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蛋糕會不會長胖,吃蛋糕會長胖嗎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猴団廩

看人本身的體制吧 有些人不會 有些人每天喝誰都會胖...

2樓:昔瑞靈

蛋糕的成份一般有糖分奶油澱粉,都是容易讓人長肉的東東

3樓:咪吖_橇接

當然會的,高糖的食物吃多了會長胖的

吃蛋糕會長胖嗎

4樓:ued2丶net姨蝕

主食吃麵包和蛋糕會長胖,你想減法只有多運動,少吃飯。這樣你一定會**成功的!!!!!

蛋糕更讓人長胖,嘻嘻。蛋糕的甜度脂肪度都比較高,麵包經過發酵後,脂肪含量會減少。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樣體積的麵包沒有蛋糕頂飽哦。

我的早餐很豐盛,我把想吃的東西都放在早上去吃,比如火腿,雪糕,瓜子等等。早上吃東西是不長胖的,但是要注意均衡。

主要**的話,要在晚上進行,晚上吃點水煮菜,吃點甜度低的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最好不要飯後吃甜食。如果你加強運動糖分也就消耗掉了 就不會胖了

吃蛋糕會發胖嗎

6樓:go小小羊

會發胖,蛋糕裡不管是忌廉還是麵包都含有大量的熱量,如果你吃了蛋糕,其他的東西要少吃,控制總熱量,保持身體的平衡,就會好些。

蛋糕的忌廉含量比較高,而且蛋清的熱量也是比較高的。

奶油相當油膩,其熱量很高,62%的脂肪都由飽和脂肪酸組成。它含有膽固醇,每30毫公升奶油的膽固醇含量在10~38毫克,取決於其脂肪含量。每30毫公升淡忌廉中,水分佔77.

5%,另含蛋白質0.8克、脂肪4.6克、碳水化合物1.

2克和膽固醇16毫克;每30毫公升發泡忌廉中,水分佔59.6%,另含蛋白質0.6克、脂肪10.

6克、碳水化合物0.8克和膽固醇38毫克。

蛋清:每100克含蛋白質10克,脂肪0.1克,碳水化物1克,灰分0.

6克;鈣19毫克,磷16毫克,鐵0.3毫克,核黃素0.26毫克,尼克酸0.

1毫克;維生素a及c缺如;硫胺素0.216微克/克,泛酸<1微克/克,對氨基苯甲酸0.055(幹卵白)微克/克。

拓展資料:

卡路里,是乙個能量單位。我們往往將卡路里與食品聯絡在一起,但實際上它們適用於含有能量的任何物質。

簡單地說,1卡路里的能量或熱量可將1克水在乙個大氣壓下的溫度公升高1攝氏度。1卡路里約等於4.186焦耳(焦耳是物理學中常用的能量單位)。

我們大多數人把卡路里與我們吃的或喝的東西聯絡在一起,就比如「這瓶汽水含有200卡路里」。實際上,食品包裝上列出的卡路里是大卡,也被記做大寫字母c,相當於將1000克水在1大氣壓下由14.5攝氏度提公升到15.

5攝氏度所需的熱量,約等於4186焦耳的內能。 (1000卡路里=1大卡)。所以,實際上這聽汽水含有20萬卡路里(但不要擔心,這一點也適用於鍛鍊——當練習圖上說你慢跑2公里燃燒100卡路里時,它的意思是10萬卡路里)。

在英文中,「calorie」(首字母小寫)表示卡路里,約等於4.186焦耳,「calorie」(首字母大寫)表示大卡,約等於4186焦耳。

7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如果不**的時候,可以每天適當的吃一小塊,並且天天要多鍛鍊是不會引起明顯的肥胖。蛋糕脂肪含量高,能量大,**期間盡量少吃。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

8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會變胖的,有奶油啊,奶油蛋糕的熱量很高,總之甜的都會變胖的。

蛋糕有很多種,只要不吃太甜的就不會長胖,偶爾吃幾次也不會變胖的,蛋糕裡面都含糖,經常吃會變胖的,但是晚上十點以後就不要吃了。

吃蛋糕會長胖嗎?

9樓:偶有彩虹

會呀,蛋糕裡面的抄忌廉脂肪含量襲很高的。bai蛋糕相對的說會

du高一些,但是不絕對zhi,蛋糕的含水量大,dao所以如果按重量來算,可能蛋糕的還低一些呢!但是按份數可能就是麵包的相對低。不同的蛋糕熱量也不同的。

當然,各種麵包的熱量也不相同,所以不能說得太絕對了。比如幕司蛋糕熱量就很高,還有提拉公尺蘇,cheese蛋糕等,熱量都很高的。

蛋糕更讓人長胖。蛋糕的甜度脂肪度都比較高,麵包經過發酵後,脂肪含量會減少。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樣體積的麵包沒有蛋糕頂飽哦。

所以說吃蛋糕很容易變胖。但是也有特殊體質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千層蛋糕了解一下

11樓:光霽棟子平

回,我敢肯定的回答。蛋糕裡面含的糖和蜂蜜比較多,

12樓:史雲德獨未

奶油蛋糕裡的熱量是和材料有關的,有部分的蛋糕的卡路里很底,但是如果是易胖體質,我建議少吃為妙

天天**油會長胖嗎??

13樓:向漾遇元芹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奶油所含的卡路里太高丶任何蛋糕都是發胖的,如果非要吃的話,吃不帶或少帶些忌廉的....

14樓:說唱帝

如果你不吃其他任何東西,只是光**油的話,你會瘦,正所謂「物極必反」,就

像我以前專的乙個同學,就是屬拿巧克力當正餐,不吃飯也不吃其他東西,結果她那個星期將近4公斤,但如果你什麼都吃,又正常吃飯,還每天都**油的話,那你就會胖。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的,有些人天生就不會胖,再怎麼吃也還是這樣

15樓:少年

首先奶油分為植物奶油和動物奶油,植物奶油是不怎麼引起人發胖的,動物奶油就要少吃,狠容易發胖。

16樓:神劍拇輛

根據個人體質決定的,有的人吃再多也不會胖 、可是如果你是容易發胖型別的,奶油可是天敵哦

17樓:終極至尊

體制問題!容易胖的人吃白飯也會胖!不會胖的在怎麼吃也不胖!不過奶油是有增胖功能滴…

18樓:三角餅控

當然會長胖了,歡迎採納!

吃蛋糕會長胖嗎,吃蛋糕會發胖嗎

新路水瓶 五種蛋糕能長胖 1加氫化植物油的蛋糕 目前大部分蛋糕上面的 鮮奶 都是氫化植物油,蛋糕外面的酥皮往往也加入了氫化植物油或麥淇淋。比較健康的選擇是,蛋糕上塗抹的是真正的稀奶油和黃油。2.儘量不買酥皮蛋糕 酥皮,意味著加入了大量脂肪,不僅脂肪含量高,營養價值也很低。在目前的市場情況下,加入的通...

吃豬皮會長胖嗎,吃豬皮會不會長胖

吃豬皮好,豬皮的營養價值很高。豬皮所含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約佔85 其次為彈性蛋白。生物研究發現 膠原蛋白質與結合水的能力有關,人體內如果缺少這種屬於生物大分子膠類物質的膠原蛋白,會使體內細胞貯存水的機制發生障礙。細胞結合水量明顯減少,人體就會發生 脫水 現象,輕則使 乾燥 脫屑,失去彈性,...

吃紅糖會不會長胖,喝紅糖會長胖嗎?

象棋猜迷等你來 適量的紅糖水對身體有好處,能促進血紅細胞的 使身體內的血液質量得的保證。但是不建議在睡前喝。那樣可能會使體內的糖儲量過大。容易導致糖尿病。紅糖的脂肪含量比較高。是會發胖的。 隆印枝蘭凰 不會,因為白糖的成分是蔗糖,蔗糖含有能使胰臟疲勞的成分。紅糖裡含蔗糖最少,所以喝咖啡最好放紅糖。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