙解答一下,不勝感激啊,呵呵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scanf的內部實現有關。你按enter鍵在裡面是確認,而不會被解釋成'\n'

還有,不要過於關注這些函式。學c,主要是學語法,不同的平台上提供的函式不同。理解演算法是主要的。

求高手幫忙解答一下,不勝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0

----------

因為當 x 趨於 +∞,

分子 0 ≤ (1+cos(x)) ≤ 2分母 x^2 趨於 +∞

因此分式整體趨於 0

關於交通事故,關於交通事故

敏敏情感答疑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對方 是主要或全部責任。要看具體情況的。你爸的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一萬元內由對方的交強險公司承擔,如沒有交強險則由對方承擔,超出部分按責分擔。殘疾賠...

關於交通事故,關於交通事故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

交通事故欠條糾紛

1 你如果想在九龍坡立案,就要以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糾紛 侵權 為案由立案,因為侵權糾紛是可以在侵權行為地,就是事故發生地立案的。如果你僅欠條起訴,有可能被認定為合同糾紛,只能到被告所在地起訴。所以起訴時的證據把事故認定書,保險公司賠償協議什麼的一起交了,證明是侵權糾紛。2 你當然可以起訴要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