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肉會長胖嗎,吃雞肉會長胖嗎?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夜鰈之鰈

吃雞肉不會長胖的,雞肉裡含有較多的動物蛋白,補充動物蛋白對身體好,不過如果你常常吃,而且吃的多,可能會長胖,畢竟有營養過剩這個詞,最好還是營養均衡,適當補充動物蛋白,也要補充夠其他營養物質,比如維生素,無機鹽,多鍛鍊,少喝飲料等不利於新陳代謝的東西,長胖也不是一天兩天就長胖的,總是有乙個過程,不會吃一點雞肉就長胖

2樓:迷途羔羊

經常吃雞肉,只有適量就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者在**期間需要合理節制飲食,不過節制飲食並不等於不可吃肉食。一些肉食並不像人們印象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合適部位的雞肉也是如此。

吃合適部位的雞肉不僅不會長胖,還能收到**的效果。

雞肉的**作用

1、熱量含量低。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

2、多吃雞胸肉。雞胸肉當中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比較低,往往會比雞腿肉低很多, 所以雞胸肉是更理想的**食品。

3、不吃雞皮。雞皮非常油膩,含脂肪也較多。

4、適量吃雞腿肉。 雞腿肉當中的脂肪含量同樣是不高的, 而且雞腿肉中含鐵量要遠遠大於雞胸肉,味道也更佳的可口。

3樓:顏清落

您好,適量的吃雞肉是不會導致發胖的,但是如果過量使用雞肉的話,不利於體重的控制。雞肉具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也非常有利於消化。

他還富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所以對人的身體是非常好的,能夠很好的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強體力。不會導致發胖。

所以可以適量吃一些雞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雞肉應該不會長胖,主要是要合理的,如果經常用母雞熬雞湯吃,非常非常油膩的東西而且又是晚上吃的話更容易長胖,如果吃早餐和午餐吃一些雞肉,營養搭配得當的話是不可能長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吃雞肉是會長胖的,如果你現在要**的話,我建議你少吃肉類吧,多吃一些麵食東西,面 粿條,饅頭等等 ,不要吃雞肉,因為雞肉脂肪很多的,所以說雞翅的熱量是194千卡,脂肪含量為17.3克,相同重量的雞胸脯肉能量是133千卡,雞腿肉181千卡,如果你是想**建議你多去參加運動,跑步和打羽毛球,打籃球和游泳的都可以的,這些多運動就會**的,飲食需要清淡,不用熬夜吃夜宵 等等

6樓:幻風翼舞

不經常吃不會長胖。雞肉中含有豐富維生素、蛋白質、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對月經不調、貧血等有好處,它的脂肪含量低不愛發胖,而且還可以**。但是要吃的適量,必竟是飼料餵養的多。

7樓:藝風

實量吃雞肉是不會長胖的,雞肉營養價質高,雞肉屬瘦肉型,含粗纖維多,實量吃雞肉對人身體健康有好處,如果吃多了也是會發胖的。

8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我覺得吃的不多不會,雞肉熱量不是很高,任何東西吃的少了都不會長肉,看管不管得住嘴了,如果過量食用,就可能會吃胖

9樓:

食物如果過量食用都會引起體重的增加,適當的食用雞肉不會引起人體發胖。大量並且長期食用雞肉,會使蛋白質在體內轉化形成脂肪蓄積,使人體發胖。

任何的食物只要適當的食用,都不會引起明顯的增胖、增重,過量尤其是食用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肉類、脂肪類的食物都可能會引起體重明顯的增加,身材的發胖,需要注意控制攝入量。

10樓:東牆丶

當然會長胖了,雞肉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質和脂肪,雖然脂肪沒有豬肉那麼多,但是吃多了也會發胖的。

11樓:

吃什麼都有個量,**最重要的是合理的控制飲食,適當的運動,瑜伽拉伸,只要堅持,不用太辛苦,輕鬆**,而且健康,平常的生活自律,養成好習慣,一定會遇到最美的自己

12樓:皮卡丘面面

吃的不多不會,雞肉熱量不是很高,任何東西吃的少了都不會長肉,看管不管得住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公尺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14樓:

吃雞肉也會長胖的。雞肉營養價值很高。女人坐月子都不是要吃很多的雞肉嗎,應該說不胖的人吃什麼都不會胖,胖的人隨便吃什麼,他都會胖起來的。

15樓:我認識你嗎

吃雞肉,適當的不會長胖,但是你要過多的吃也是會長胖的,但是它比其他的肉不容易長胖

16樓:冰山一角

雞肉蛋白質含量多,脂肪少,不會長胖,**期間可以吃,最好不要做成油炸的和燒烤的,容易增肥,每天也不要吃太多。

17樓:

吃雞肉不愛長胖,因為雞肉中的脂肪以及卡路里的含量比較低,是很擠理想的**食品。

18樓:趙路

雞肉營養價值很高,適量吃不會長胖。

19樓:天蠍座

肯定不會,因為雞肉沒有油脂,健身的人一般都是吃雞肉。

20樓:問語心

不會,會胖的喝水都胖。不會胖的怎麼吃都不胖。我就是

吃雞肉會不會發胖啊?

21樓:楊子電影

少量食用雞肉是不會導致發胖的,雞皮中含有很多脂肪,為了減少熱量的攝入,有些人常常會在烹調前就把雞皮去掉。其實,在雞皮和雞肉之間有一層薄膜,它在保持肉質水分的同時也防止了脂肪的外溢。因此,如有必要,應該在烹飪後才將雞肉去皮,這樣不僅可減少脂肪攝入,還保證了雞肉味道的鮮美。

營養學家指出,雞肉食用量對人體,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有重大影響。營養學家指出,由於人們一天中會食用各種食物,平均起來,雞肉中的膽固醇含量最高。膽固醇會極大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的誘發機率,如果女性每天都吃雞肉,那麼勢必會有多餘的膽固醇存積在體內,這不利於健康。

雞肉含有維生素c、e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另外含有對人體生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

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22樓:hecaihui無悔

雞肉的熱量並不高,尤其是和主食以及一些其他肉類相比甚至還要低上很多。100克可食用部分的雞肉熱量為167大卡,而一塊雞肉可食用部分大約有23克,其熱量是39大卡。而且雞肉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因此**期間是比較適宜食用的。

23樓:檸檬愛美

吃雞肉有助於**,但是僅僅依靠吃雞肉是不可以**的。雞肉是一種很好的**肉食,不過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吃皮,它的脂肪大部分在這個上面。雞肉對於**的作用:

熱量含量低。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只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

多吃雞胸肉。雞胸肉當中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比較低,往往會比雞腿肉低很多,所以雞胸肉是更理想的**食品。不吃雞皮。

雞皮非常油膩,含脂肪也較多。適量吃雞腿肉。雞腿肉當中的脂肪含量同樣是不高的,而且雞腿肉中含鐵量要遠遠大於雞胸肉,味道也更佳的可口。

雞胸肉能帶來很強的飽腹感。簡單來說,就是吃完了能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餓,如果少食多餐的話,雞胸肉一定是不二之選。每100g雞胸肉含有74%的水分,22%的蛋白質,13mg的鈣,190mg的磷,1.

5mg的鐵,除了這些微量元素之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等。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4樓:

發胖的原因是多種多樣。應該葷素搭配。在飲食上也多吃些水果,堅持鍛鍊身體,養成好的作息習慣不要過分的懶惰。單獨吃雞肉是不會發胖的,但是建議少吃,因為這些東西裡都含有激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常吃雞肉會長胖的,無力吃什麼肉類,多吃都會長胖的,不光是雞肉,豬肉,牛肉都是一樣的。

意見建議:而且現在速養雞含有很多激素,很容易導致機體肥胖的,需要減少使用,不要長期食用,草雞可以多吃些。

26樓:變啦

雞肉屬於白肉的一種,有些**經驗豐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雞肉可以算是**肉類的首選,雞肉的蛋白質含量高,並且具有低熱量,低碳水,低脂肪,低**的特點,尤其是雞胸肉,每100克雞胸肉的熱量大約為105大卡,對比其他肉類來說應該是非常低了。同時雞胸肉還含有豐富的水分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減脂作用,是**健身的必備食物。不過**期間食用雞肉的方式要注意,炸雞是萬萬不行的,最好是吃白水煮雞胸肉。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肉多了發胖,裡面蛋白質脂肪都比較多,還有養雞的生長激素。

28樓:驕傲的麻雀

吃雞胸肉不會發胖,雞肉屬於溫補食物,有些明星就是吃這個**的,並且還能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

吃雞肉長胖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太多,什麼都長胖

雞肉營養全面,熱量不高,比豬肉好

你飲食的攝入量大於消耗量時自然會胖;小於時,會瘦。

30樓:

肉類裡面雞肉最不容易變胖。

但吃多了也是容易胖的

雞肉中的脂肪含量很低,經常吃雞肉會長胖嗎?為什麼?

31樓:相擁小小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雞肉是**餐裡幾乎必備的肉類,因為雞肉有很多優點,其優點主要表現於以下幾種:

1、雞肉和魚肉一樣,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但脂肪卻非常非常少,通常我們稱這類肉叫白肉,經常吃雞肉,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必須的蛋白質,而不用擔心過胖,所以對於害怕肥胖或**當中的朋友來說,雞肉肉真的是非常適合我們食用的一種肉類。

2、雞肉在我們經常吃的幾種禽畜類肉類當中熱量是最低的,同等重量下,它的熱量是牛肉的1/3,豬肉的2/5,羊肉的3/5,所以雞肉,尤其是雞胸肉,可以說是非常健康的肉類,但是也有某些部位,脂肪和熱量都比較多,不適合我們使用,比如說雞皮或雞屁股之類的地方。

3、雞肉中所富含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也是特別豐富的,比如說,人體所必須的維生素b族,維生素k,維生素d,維生素a,還有重要微量元素磷、鐵、銅、鋅等等,可以說經常吃雞肉,我們身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就補充了將近一半。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雞肉優點很多,但是任何食物攝入過量都會給我們造成危害,經常吃雞肉,雖然不會長胖,但過量食用雞肉,也會有長胖的危險,我們可以科學性的吃雞肉,但是也要注意,不要過量食用,還有就是雞皮、雞內臟和雞脖子,這三個地方盡量要少吃,炸雞類的產品,盡量少吃或不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中的脂肪含量很低,但是經常吃雞肉還是會長胖,那時因為烹飪方式的原因。我想一般吃白水煮雞肉的朋友比較少吧,那樣不好吃,為了讓雞肉更美味,人們都是用油炸的方式來烹飪的,這樣就導致經常吃雞肉也長胖了。想要吃雞肉不長胖,注意烹飪方式就可以了。

33樓:不抱怨丶

經常吃雞肉並不一定能夠長胖。人們長胖的原因是因為身體很多的食物,不能被消化吸收,所以轉化成脂肪就儲存起來了。

早餐吃公尺粉會長胖嗎,吃公尺粉會長胖嗎?

如果經常吃或多吃就會發胖。因為,粉絲 公尺粉,包括公尺飯 麵條等之類的食物,主要含碳水化合物,這些碳水化合物會變成大量的葡萄糖,肝細胞便會將過剩的葡萄糖轉變為脂肪儲存在體內。如果是飲食導致發胖,說明每天飲食攝入的總熱量都超過消耗的熱量,熱量剩餘轉化成脂肪。吃公尺粉不會導致肥胖,但長期吃公尺粉,如果食...

經常吃牛排會長胖嗎,吃牛肉會長胖嗎?

折詠德 據 飲食與健康 吃牛排會加強身體肌肉的建壯,不會長胖 戴悅章佳吉敏 你好!說吃牛肉不會長胖有一定的道理!因為,牛肉蛋白質中所含的人體必需的氨基酸成分豐富,因此營養價值很高,而且非常適合老年人 兒童 身體虛弱及病後恢復期的人。再有,從牛肉的化學組成和營養成分看,屬於健康肉食品。牛肉每100g ...

吃豬皮會長胖嗎,吃豬皮會不會長胖

吃豬皮好,豬皮的營養價值很高。豬皮所含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約佔85 其次為彈性蛋白。生物研究發現 膠原蛋白質與結合水的能力有關,人體內如果缺少這種屬於生物大分子膠類物質的膠原蛋白,會使體內細胞貯存水的機制發生障礙。細胞結合水量明顯減少,人體就會發生 脫水 現象,輕則使 乾燥 脫屑,失去彈性,...